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85 五级矿星坐标(2/2)
作者:梦里银河

    在林原看来,血脉生物多半是能量抗性超强,而物理防御不行。威廉姆所在的金叶帝国,本体能力的发展并不强,这一点从威廉姆以及他的部下的身体素质就可以看出来。

    金叶帝国对血脉生物进行能量炮打击无效果之后,根本就没有胆子与血脉生物进行肉搏战。

    林原手下的战士,肉搏战正是强项。

    所以林原也想借此机会加强部下战士的肉搏战能力。

    当然,这些打算是不会对威廉姆坦白说明的。

    “那么威廉姆先生,那颗矿星离这里有多远呢?如果不远的话,我倒是想去见识一下血脉生物到底有多么强悍。”林原假装对血脉生物感兴趣的样子,开口说道。

    威廉姆说道:“那颗矿星离g星域不远,大概三百光年的样子。不过林原阁下,你确定你要开着五级战舰去见识血脉生物。这可是非常危险的事情。一旦被那些血脉生物发现了,很难摆脱的。那些生物的近战能量相当强,一旦被它们缠上

    ,你的战舰根本没有跳跃传送的准备时间,战舰很快就会被它们撕碎。”

    “放心吧,我会很小心的。威廉姆先生,把矿星的星图交给我吧。”

    威廉姆又进入沉吟不语的状态。

    林原微笑,让李泽又拿出五千克一级晶石。他不想用二级晶石来挑动威廉姆的贪心。

    “威廉姆先生,这些晶石买你一个用不上的星图,应该没问题吧?”

    威廉姆大喜,没想到一个没用的矿星坐标也能卖出高价:“没问题没问题,林原阁下,我这就把星图给你。只是,那里确实相当危险,你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啊。出了问题,可不要怪到我的头上来啊。”

    林原已经有点不耐烦了,说道:“当然不会怪到你的头上。我说了,只是去远远见识一下血脉生物的样子,不会轻易招惹它们的。你就放心好了。”

    威廉姆暗叹林原真是人傻钱多,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竟然愿意付出五千克宝贵的晶石。

    他此时有点好奇林原到底有多少晶石,也起了一点贪心,但还是老老实实地把矿星星图交给了林原。

    星图交接之后,林原说道:“好了,威廉姆先生,和你聊天真是愉快!现在,我让人送你回你的战舰,你就回去安排庞克森人的搬迁吧。我也要到各个星球上去搜寻我的族人。我的族人以后的发展,可要靠你大力引导啊。”

    威廉姆笑得嘴都合不拢了,一叠连声地说道:“林原阁下你真是太客气了。关于引导你的族人的事情,原本因为他们是土著,不能由中级文明来引导。但是既然你的舰队已经达到五级文明,那么我其实可以把他们当做五级文明来加以引导,这并不违规。你就放心吧。”

    林原点点头,起身送客。

    威廉姆回到自己的岛上的时候,琳达等他等得望眼欲穿。

    庞克森人的军部全程观看了威廉姆气势汹汹地出兵和惨淡地收兵回营,他们也看到了尼兹特克人的四级战舰群,都感到大事不妙。

    军部和议会都致电琳达,让她恳求威廉姆帮忙。

    显然,这只能是一场空!

    庞克森人收到威廉姆的照会之后,感觉如同天塌下来了一般。

    可是,形势比人强。在威廉姆和林原的四级舰队的威逼之下,庞克森人让出了四个环境最好的可居住星球,搬迁到另外三个勉强可居住的星球之上。

    他们还得感谢对方没有对他们进行屠杀,反而给他们留下了余地。

    并且从现在起,他们要努力在宇宙中去寻找新的栖息地。

    林原洒出了大批的飞碟,在七颗行星上的险恶之地搜寻已经退化成土著的尼兹特克人,最后总共搜寻到四千万人。

    这四千万尼兹特克人从此占据着环境最好的四颗行星,在威廉姆的引导下重新开始发展科技。

    林原从太阳系调来二千艘四级战舰,分布在四颗行星周围,对尼兹特克人进行守护。

    在林原心中,他如此操作,也算对得起尼兹特克人给他留下的遗泽,对自己的道心也算有了完美的交代。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