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85 五级矿星坐标(1/2)
作者:梦里银河
    “在星空中,有些生物拥有这些神兽的血脉,纵然不像这些神兽这么强悍,但是也不是一般的五六级文明能够对付的。最要命的是这些血脉生物智慧低下,还是群居。所以这些血脉生物聚集之处,人类很少涉足。”

    “另外,星空中还有一些虫类生物也很是强悍。传说在银河系内围都有一些区域被星空虫族占据,连九级文明都不敢随便招惹。只要它们不侵犯人类的领地,高级文明一般也不管它们。它们形成了特殊的虫族文明。在虫族文明与人族文明的交界之处,长年战争不断。”

    “传说在银心周围,因为那里的特殊能量特别适合星空异兽和异虫的生长进化,那里的异兽异虫相当厉害,连恶魔都避而远之。也不知是不是这么一回事。”

    林原心里暗笑。

    灵气本来就适合异兽异虫狂野生长。就是在修真界里,修士们一般都不敢招惹成族群的异兽异虫,更不用说在灵气匮乏的凡俗世界。所以修士避开异兽异虫是必然的事情。

    “林原阁下,大致的情况就是这些,更多的我也不知道了。”威廉姆总结陈词。

    林原说道:“好吧,威廉姆先生。现在我们再来谈一笔真正的交易。我想知道,你手里有没有足够数量的五级材料?”

    威廉姆有点为难地说道:“很抱歉,林原阁下。我想你需要的五级材料不在少数。但是我在这穷乡僻壤的主要任务是收集一些奇特的材料和收集信息以及出售一些不在限制范围内的科技。五级材料的交易不是我的主要业务。而且,在这个星域里,我就是拿出五级材料,这里的土著们也买不起。我手里的一点五级材料主要是卖给土著们用来作为科研材料。我想少少的一点也无法满足你的要求。”

    林原说道:“也是啊。要是你的五级材料足够多,你也不会连一艘五级战舰都没有。”

    “是啊是啊,林原阁下,你拥有两艘五级战舰,我都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搞来的。难道这两艘五级战舰也是那个遗迹里挖掘出来的?”

    林原说道:“那么威廉姆先生,你有没有五级材料的相关消息呢?或者说,你能给我有建设性的提议?”

    “这个么......”威廉姆眼珠子转了转,沉吟不语。

    李泽适时拿出一个大袋子,里面有五千克晶石的样子。

    威廉姆看看袋子,仍然沉吟。

    林原再次一摆手,李泽拿出一个小袋子。

    威廉姆一愣神。

    林原打开袋子,说道:“威廉姆先生,这是一千克二级晶石......”

    “二级晶石!”威廉姆惊叹一声,飞快地从袋子里拿出几颗晶石,仔细地观察。

    在观察的过程中,他的嘴角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林原阁下,你要的消息的价值可是不小......”威廉姆的意思是希望林原再度加码。

    林原不悦地说道:“威廉姆先生,晶石的宝贵程度你比我还要清楚。再说,我只是从你这里得到一个消息而已。”

    李泽看着林原一本正经的样子,差点笑出声来。

    这二级晶石,林原的战舰上足足有二百吨左右。

    不过李泽再次感叹晶石的珍贵程度,感叹林原的好运,感叹林原在火星上收获了那么多晶石,而且以后还会继续收获。

    威廉姆看见林原的样子,也不再继续装逼,说道:“五级材料的消息我倒是有一个。那是一个五级矿产星球。”

    林原有点怀疑地说道:“威廉姆先生,既然是矿产星球,那么你和我说起来有什么意思?想必已经让人开采完毕了吧?”

    威廉姆笑道:“林原阁下有所不知。这个矿产星球上面盘踞着很多我前面说过的血脉生物。这个星球在金叶帝国有不少人都知道。当时帝国出动舰队去与那些血脉生物争夺。可是最终我们才明白,那些生物能够轻松抵抗六级战舰的舰炮打击。帝国通过种种关系从高级文明那里买来的两艘七级战舰,也被矿星上的龙形生物打爆,帝国因此损失惨重。我想除非是七级文明倾巢出动,才有可能拿下那颗矿星。可是让七级文明冒着七级战舰被打爆的危险去争夺一颗五级矿星,是不大可能的事情。所以那颗矿星一定还存在。”

    林原不高兴地说道:“威廉姆先生,你确定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六级文明都拿不下来的矿星,你让我怎么去拿?”

    威廉姆有点尴尬地说道:“林原阁下,你不是只需要一个消息么?我们没办法拿下矿星,或许你就有办法呢。要不然,我给你到金叶帝国的星图,你到帝国市场上去购买。但是我得告诉你,即使你到了帝国市场,五级材料也是很难买到的,毕竟五级以上的材料已经算得上是中级文明的战略物资了。当然,如果你的晶石足够多的话,那也不是问题。”

    说到这里,威廉姆有点热切地看着林原。

    他希望林原有足够多的晶石去购买五级材料。如果他促成了这笔生意,凭借这个功绩,也许他就能调会帝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发配在外。

    林原当然看透了威廉姆的心思。

    不过林原并没有顺着威廉姆的话表露出自己有多少晶石。一是财不露白,林原现在的最强武力才五级战舰,犯不着引来贪婪的目光。二是林原想去见识一下血脉生物。
正文 0185 五级矿星坐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