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92 舰战(续)(1/2)
作者:梦里银河
    发生在陨石带的遭遇战战场上,地球舰队陷入了被动之中。

    导致这一局面发生的主要原因是星盗舰队的七级旗舰没法对付,双方列阵对射的时候,七级旗舰在一边自由打击地球舰队的阵列,削弱地球舰队的能量防护罩,消耗地球舰队的能量储备。

    在广阔的陨石带里,双方四级战舰的追逐战中,星盗舰队也以优势数量占据着上风,往往是三四艘围攻地球地球舰队一艘。

    这种情况不改善的话,也许要不了几个小时,地球舰队就会覆灭。

    唯一令人欣慰的是地球舰队从开战到现在还没有产生伤亡。

    安安和菲月结合探测之后,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将十亿公里范围的一切环境探测的无比清晰。

    对于四处散打的地球舰队来说,战场是无比透明的。所以即使面对敌人优势兵力的围攻,他们也能从容应对,再不济也能在危急的时候完美配合,让防护罩快要破灭的舰只得到喘息,恢复能量防护罩的机会,并且时不时几艘地球舰只还会打一个小配合,打掉几艘星盗战舰。

    看起来地球舰队是稳住了形势,可是交战双方都明白,这只是表面上的形势。决定这场战争胜负的主要因素是谁的能量储备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赢家。

    随着时间的推移,高端战舰的对抗上面,地球舰队一方的能量渐渐只剩下一半,能量防护罩的强度也有所减弱。而在四级战甲的追逐战上面,尽管有安安菲月的战场导航,可是星盗一方毕竟舰只数量多出三倍,在战损比上双方达到了三比一的效果,星盗舰只陨落四百多艘,而地球舰只也陨落了一百多艘。

    被打爆的战舰人员当然随着战舰的爆炸死亡了大半,战舰的殉爆威力如同星球爆炸。

    地球舰队的爆炸舰只大多是由安安菲月的分体智能遥控,可是每一艘舰只上面到底还是有几十个战士在操作,于是随着一百多艘战舰的爆炸,地球舰队战士牺牲了将近两千名。

    这个伤亡数量是地球舰队出征以来最大的伤亡数量。

    要知道在六级文明都无法对付的矿星战役中,地球舰队也只不过牺牲了上百人而已。

    这个战果让林原极度不满意。

    虽然说地球舰队里的战士在跟随林原踏上征战宇宙这条路之时,各自都做好了血洒星空的准备,可是林原觉得他们牺牲在与不入流的星盗战争中真是太憋屈了。

    林原很快下令:“菲月,高端战舰的对抗上我们还可以坚持一段时间,你和安安的力量主要用于对星盗四级星舰控制智能的强行突破,让对方的四级星舰指挥不灵。我方四级战舰上的战士,全部出舰,与对方进行接舷战。”

    此命令一下,菲月和安安马上将主要精力从与对方高端战舰智能的对抗中转移出来,将主要力量用于对方四级战舰指挥控制系统的突破上面。

    于是星盗一方的指挥智能的压力突然大增,用于战场运算的计算力锐减。

    地球舰队上面的战士纷纷驾驭着六级机甲,出现在星舰之外,灵活地闪躲着对方的炮火,向对方的四级战舰逼近。

    一般情况下,星舰对战中,当对方的主力阵型没散架的时候,不适合进行接舷战,因为对方的炮火可以轻易地锁定机甲。

    可是现在星盗舰只的智能的计算力主要用在了抵抗智能入侵上面,对星舰武器性能的发挥下降了好几个数量级。而且地球战士对是精神力超强,基本上都能够外放精神力,他们在突进之中都放出了精神力包裹自身。

    精神力是一种超越四级量子探测波的高端能量,这让星盗战舰的锁定变得更加困难。

    四级星盗舰只上面的星盗感到自己的舰只操作突然变得不流畅起来,都是莫名奇妙。

    在他们眼前的屏幕上,他们看到对方舰只的操作灵活度好像也有所下降,双方的战损比还是没变,还是三比一左右。

    星盗们觉得这样延续下去,虽然自己这一边的牺牲很大,但是最终胜利一定会属于他们。

    地球舰队四级战舰的灵活性下降也必然的,因为菲月和安安的主要精力用在了压制几千艘星盗战舰的智能主脑上面。

    双方的战斗发生在星空中,即使互相炮击,其实相隔距离基本上都超过了十万公里以上,这就是星战中的超视距战争。

    星盗们不知道,上万名精锐地地球机甲战士已经高速向他们的战舰潜行逼近。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地球机甲战士的小队分别出现在自己的目标星盗战舰的几千公里之外。

正文 0192 舰战(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