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闹事(1/1)
作者:风烟望五津
    那油光满面的男人,脸色瞬间就垮了下来。

    目光极为不安的看着三叔和我。

    三叔的表情也顿时不好看了很多,微眯着眼睛,并没有说话。

    女孩儿哭的梨花带雨的,脸上的妆容都花了不少,她身上穿着黑色制服,里面是一件圆领的白衬衫,这会儿衬衫拉扯开了一大半,露出来了里面的内衣。她低声啜泣的拉上衣服,很慌张的回头看。

    同时不安道:“周经理,那个男的耍流氓,刘淇还在里面,你赶紧叫人过去吧。”

    我深吸了一口气,对三叔点了点头,同时用以一个疑惑的目光。

    三叔则是吐出来两个字:“看看。”

    这会儿周经理的语气也有些怒意了,说:“三哥,我先叫人过去。”

    下一刻,周经理立刻就拿出来胸口放着的对讲机,喊了几句。

    同时,他快步的朝着刚才女孩儿跑过来的方向走过去。

    那女孩儿也紧跟着周经理往前走。

    两条白玉似的长腿在包裙之下,加上长发飘散,腰肢纤细盈盈一握,圆润的臀部和腰身之间弧度格外的漂亮。

    三叔对我点了点头,就紧跟女孩儿身后走去。

    我也迈步往前,眉头却是微皱的,我低声问三叔,这个会所里面是做什么的,女服务员都穿的这样的么?

    三叔惊愕的回头看了我一眼,随机脸上露出恍然之色,笑了笑回答我说:“你真的是很少接触外面,这个会所主要是按摩保健,当然这里是正当的地方,行业竞争大,肯定需要聘请年轻漂亮的技师,遇到人耍流氓,也就不奇怪了,隔几天就会有一次。”

    说着,他的脸色也发沉了很多,说:“就看今天这个闹事儿的,是不是故意来的了,如果是故意的,那么要狠狠的给他点儿颜色,要不是的话,就算他倒霉。”

    我吐了口气,明白了三叔的意思,杀鸡儆猴。

    很快,我们就到了一个包房的门口,周经理已经走了进去,那个女孩儿明显也有了几分气势,进了屋。

    我和三叔站在了门口。

    此刻,周经理正面色难看的让一个男人住手。

    在包房里面,放着两张单人床,升降的那种。

    一个面容较好的女孩儿正哭着挣扎着,包裙已经被掀开到了大腿根,白皙的大腿都露了出来。

    一只咸猪手此刻正紧紧的抓着她的腿,另一只手往她衣领子里面塞。

    她哭着喊:“周经理,救我。”

    那男人对于女孩儿的话置若罔闻,笑的格外的猥琐,说:“妈的,一直勾搭老子,装什么清纯,今天天王老子来了都救不了你!”

    他说着,回过头就瞪了周经理一眼,说:“站在那里干什么?别打扰老子办事儿!”

    周经理的表情明显一变,说:“贺龙,你别乱来!把人松开!”

    那女孩儿也被吓到了,顿时躲到了门口,不敢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