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53 虚拟游戏消息发布(上)(1/1)
作者:梦里银河
    华国帝都会议室里,月女王等有关国家都签订了国书之后,说道:“星辰科技希望从现在起,地球上每一个有科研能力的国家,都把研发方向转到星宇科技上来。实话对你们说,完整的星宇战舰的制造,需要大量的矿产资源。以地球现在的情况,世界上的主要国家就是用光了地球上的可开采资源,都制造不出几艘合格的星舰,这还需要我们授予你们超前的材料强化技术才行。更多的资源和能源,需要到星空中去寻找。如果你们继续把资源浪费在杀人武器的研发制造中,那么地球人将没有未来。地球人要么被自己研发出的武器毁灭,要么毁灭于新一轮的地球磁极倒转。

    地球磁极倒转是地球的自我更新,它会将所有地面生灵毁灭,将地面上所有的创伤收进地幔。地球人类之前开采出来的所有资源都将在那里被重新凝练和分配,然后通过火山爆发、版块运动等方式重新分布在新地球各处,等待新一代的地球人合理利用资源,从而走进星空,在星空中继续进化发展。如果新一代的地球文明仍然走上一代文明的老路,那么仍然是毁灭。

    相信现代的科技已经检测到,新一轮的地球磁极倒转已经开始了。这个持续的时间是700年。也就是说,如果这一代的地球人类在700年之内不能走进星空,结局就是毁灭。或许能够留下一点遗址供下一代地球文明猜测凭吊。就像我们现在猜测地球上存在的许多遗迹一样。”

    月女王的讲话揭开了地球人类多年以来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那就是地球人时不时可以发现不同年代的上古文明的些许造物,如二十亿年前的核反应堆,金字塔里的电视机,岩石里的金属飞行器模型等,但更多的造物却找不到,于是就只有推到外星文明的身上。

    可是月女王的讲话表明,是地球自己换肤,将所有人工造物回收重炼了。不管是制造飞行器的金属,还是制造高楼的钢筋都被回收了。只有少数漏网之鱼存在下来调戏下一代的地球文明。

    不过,地球为什么要自我更新换肤?地球上一代代的文明是怎么产生的?这些问题月女王却没有提。是星辰科技自己也不知道还是知道了却不愿意说出来?

    但是不管怎样,月女王都揭露了一个天大的关于地球人类的秘密。所有地球人都产生了一种紧迫的心理。

    毕竟按照月女王所说,地球人类只有700年时间了呀。看来已故科学家霍金预言这一代的地球人类还有600年时间,真的是很有道理的。

    也就是说,地球是不会毁灭的,被毁灭的只是地球上的所有生命。

    这时候,人们为星辰科技可以站出来引领地球科技发展而感到幸运。这避免了这一代的地球文明湮灭在地球的新一轮自我更新当中。

    月女王的发言还在继续:“在这里,我代表星辰科技宣布今后的工作计划。各国可以根据我们的工作计划安排相应门类的科学家上岛观摩学习。星宇科技最关键的地方是材料。地球上的材料大多数都不适合用作宇航,但是我们星辰科技将对这些材料展开量子层面上的强化,强化材料能制作初级星舰,从而支撑我们走向星空。

    根据天才科学家林原先生提出的量子霸权新理论,我们星辰科技研究出了以土属性量子来强化金属性原子的方法。

    通过这种强化,我们得到了理化性能远超当前金属的材料。能量块的构成材料,可控核聚变堆的外壳,飞碟、星舰的外壳,以及速度可以达到亚光速的导弹壳体,各种高能粒子炮的炮管等都需要用到量子强化金属。我们把它称为量子冶金。

    毫不夸张地说,量子冶金就是量子科技的基石。有了量子强化材料,后面的量子计算机,量子通讯,量子传送等才会化为现实,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耗费巨量的资源只能在实验室演示或者小范围运用。

    通过强化手段得到的材料,综合性能毕竟比不上天然的量子材料。整个地球上都找不到多少量子材料。也许是前面哪一代的地球文明或者是哪个外星文明将它采集完了。

    提示你们,你们前几天购买的外星飞行器的构成材料就是天然量子材料,而且等级还不低。现在,买到了的国家应该明白你们是占了多大的便宜了吧。”

    月女王的话说道这里,地球上所有没买到飞行器的国家都红了眼,而买到了的国家才知道那玩意儿珍贵的不止是科技含量,更是它的材料啊。

    米国人老毛病不改,开始打起其他买到飞行器的国家的主意。

    可是想来想去,他们就是找不到合适的打劫对象。本来小本国这个干儿子是最好的打劫对象,可是星辰科技的限武令下达,他们觉得没有先进武备支持,他们还真不一定是富有疯狗精神的干儿子的对手。

    他们现在还要防备着被干儿子反咬一口呢,连驻扎在小本国的军事基地都开始撤军了。毕竟这干儿子其实与米国是有血海深仇的。当初米国人在小本国岛上爆炸的两颗核弹,是小本国的民众心中永远的痛。

    “也许有人有疑问,既然这东西这么珍贵,为什么星辰基地不自己留下来?我在这里可以明确告诉大家,半年以后,将有不下于百架的外星飞碟会来到地球找场子。但是我们星辰科技有信心将他们完好无损地全部拿下。那时候,才是我们星辰科技大发展的时候。”

    人们的恐慌情绪刚刚冒出就被扑灭。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只有相信星辰科技没有吹牛吧。

    “星辰科技秉着地球人类一起进步的宗旨,决定将量子科技的基础知识传授给所有的地球人。”

    所有地球人类大喜的同时疑惑星辰科技怎么能说传授给所有地球人。这东西是高科技中的高科技,是那么好传授的吗?

    “我们星辰科技在研究中发现,人的意识其实是一种高维的能量。用原子构成的科学仪器去观测量子,觉得量子具有观测即改变的奇特性质。但是用人的意识去观测量子,由于意识能量层级远高于量子的能量层级,所以各种属性的量子只有乖乖地在人的意识作用下现出原形。那么,为什么绝大多数的人都没有这种感觉呢?”

    地球人拼命点头,真的想知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