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沙漠之忧要塞军营(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忘记说了,算了,应该不是很重要的事,先别管了。’疯婆子自然自语的说。

    ……

    影雪他Ta们一群人就这么狼吞虎咽的吃着饭,无视了附近的人。

    当他Ta们吃饱喝醉后,很无形象在趴在了桌子上睡觉了。

    他Ta们就这么趴着睡觉,睡了很久很久,来到这里的时候还是中午,到他Ta们醒来后太阳都下山了,天都全黑了,他Ta们才身了身懒腰的向外走了。

    “几位先生小姐还没结账呢。”饭店老板小步跑过了对他Ta们说。

    “额,老板不好意思,刚睡醒忘记了,顺天灵给钱。”影雪转头就对着他说了。

    “额,喔喔,我给。”顺天灵看见影雪的眼神后不敢不给了。

    “谢客官,欢迎下次光临。”饭店老板笑的见牙不见眼的。

    “会长大大,现在都晚上了,刚刚又睡了一觉,现在睡不了呢,要不去军营哪里看看。”顺天灵心疼着刚刚那顿饭钱,更怕她说要去住旅店,那样的话他的资金就真见底了。

    “怎么心疼那顿饭钱,就那么几百金币,你不会那么穷吧。”影雪很是疑惑的看着他。

    “会长大大,我的资金全部买阵法材料了,哪里有剩余的吖,可怜下我吧,求你了。”顺天灵眼泪汪汪的看着影雪。

    “你不是那么蠢吧,不会做些低级的阵法出售的?这样换取资源会缺钱的?”影雪很是不解呢,这么简单的事他不应该不会吖。

    “呵呵,当然出售过低级的换资源了,但也不够我花吖,你又不是不知道失败一次要浪费多少资源。”

    “额,这个真不知道呢,原因本大人我从来不知道失败两个字是什么,百份百的成功率呢,所以你节哀吧。”影雪打击他说。

    哭……顺天灵直接跪在地上了,哭得鬼哭神嚎的样子。

    “师傅,这样真的好吗,也太受刺激了把,任谁都接受不了呢,一个不是专业的对他说,我成功率百份百呢,比着师傅你都接受不了把。”雪儿有些同情顺天灵的说。

    “额,这个没有想过呢,原因我不管做那个副职我的成功率都是百份百的呢,所以我回答不了。”影雪无奈的摇摇头说。

    “好吧,师傅太厉害了,那顺天灵你节哀吧。”雪儿说完就对着他默哀起来了。

    其他Ta人也跟着默哀了。鸦……

    顺天灵哭得更大声了,另得附近的人纷纷看向这边,以为发生什么大事呢,大晚上的在街上大哭,还是个男的,真丢假,路人也纷纷摇头离开了。

    “好了,别再哭了,全部人都看着了,你羞不羞的,听你的了,去军营吧,这样你安心了把,真是的,不就几百金币吗,用得着这样。”影雪还是没心没肺的对着他说。

    疼,无比的疼,顺天灵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就这样他们向着沙漠之忧要塞军营方向走去了,当他Ta们一群人来到军营门口的时候。

    “站住,什么人,大晚上来这里做什么。”军营门卫对着他Ta们说,同时做出了戒备状态。

    里面的人听到外面有动静后,都纷纷拿着武器赶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