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6 征服火星地底土著(1/2)
作者:梦里银河
    土著们的本体能力都不错。德尼迅速返回了他们的城市。

    在城门口,德尼大叫:“有厉害的恶魔来袭,托纳夫队长已经牺牲了。快召集野外的族人回城,关闭城门,准备迎接战斗。”

    喊完之后,德尼连滚带爬地奔向城市中心的神殿。

    神殿外面,德尼跪地大喊:“德尼请见大祭师。大祭师,有敌人来袭,快做准备啊。”

    随着德尼的大喊大叫,神殿的大门轰然打开,一个高大的西方相貌的老人带着一群人出现在德尼的面前。

    这个手持权杖的老人就是地下世界土著的大祭师赫尔內兹。

    赫尔内兹看着德尼,威严地说道:“德尼,你把事情从头好好地说一遍。”

    德尼点头:“好的,大祭师。就在刚刚,托纳夫带领我们第四巡逻小队巡逻到世界出口的时候,遇到了一群奇怪的人。领头的是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的中等个子的人,带着十几个穿着奇怪金属盔甲,手持奇怪武器的人。我们与他们战斗,我们的羽箭都不能在他们的盔甲上留下印迹。托纳夫他们都被打到了,只有我逃回来报信,请族人们早做准备。大祭师,我临阵脱逃,我该死!”说着德尼掏出一把匕首,向自己的脖子抹去。

    ‘叮当’一声,大祭师用权杖打掉了德尼手中的匕首,说道:“德尼,你回来报信是有功的,没有死罪。现在,你赶紧下去召集人手,上城墙守卫!”

    “是,大祭师。”德尼匆匆退下。

    赫尔內兹随后又吩咐手下的长老敲响大敌来袭的警钟,让所有人放下手中的一切,都上城墙防卫。

    看着城市中的乱象,大祭师幽幽地一身叹息,他不知道此次自己的族人能不能逃过大难。也许今天就是残留在火星上的猎户座人最后的末日。

    在漫长的岁月里,这些当初被安排在地下世界采矿的几千名猎户座人发展到现在的近十万人。但是由于能源的缺乏,他们丧失了发展科技的能力,渐渐退化成土著。

    在这些人里面,只有每一代的大祭师才有资格动用少得可怜的一些资源学习初级的科学知识,并把真实的历史传承下来。

    在历史上,被放置在地底世界的量子计算机还能与老家人联系。通过量子计算机,历代的大祭师都知道老家的人为了获得宝贵的火晶石,对这个小型的恒星系先后发动了三次反攻,可惜都被铺天盖地的飞碟击退了。

    猎户座星系距离太阳系远达两千五百光年,三次无功而返的远征让老家人丧失了对火晶石的热情。在量子计算机的能源最后耗尽的时刻,老家人告诉他们一定要在地底世界隐蔽好,绝对不能出现在地表让对方发觉。

    老家人让他们也不要放弃对火晶石的开采,说总有一天,猎户座的大军会开到太阳系来拯救他们。

    量子计算机关闭之后,地底的猎户座人彻底断绝了外面的一切消息。他们陷入了无尽的等待之中。

    可是等到今天,却等来了有人入侵地底世界的消息。

    大祭师心想:如果不出意外,一定是尼兹特克人的后代发现了地底世界的入口,打了进来。

    以大祭师有限的科技知识,他也知道,德尼口中说的那群人穿的金属全身甲多半就是史书上说的机甲。

    机甲威力的描写,即使只有书上说的一半,也足以把整个族群湮灭掉。

    现在,大祭师别无他法,只能等待命运对他们这群离家孤儿的裁决。

    林原的队伍带着十几个失去行动能力的猎户座人来到了城墙之外一百多米处。

    在众人的眼中,眼前用岩石堆砌起来的城墙高度大约有二十米。这一面的城墙的长度大约有两公里,城墙上站满了拿着奇形怪状冷兵器的高大猎户座人,对着众人喝骂不停。

    林原吐气开声:“你们谁是领导者,站出来说话。”他用的是猎户座人的语言。强大的精神力让林原短短时间里就掌握了这一门语言。

    手持权杖的赫尔內兹在一群人的护卫之下,站在城门上方的门楼里。

    此时他上前一步,大声说道:“我是大祭师赫尔內兹,采矿城的最高领导。尊贵的阁下,请问你来自何方?到此有何贵干?为何伤害我的族人?”

    林原哈哈大笑,说道:“大祭师赫尔内兹是吧?既然你是这群人的领导,我想你们的历史一定是传承到了你手里。你多半已经猜到了我们的来历。我不和你玩虚的,我们确实是几万年前把你们困在地下的尼兹特克人的后裔。今天,我们是来征服你们的。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两种命运。一是无条件投降,可活。二是拼死抵抗,族灭!”

    大祭师的脸色一下子苦涩起来。

    城墙上上万的猎户座人鼓噪起来,举起兵器不停呐喊,向大祭师请战,要冲出去击杀敌人。

    绝大多数的猎户座人已经退化成了土著,不知道科技武器的可怕之处。在他们看来,林原等人再厉害,也不过区区十几人。

    在这个地底世界,不是没有猛兽。但是再强的猛兽,都倒在了他们的围攻之下。

0176 征服火星地底土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