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48 飞碟大战突如其来(中)(1/2)
作者:梦里银河
    所有地球人都被这现实版的星球大战惊得呆了。

    菲月传来警告,银灰色飞碟的主炮开始充能了。

    星辰科技的银白色飞碟轻轻一震,以每秒三十公里的速度出现在五十公里的高空,从地面上已经看不到了。只有各国高层通过卫星还能接着观看这场大战。

    此时各国高层的心里都是七上八下。

    这么多年来,尽管各国正府刻意掩盖,但是改变不了一个事实就是地球人始终处于外星科技的监控之下。虽然不明白它们到底因为什么不伤害地球人,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地球知情者的恐慌。

    为了不引起大范围的社会混乱,每次的ufo事件都被各国正府以各种理由压下去了。

    而今天在卡岛上空爆发的大战,是怎么都掩盖不下去了。

    各国领导都不知道该盼望星辰基地赢还是输。星辰基地输了,也许一切会回到从前,外星科技对地球人只保持观察而不会侵犯。要是外星飞碟输了,谁知道它们会不会喊上一大群回来报仇?那时候星辰科技挡得住吗?

    不管他们怎么想,主要战斗在五十公里的高空展开了。

    此时星辰科技的飞碟已经吃了两炮,明显可以看到飞碟的外面有了两处冒烟的地方。

    由于是在行星之内的战斗,两架飞碟似乎都施展不开最大速度。但是基本上双方都达到了二三十公里的秒速。

    银灰色飞碟由于是量子控制系统,在计算能力上远超菲月,所以一直占着优势。但是菲月毕竟是有着独立情感意志的强大智能生命,她一直苦苦坚持,隐忍不发,等待给敌人致命一击的机会。

    时间又过去了二十几秒钟,星辰飞碟又吃了两炮,眼看再来几下就要歇菜了。地球科学家们手里都捏着一把汗。这可比电影《天煞地球反击战》之类的刺激多了,这几乎可以说是地球的生死之战啊。

    终于,菲月瞧准了一个机会,全力干涉外星飞碟的电子系统,让它的动作一个停滞,随即星辰飞碟的主炮击中了它的一个能量喷口。

    外星飞碟动作灵活度马上大为下降,接下来又连续吃了两炮。

    星辰飞碟的炮口直径虽然小一些,但是主炮毕竟是主炮,也能给外星飞碟造成明显伤害。

    外星飞碟见势不妙,开始召唤低空与机器人纠缠的飞行器回援。菲月暗叫一声:就是现在。

    菲月先射出三枚三型导弹,算计好外星飞碟的躲闪角度,等外星飞碟一一躲过的时候,悍然让三枚导弹空爆。

    三枚三型导弹相当于三枚小型核弹,爆炸产生的震波让外星飞碟瞬间失去了平衡,在空中翻滚。

    菲月早就计算好了角度,一枚四型导弹以千倍音速,瞬间击中外星飞碟。

    在地面上的人类看来,天空中先是亮起了三个小太阳。小太阳的光芒还没消失,又是一个炫目的大太阳在天空中绽放。
正文 0148 飞碟大战突如其来(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