完成成就之成功打脸所有人(1/1)
作者:大木老湿
    完成成就之成功打脸所有人

    距离首日上架22小时

    首日订阅127

    牛逼到了让所有人都傻眼!

    作者菌成功完成逆袭!打了起点某大神的脸,毕竟他可是说你这本书上架至少有个250订阅,所以狠狠打脸成功!

    打了主编的脸,上架前作者菌没多少底气,问了问这书上架会和某大神说的那样才250订阅吗?主编都说不太可能那么低,当然也不会很高。这脸打的,看样子作者菌从此要被主编拉黑,这是赤裸裸的不给主编面子啊(捂脸)

    更是打了白银盟这位作者菌现实中最好的朋友的脸,毕竟他当初信誓旦旦说很喜欢这本书,肯定也有更多的人喜欢,所以豪气了一把。当然作者菌一直很怀疑他的目的压根就是订阅若是高了,看作者菌穿回女装吧?

    当然,打脸打的最狠的还是打了作者菌自己的脸。

    放着8300+均订的玄幻不好好写,每天四千字更着,无视一群人的催更,跑来二次元偏要写一本自以为是的小说。

    结果?脸肿成猪头了

    切了?在起点,这样的上架订阅,99.999%的作者肯定大手一挥,自宫了结。

    不过,就当着自娱自乐,也当是为了那一百来个成功抗毒喜欢这本书的书友,更新继续,直到写完作者菌心中那个最完美的故事和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