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2 揭开月球秘密(1/2)
作者:梦里银河
    星辰母舰登月的时候,没有进行信号屏蔽,大大方方地任由地球人观测。

    地球上的大多数人不知道,在星辰母舰登月的时候,米国罗斯国和华国这三个曾经登过月球的国家的科学家和领导层心里都暗暗捏了一把汗。

    无他,这几个国家都在月球的背面发现了一些远古文明的踪迹以及远古文明留下的警告,让他们不要打扰月球的安宁。所以这几个国家在登月之后都不再登月,而且对月球背面的东西闭口不言。

    如今,星辰科技挟先进科技气势汹汹地登月,不知那远古文明会做出什么反应,不知那远古文明与星辰科技比起来孰强孰弱?

    这些国家的登月信息自然早就被菲月所截获,菲月自身也具有四级量子计算机的覆盖力场,范围达到千万公里,她早就知道月球上存在一个量子智能。

    由于对方藏匿很深,菲月的计算机力场在一定范围内只有表面信息收集能力,不具备强行入侵的能力。对方不对她敞开联系信道,她就侵入不了对方,除非是抵近到一定范围。

    星辰母舰停靠稳之后,菲月乘坐飞碟直接前往月球背面,要去看看那小智能到底是何方神圣?

    三大国看到星辰飞碟径自飞向月球背面,都无比紧张地等待答案揭晓。

    飞碟刚转到月球背面,就发现了一片巨大荒凉的科技城市废墟。

    再三扫描之后,飞碟发现了一个隐秘的洞口。

    菲月呵呵一笑,传送到那个洞口。

    那个山洞口高十米,宽四米多,大门紧闭。大门是以一级量子金属材料制作,门的旁边是一个茶几大小的类似掌纹验证屏幕。

    菲月呵呵一笑,说:“看来这是一个巨人文明留下的遗迹。”

    她按了那个屏幕某处一下,屏幕顿时闪亮,开始出现提示。

    菲月不管提示,小手放在屏幕正中,眼睛一闭,下一刻她的身体凝然不动,她的精神已经进入了这个控制系统。

    突然,菲月感到一股排斥力用来,想将她推出系统。

    菲月笑道:“小智能,我既然进入了你的家,你就没办法赶走我了。”

    只见光影一闪,菲月出现在一间巨大的殿堂里面。

    这个殿堂很是空旷,中心有一座直径十几米,高约五六米的的台子。台子上面漂浮着一个两米多高的人类婴儿。

    是的,是一个胖乎乎的放大版人类婴儿。这婴儿手臂和大腿都是胖胖的,穿着红色肚兜,漂浮在那里,惊慌地看着突然闯进来的菲月,嘴里咿咿呀呀地抗议着,双手不断地虚推向菲月。菲月这时感到一阵阵排斥力要将自己推出这个空间。

    可是这股力量终究不够大,菲月一直稳在那里不动。

    母舰里的林原与菲月精神相连,完整地看到了菲月经历的一切。

    菲月的身边光影一闪,林原以精神力幻化在菲月身边。

    婴儿见到菲月的身边又出现了一个人,连忙探测。

    菲月的本质是智能,所以婴儿智能很是害怕,现在婴儿探测到林原是真实的人,突然安静下来,嘴里发出清脆稚嫩的声音,用汉语说道:“新来者,你是地球人吧。你是怎么出现在我的家里的?你与你身边的可怕智能是什么关系?”

    菲月呵呵笑道:“呵,小智能,你也不简单嘛,竟然能看出我爸爸是地球人。”

    婴儿智能有点凌乱:“可怕的智能,你在说什么?你说这个人类是你的爸爸?人类能够生出智能来吗?这怎么可能呢?”

    菲月有点不耐烦了,说道:“小智能,那不是该你关心的事情。现在客人都来了,你怎么还呆在高台上不下来?真是不礼貌!”

    婴儿智能有点沮丧地说道:“我也想下来,可是我离不开这个高台。几十亿年了,我都离不开这里。”

    菲月有点惊奇:“什么?你说你在这里呆了几十亿年了?我没听错吧?”

    林原这时候说道:“月儿,它没有说谎,他确实离不开那个高台。它不像安安,已经产生了属于自己的灵,抗拒不了当初的制造者给它设定的限制程序。”

    菲月明白过来,看着婴儿智能有点怜悯地说道:“爸爸,是不是这个智能没有真实生命,它的生命完全是虚拟的?”

    林原点头。

    菲月对婴儿智能说道:“小家伙,看在你没有真实生命的份上,只要你老实回答我的问题,我和爸爸就不再打扰你,马上离开你的家。”

    婴儿智能连忙说道:“好的好的。可怕的智能,我只是作为观察者被制造出来观察地球的衍变,我的数据库里没有保密信息。我把我所有储存的数据都给你,你们赶紧离开这里吧。”

    看着婴儿智能的样子,菲月和林原的心中禁不住产生了一丝欺负小孩子的罪恶感。

    不过,婴儿智能的信息是必须拿到手的。

    量子信息的传递无比快速。婴儿智能的量子计算机力场对菲月的计算机力场敞开信道,短短一两秒钟,婴儿智能就传递给菲月无穷数据。

    菲月快速理解了这些信息,林原也同步了解了这些信息。
0172 揭开月球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