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上架感言)(1/1)
作者:大木老湿
    明天上架了!

    对,你们没有看错。

    明天!

    七夕节!

    万众瞩目!

    算了,编不下去了。

    简单一句话,这本书要上架了。

    心情吗,挺复杂的。开书之前,其实没有想过太多,就是写了一本自己觉得挺棒的小说,挺有代入感的故事。

    感谢二次元主编绿豆的赏识,愿意签下这本书,也给了不少的鼓励和建议。不过水平有限,愧对主编的期待。

    同样感谢一下白银大盟宅男,很多人都在说白银盟其实就是大木自己,这里澄清一下大家猜错了,不过白银大盟的确认识大木,现实中。同时他打赏这个白银盟,也是为了给大木打气和鼓励,毕竟这本书写了十几万字,曝光率很低,收藏更是寥寥无几,不过两百左右。所以就说不如来个白银盟炸一下,看看效果。

    结果而言,惨不忍睹,残害了不知道多少前仆后继的神农,大木心中有愧。

    从七月一号发书至今,也有一个半月。

    没有三江,没有首页强推,很惨淡的上架。

    某位起点知名大神在看了这本书数据后,安慰了一把,说上架大概有500首订,虽然扑是扑了点,不如切了吧别浪费时间。

    500首订!当时那心情,激动的问了一句,真的吗?

    然而大神回了一句,你还真当真啊?我就是不忍心打击你,你这本能有250就不错了。

    神他妈250!

    不服?不甘?不信?或许都有一点,可的确从书评,点推数据来看并非是开玩笑。

    婆婆妈妈了那么多,其实就是想问一句——

    明天上架了,会有多少书友支持一下订阅?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在一大波情侣撒狗粮的夜晚,求一波订阅啊!

    如果首订逆袭,比如说首订破1000,大木绝对穿一波女装庆祝一下!狠狠打某大神的脸!

    以上纯属一个石乐志蠢萌作者的胡言乱语(可万一首订真破了1000怎么办?Σ(☉▽☉“a女装书友群要上线了吗?)

    我们,明晚见(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