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恶魔之王拜师,癫狂符箓师(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孙聪看够了没,还不出来,想看到什么时候。”疯婆子说。

    “哈,这不是不敢打搅你们嘛,所以嘛。”孙聪笑呵呵的在远处走过来。

    “唉,算了,小朋友这是给你的,好好利用,再见了。”林威虎叹了口气说,说完就慢慢消失不见了。

    “怎么都走了,我还没收徒呢,都不看看我收徒吗。”孙聪很无赖的说。

    “别废话了,要收还不快点,等你收完,我还有事要交待呢。”迪天斯毫不客气的对他说。

    “行,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是谁教你制符的?还有你刚刚用的那个带有空间属性的符是你自己研究的还是别人教的?”孙聪一连串的问题对着恶魔之王说。

    “前辈你问我?”恶魔之王用手指指着自己说。

    “这里难道还有第二个会制符的?”孙聪满脸不解的问。

    “有吖,会长大大她就会吖,只是没我专业罢了。”说完就指着影雪。

    “好吧,那个我可不敢收,我还不是疯婆子对手呢,那就是你了,我问你,愿意拜我为师不?”孙聪看了看疯婆子后对着恶魔之王说。

    “前辈你很厉害,和天斯前辈一样?”恶魔之王好奇的问。

    “哈,我和天斯老鬼可是齐名的,你说我厉不厉害,这可不是自夸呢,整个妖界我敢认第二,没人敢任第一呢。”孙聪很自豪的说。

    “弟子,恶魔之王拜见师傅。”听完后就跪下拜师了。

    “哈哈,好吖,那我也介绍下我呢,听着了。孙聪,男,妖界帝级强者,外号癫狂符箓师,人称群战杀手。知道为啥人称群战杀手吗?那是因为为师的符箓都可以群攻,还是超强的那种。”

    “哇,师傅好厉害吖。”恶魔之王双眼都变成星星了。

    “核,好了,师拜完了,接下来有正事要宣布呢,可不要学天啼和林威虎他们俩,正事没说就跑了。”疯婆子打断他们继续废话呢。

    “师傅,有什么事要用宣布来说吖?”影雪很是不解呢。

    疯婆子摸了摸影雪的头说:“我之前是不是跟你说过下届帝皇选举时间,现在要说的就是下届帝皇选举时间改期了,提前了300年,也就是500年后,所有留给你的时间更短了,所以我来这里主要的原因是特训你。”

    吖……

    “疯婆子你说的是真的?没有原因是不可能提前的吖,那么说她要回来了。”天斯老鬼非常激动的说。

    “有必要骗你吗。”疯婆子没好气得说。

    “她终于要回来了。”天斯老鬼哭得像个小孩一样。

    “唉,天斯好了,我还有事要找你的呢,这里就交给他们吧。”孙聪看着天斯这样也不忍心了。

    “嗯,小子好好的学习,有不懂得可以来找我。”说完就拿出几个储物袋丢给了顺天灵。

    同时孙聪也丢了几个储物袋给恶魔之王。

    该拜师的都拜了,该收徒的也收了,都走了,就剩下疯婆子在了。

    “你们接下来准备去哪里。”疯婆子问影雪。

    “想去帝国战场看看,我们等级都卡着不给升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