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89 再次交易(1/2)
作者:梦里银河
    地球舰队离开了这颗珍贵的矿星,留下了千疮百孔的矿星地表。

    连续两年的杀戮,让矿星上近三千只王者异兽的数量锐减到两千只左右。

    两年的杀戮还造成了一个后果,这个后果就是让剩下的王者生物变得聪明了起来,它们开始了串联。

    许多的王者异兽不再孤独地呆在自己的领地,而是派出许多次级异兽在矿星上四处游走,传递消息。

    整颗矿星被王者异兽们严密地监视了起来,如果再有外来者,他们将会群起而攻之。

    地球舰队返回g星域的途中,林原安排了十艘六级战舰返回太阳系暗中守护地球。

    对于此生的发祥地,林原在自己的能力之内,是要尽量守护好的。

    当然,在六级战舰返回之前,林原也找到一个无人恒星系,让三十艘六级战舰钻入一颗恒星,采集了足够的六级能源。

    他要是让六级战舰回到太阳系去挖掘太阳,一则是会缩短太阳的寿命,二则是太阳活动会陷入短暂的低谷,影响地球气候,三是会吓坏不知内情的地球人。

    地球有了这十艘六级战舰守护,基本上可以亿万年高枕无忧了。

    七级以上的高级文明是不可能对地球这样贫瘠的星球产生兴趣的,中级文明也只是偶尔路过太阳系,基本上不可能与有六级战舰守护的地球人发生冲突。

    现在的地球,有了如此严密的守护,可以说随便地球人怎么花样作死,都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了。

    当然,地球人本身是不知道这些的,他们还在努力发展。行动快一些的华国人早就登上了月球,领到了自己的一级战舰,正在努力采掘月球上的氦三,准备飞往火星,领取四级战舰。

    最关键的是根据李泽的报告,火星上还蕴藏着宇宙硬通货--晶石。

    太阳系的的事情已经吸引不了林原舰队的注意。现在的林原舰队,已经结束了虚空传送,出现在g星域中央星的外太空。

    威廉姆注视着屏幕上显现出来的地球舰队的影子,脸色阴沉得几乎要滴水。

    他死死地看着屏幕上地球舰队多出来的二十艘五级战舰,恨不得那是自己的才好。

    菲月现在的本体是六级量子计算机,在六级能量的支持下,将六级战舰的能量波动掩饰成五级战舰,并不是太难的事。

    之所以要掩饰,是因为林原不愿意让外界得到他可以升级金属的事情。

    不过,在升级五级金属的过程中,林原已经感觉了升级金属的难度。

    随着金属级别的上升,升级的难度越来越大,升级余地也越来越小。

    林原估计,这种技术最多能把六级金属升级到七级金属,七级以上的金属,基本上是不大可能再轻易提升了。七级以前的舰队建设,他还能取一些巧,七级以后的舰队建设,几乎没有捷径可走了。

    威廉姆看着威武的地球舰队,心里是

    百味杂陈。

    他把五级矿星的星图交易给林原的时候,心里是不相信林原舰队会取得成绩的。

    林原舰队出征矿星不久,威廉姆就不断地向矿星方向发送了许多探测器。虽然他觉得地球舰队不可能成事,但是还是想掌握地球舰队的虚实。

    由于他在火凤商盟的地位不高,他手里的探测器的科技程度只有四级,所以他不敢抵近侦查地球舰队,只能远远监视,不然很容易被发觉。

    当探测器传回地球舰队与矿星异兽贴身肉搏并能战而胜之的影像的时候,说实话威廉姆是吃惊不小的。

    当地球舰队的太空船坞中源源不断地产出五级星舰的时候,威廉姆的心里嫉妒得简直要发狂。当时他恨不得狠狠地扇自己几个耳光。

    如此宝贵的资源被地球舰队轻易取得,偏偏还是他自己给别人提供了详细的星图。这让威廉姆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只猪。

    看着太空中的五级战舰,想到那战舰上面装满了宝贵的生物资源,想到林原口袋里似乎看不到底的晶石,威廉姆心里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正文 0189 再次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