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88 开采(1/2)
作者:梦里银河
    接下来的几天,但凡林原解决了王者生物的方向,舰队战士都在几位统领的带领下对那个方向的次级异兽开始了围剿。

    由于战士们的兵器都是王者生物的骨骼所锻造,对所有次级异兽都能轻松破防,加上舰队战士习练的高级身法,他们基本上都能轻松完成任务,每天都能取得巨量的战利品。

    运送异兽血肉的飞碟每天都会来回多次。

    尽管如此,每天还是有一些战士受到轻重不等的伤势。

    但是,战士们在生死厮杀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他们取得的搏杀经验相比,这些伤势还是值得的。

    厮杀过程中,不可避免地出现了死亡。

    徐正光带领的队伍遇上了一只从地底窜出来的巨大地龙。

    那只地龙有一列火车那么长,比火车粗上几倍。战士们在遭遇的瞬间就被吞下去十几人。

    负责探测的菲月大感内疚,但是面对这种情况,她也没有办法。她的探测对这些地底生物无效。她只能一边通知战士们逃跑回避,一边通知林原对险情处驰援。

    林原在另外一个方向上正与一只王者飞禽进行生死搏杀,得到战士遇险的消息,准备返回驰援,可是那只大鸟追着他不放。

    担心将大鸟引回基地造成更大的伤亡,林原只得不顾精神损耗,连续对大鸟发动三次精神冲击,将大鸟的头颅斩下,才解脱出来,迅速驰援遇险战士。

    当林原赶到时,地龙已经又吞下了七八名战士。

    由于地龙的身躯过于庞大,林原的攻击对地龙造成的伤害并不太大。而且林原的精神力损耗过大,不能持续对地龙进行精神攻击,当地龙受到一次精神攻击,差点被斩成两截之后,地龙简单的智慧让让它钻地逃走了。

    林原的精神力跟不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地龙逃走。

    这次伤亡是林原的舰队出征以来首次的伤亡。

    在追悼会上,林原这样讲:“探索宇宙,追求进化的道路上充满了风险。希望大家时刻对宇宙充满敬畏。总有一天,我会离开你们。希望你们从今天起,努力修炼,强大自身,不要再让类似的悲剧重演。”

    舰队战士在此后的历练中,更加打起了精神。毕竟这是与自己生命攸关的事情,容不得半点儿戏。

    从地球开始一直被林原庇护的舰队战士,开始真切感受到了宇宙的残酷。

    地球舰队四出屠杀异兽,经过一个多月的征战,开辟出了一个直径上千公里的异兽空白地带。

    在这个范围里,舰队建立起了地面工业基地,对开采出来的矿物进行初步冶炼。

    在中心地带,初步冶炼的矿材用飞碟装载,传送到千万公里之外虚空中的舰队集结地。传送的能量波动基本上不会引起千公里之外的王者生物的注意。

    菲月在虚空中铺开了巨型的太空船坞,开始建造六级战舰。

    六级战舰其实并不比五级战舰大。从六级开始,战舰开始并不以体积取胜,而是以材质和能量武器的能量强度取胜。

    吸取了对付异兽生物的教训,这次建造的六级战舰上,菲月制作了大量的物理攻击导弹,专门用于能量攻击不见效的敌人。当然这些六级导弹的弹头部位是用六级金属制成,爆破装药是用矿星上的植物提取出来的高能量子植物。

    在地球上的时候,从勉强可称为量子生物的爆炸果里面提取的爆炸物质都可以比高爆炸.药的威力强上千倍万倍,现在的四级五级的量子植物的提取物的爆炸威力,强度简直是同等核武战斗部的几十万倍。这样的导弹炸开,瞬间的威力可以堪比星球爆炸,只是持续威力跟不上而已。

    在同样材质的推进剂作用下,导弹的速度可以达到百分之一光速。

    菲月带着舰队转到矿星的另外一边,试着用新型导弹对付王者生物。

    试验的效果很是喜人。一般行动慢一些的王者生物纷纷中招,遇上这些导弹就是非死即残。

    可是一些速度型的王者生物竟然能够躲开百分之一光速的导弹的袭击,真是让人惊叹。

    但是这样的效果也让地球舰队对王者生物的忌惮大为减少,至少不怕舰队被王者生物发现后没有还手之力。

    菲月测算,如果王者生物抵近攻击舰队,是逃不过舰队的饱和导弹攻击的。

    也就是说,地球舰队的战斗力在某些方面上讲,已经不逊于七级舰队了。这真是令人惊叹的成绩!

    矿星上出现了没有王者生物统治的上千公里方圆的空白地带,不可避免地引起了周围更多的王者生物的注意。

    在边界巡逻的舰队战士的每日报告中,林原敏锐地发现周围的王者生物都在慢慢地压上来。

    菲月的监测也显示:至少有五十只王者生物开始向地面基地慢慢推进。

    这种情况下,如果使用导弹密集轰炸,只可能引来更多的王者生物,让事情变得无法收拾。

正文 0188 开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