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67 王家消散仇恨了结(1/2)
作者:梦里银河
    华国官方得到甘宝宝连语气都没有改变的这段林原话语之后,当即召开了紧急会议。

    “小本国的事情,就按照林原的看法,让他们拿出一半以上的高精尖设备,来换取我们的矿产。数目不能确定,但是我们保证提供一艘完整飞碟的材料。”

    “林原最后说的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还能有什么意思?他在说他能做星辰科技的主,能决定四级主舰怎么分配。”

    “天,四级主舰!我们现在造一架一级飞碟都这么困难。四级的主舰,里面想必有很多四级的飞碟和四级小型飞行器。那该有多珍贵啊。”

    “星辰科技显然是打算动用尼兹特克人的行星战舰了。到时候他们就是一个螺丝都不给我们,我们还不是只有乖乖地看着。”

    “看样子上次甘宝宝反馈回来的消息多半是真的。上次甘丫头汇报说她好像听见月女王在叫林原爸爸,她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但事关重大,她还是汇报回来了。”

    “是啊,我们的一些科学家当时开脑洞说月女王是林原未来的女儿,穿越时空回来帮助她的爸爸。当时我们很多人都不以为然。但是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月女王真的与林原有很深的关系,她的飞碟停在科研之城上空不走,月女王自己不也怎么管卡岛上的事情,整天和林原腻在一起,这不是依恋父亲的小儿女态么?”

    “是啊,你们仔细看月女王的放大肖像,是不是很像林原和小雅妃的预想中的女儿相貌。当初我们中就有人开这样的玩笑,现在看来,这恐怕不是玩笑,而是真实。”

    “确实,也只有月女王来自未来这个理由,才能解释卡岛的科技为什么那么先进,才能解释月女王为什么长得像林原和小雅妃,才能解释林原为什么能做星辰科技的主。现在看来,星辰科技即使不是月女王一手遮天,也能做到绝对掌控。”

    “嘶,这么说来,林原最后说的这段话是在对我们摊牌了。”

    “此话怎讲?他与我们摊什么牌?”

    “你是贵人多忘事。你忘了得罪了林原的王家。”

    “婚礼风波中,林原不是占据了上风么?他用不着对王家赶尽杀绝吧?”

    “在我们后来的详尽调查中,王兆龙曾经派出了两波高级杀手前往南都,企图污辱暗杀林原的妹妹,但是这些杀手都无声无息地消失在南都。现在我们知道林原的背后有卡岛支持,王兆龙的杀手折戟并不奇怪。林原对他那个妹妹的宠溺程度令人发指,他的妹妹被骂了他就要体制官员改名字来让妹妹开心。你说做出了那样举动的王兆龙他会轻松放过吗?更不用说王兆龙还作死地在林原的女人身上做文章。”

    “如此看来,林原真的是已经很克制了,没有借助他的力量乱来?”

    “这么说是没错的。王家在历史上有功劳,不少人在体制里身居高位。林原要是不顾一切地搞报复,我想华国已经大乱了。这小家伙还是蛮顾全大局,没有乱来。但是以他的性子,肯定不会轻易放下仇恨。你看他对小本国的态度,在他眼中一钱不值的一级飞碟,他要对方拿出棺材本来换。他以前对付挑衅他的人,哪一次不是反击得干脆利落?王家受体制保护,他顾全大局没有乱来,但是终究是念念不忘。这不现在就给我们出难题了?”

    “是啊,他摆明了是在告诉我们,要是我们继续护着王家,他还是会继续给我们面子不去动王家。可是在以后珍贵战舰的分配上,华国可能就没有额外好处了。不,说不定还没有外人拿得多。”

    “他怎么能这样呢?”

    “那你说说,他怎么不能这样呢?他的本钱有这么雄厚,难道他直接快意恩仇对我们更好?你不要说让他放下仇恨之类的话。”

    “我不信以他的性子,会真的不照顾华族人。”

    “你也说了,是照顾华族人而不是照顾华国。星际时代到底是什么样子,到底什么政体模式更好,我们都说不上。但是至少在初期,应该由我们党来领导华国人。如果这次不如林原的意,可能更多的战舰他会交给华国的某些私人而不是国家。你觉得这样的后果很好?”

    会场上一阵死寂的沉默。

    良久,有人拍板说道:“问问小家伙,他想做到什么程度?”

    林原收到这个消息,轻轻地舒了一口气。

    要是官方始终不让步,他还真不好在离开地球之前了结这段恩怨。不到万不得已,他真不想与官方闹得不愉快。毕竟现在的华国官方,真的为华国做了太多事。

    至于社会上存在的不平之事,那样的事情哪个国家没有?华国的情况还算好的。

    “王家的武力人员,手中有人命者皆死,没有人命的人废除武功成为常人。文人中,有劣迹者皆按法律上限进行惩治。王家的家族企业全部会被收购。总之,他们不能再作为家族存在,能存活者只能作为常人存在。”

    换了其他地方,王家肯定是鸡犬不留。可是现在是在地球上啊,是在自己的母族这里啊。

    官方收到回复,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这些要求倒也不算太过分,说得上是依法办事。我们也不会太过愧疚,至少给王家留了活路。告诉小家伙,我们需要星辰科技的信息支持。”
正文 0167 王家消散仇恨了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