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3 最浪漫的婚礼(1/2)
作者:梦里银河
    地球时间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七日,星辰母舰登月已经一个多月了。

    今天,母舰上所有的战斗人员的个人武力都已经至少达到身体素质二十点以上,武学境界达到罡劲期以上,体表产生了生物磁力场,能够在宇宙虚空中短暂生存。

    这些战士平时在安安的第三世界已经驾驭机甲进行过无数次的虚空格斗,现在,林原准备让他们进行太空实战了。

    这段时间,在地球人的观测中,月球上几乎是每天一个样。

    特别是那巨型生态圈,在星辰母舰往返地月无数次,给生态圈运进去足够多的水之后,加上林原的植物营养液的作用,里面渐渐绿树成荫,良田遍地,精致建筑层出不穷,一派天宫胜景的模样。

    母舰里的家属人员每天都在里面尽情游玩,可把观察到这一幕的地球人羡慕坏了。

    听说星辰科技把里面的土地都无偿分配给了地球各国,让地球各国都是卯足劲发展星宇科技,想早日进入月球上的人间胜景。

    对于华国单独占有其中三分之一的地盘,没有人说闲话。甚至还有人认为林原对自家人太过苛刻。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星辰科技的官网发布消息:即日起,星辰科技将在太空中对星空战士进行为期三天的机甲实战演练。演练完毕之后,伟大的林董将在已经建设完毕的月宫与赵雅妃和包楚楚举行惊世婚礼。

    婚礼举行完毕之后,星辰科技将正式展开星际旅程。下一站的目标是火星。

    林董大婚,与民同乐,普天同庆,故此特邀请地球上的有缘人登月观礼林董的婚礼。

    观礼人员的名额除了一万名世界各国的政要之外,华族人选五十万名,非华族人选五十万名。

    有意参与者请到星辰科技官网报名,一小时之后将会随机抽取出幸运者,然后星辰飞碟会前往迎接这些入选者登月,安置地点暂时放在生态圈里。

    全球欢呼,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地球人都报了名。除了小得不像话的小孩以及老得走不动的老人被拒绝报名外,其他人都报了名。

    报名过程也很是简单。现在的虚拟世界意识导入器地球人是人手一幅,只要在虚拟世界导入大厅里向命运女神知会一声就行,然后就可以退出来,祈祷自己今天人品爆发,能够被选中。

    一个小时之后,众多星辰飞碟降临地球各地,在一道道白光闪烁中将入选者传送进飞碟,送往月球。

    各个国家的政要和他们的民众自然是安置在分配个他们的生态圈地盘里。里面的居住环境毫无疑问是相当高档的,使用的生活物资是量子材料,器具也是超级先进,最扯的是每个人都配备了一个智能仿真机器人保姆。

    看着如梦如幻的生活环境和设施,举头看看虚空中缓缓转动的蓝色大球,许多人眼中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真想永远居住在这里啊。

    可是居住时间只有三天。林董的婚礼完毕之后,他们就会被飞碟送回地球。想再次登临这里,不知是何年何月的事情了。

    在这种热闹的气氛中,星辰科技的战士实战训练开始在月球外太空展开。训练的实景被映射在生态圈的天幕上,人们都观看到了这一场气势磅礴的机甲实战演练。

    只见在无垠的深空中,两万多名驾驭各种机甲的战士分作两队,以深空中的母舰为守护目标和进攻目标,展开了剧烈厮杀。

    战士们舍生忘死,都要在这场地球人首次的机甲实战演练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一切都是真刀真枪地在进行。激光炮,激光枪的光束纵横交错,时不时就会在战士们的机甲身体上绽放光芒。

    战力差一些的战士很快就在远程互相攻击中被击破机甲,身体裸露在虚空中。

    地球人惊恐地看到,真身出现在虚空中的战士有条不紊地向后方撤退,其他机甲赶紧上前掩护他们撤退。

    地球人这才知道,星辰科技的星空战士强悍到了这种程度,已经能真身出现在宇宙虚空!

    实战演练还在进行!

    两边队伍很快短兵相接,机甲战士纷纷从手臂里射出激光剑,磁荡刀等武器,对砍起来。

    宇宙虚空里无法传递声音,可是观看天幕影像的人们都从中感受到了凛冽的杀气和山呼海啸般的压力。观看者觉得气都喘不过来。

    这一幕同样被星辰科技的官网直播。

    地球人意识到,星辰科技在告诉他们,星际的征程并不浪漫,而是充满了铁血和杀戮。

    星辰科技好像在问所有地球人:你,准备好了吗?

    大片般的实战演练进行了三天。

    今天,是伟大的林董举行惊世婚礼的日子。

    这些天来,在地球人的观测中,建设在月球一座被削断的半山腰上的月宫一天一个样。

    当月宫最终完成时,展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座占地上万平米,高达上百米的巨大金属宫殿。宫殿外面是面积三四平方公里的巨型广场,广场地面是用月壤烧制成的彩色琉璃地面,光可鉴人,平滑如镜。广场中心有一座四十九米高的方形台子,这台子底部直径两百米左右,顶部直径三四十米,有巨大的台阶从底部蔓延到顶部。

    整个建筑看起来庄严肃穆如神殿。

    早上九点钟,林原的婚礼正式开始,星辰科技的官网进行了全程直播。

    只见半山腰的宫殿放射出一阵彩光,广场四周升起了上百根巨型金属圆柱。这些圆柱互相联动,瞬间围绕着广场铺设起了一个四级能量防护罩。

    月球的许多地方,升起了许多大型云台向着生态圈靠拢。这些云台的底部都有反重力装置,本身也带有能量防护罩和空气循环装置。

    无数飞碟飞进生态圈,将地球各国的人转送入云台。

    一座云台可以装载一万多人。
0173 最浪漫的婚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