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9 将离地球亲人团聚(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两辆东风勇士和奥迪到达城门口停下来,陈思卿等不及让随从开车门,自己打开车门下了车看向前方。当她看到林原的时候,悲呼一声:“原儿,我的原儿!”跌跌撞撞地跑向林原。

    林原担心母亲摔倒,连忙快速上前几步扶住母亲。

    陈思卿一把死死抱住林原,大哭起来,边哭边喊:“原儿,娘的原儿,娘对不起你,这么多年都没有来看你。”

    林原眼睛微红,道心震荡不已。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轻轻拍着母亲的背,说道:“妈妈,不要哭了,儿子没有埋怨过你。来,我给你介绍一下你两个儿媳妇。”

    陈思卿宣泄了激动的情绪,心里有所稳定,擦干眼泪,看向两女。

    赵雅妃和包楚楚涨红着脸,上前说道:“见过伯母。”

    陈思卿一手拉着一个大美女,越看越喜爱,说道:“还喊什么伯母,你们也叫我妈妈吧。”

    两女吃吃半天,终于轻轻地叫了一声:“妈妈!”

    陈思卿大喜,拉着两女,说道:“好!好!你们来见过你们的爸爸。”说着就把两女拉倒林正远身边。

    林正远是一个古板的人,觉得林原公然说两女都是他的女人有些不妥,但是看到周围的人都一幅理所当然的神情,倒也不好多事,对于两女的招呼只是微微点头。

    陈思卿白了林正远一眼,转头对林原说道:“原儿,这是你爸爸,快叫啊。”

    林原微笑着叫道:“爸爸,欢迎你来到我的科研之城。”

    林正远看着自己这个出色的儿子,心里也很是激动,但是他压抑着自己的情感,点了点头,淡淡地说道:“嗯,你做的不错,没有丢林家儿郎的脸。”

    菲月这时候放下了高傲的面孔,微笑着看着现场的一切。看到林正远这个‘爷爷’装逼的样子,不由得‘噗嗤’笑出声来。

    菲月这一笑,让林正远一时有些尴尬起来。

    林原有些不满地看了一眼菲月。

    菲月见势不妙,连忙靠向陈思卿,甜甜地说道:“老夫人,你们好啊,我邀请你们到我的飞碟上玩玩好不好啊?”

    陈思卿惊喜地看着菲月,这就是自己的孙女?果然国色天香,气场逼人!

    她也看出是林原刚才瞪的那一眼让菲月到自己这里来找靠山来了,那月女王多半真的是自己的孙女了。一时间怜爱之心大起,拉着菲月的小手,摸着菲月柔顺的长发说道:“好可爱的小姑娘!你就是月女王了吧?”

    “老夫人,什么女王?那都是一些人瞎叫的。老夫人你叫我小月就好。”
0169 将离地球亲人团聚(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