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47 飞碟大战突如其来(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发生在华国周边的国际争执引起了地球上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的担忧。

    人们普遍担心这场争执会演变成三战,把地球打回石器时代。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呼吁双方坐下来平心静气地谈谈,万万不能动武。

    深感屈辱的华国上层,一边宣称华国的领土没有一寸是多余的,华国人民绝不会屈服于外来压力,一边积极地整军备战。当然他们也在打探着西方国家这次为什么要发疯。

    西方国家费心费力演这场戏,当然不是要与华国同归于尽,他们为双方的的沟通大开方便之门。

    当华国有关方面知道了西方国家的真实想法之后,猜到了他们的顾忌所在,一时间有哭笑不得的感觉。尼玛你们这些卑鄙的家伙,心里对华国的发展前景有多么害怕呀?

    可是西方国家的要求也让华国有关方面大感为难,委决不下。

    要是迫于压力答应了下来,对国民无法交代,对林原无法交代。要是不答应,看西方国家的样子,好像真要干一场。那样华国多年的建设成果岂不是要毁于一旦?

    华国有关方面正在作难的时候,星辰科技发声了。

    星辰科技宣称,本基地第一台反重力飞行器即将升空,地球上所有国家之间的争执,不妨等飞行器升空之后在做决定。

    本就不是真想打的两方就势暂停争执,开始关注星辰基地的反重力飞行器。

    星辰科技在他们的官网上对这第一台飞行器的组装和升空做了直播。

    只见卡岛上那一直紧闭的洞窟大门轰然打开,踏踏踏奔跑出来两三百个手持枪械,身上挂满奇怪子弹带,高达两米的仿真武装机器人。

    这些机器人跑出洞窟,就各自奔向附近的制高点,开始警戒起来。

    岛上的各国代表心惊胆战地看着这些比人还灵活的机器人,猜测着他们的行动能力和手中武器的威力。

    机器人布置好警戒之后,洞窟里又开出来几千个手举各种机械配件的工业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来到一块空地之上,开始把手中奇形怪状的配件按照一定的规律组装在一起,并把已经蚀刻好的电路芯片安装到特定地方。

    半个小时之后,一个直径达到三百米的庞然大物的雏形出现在所有地球人的面前。

    整个地球的人类倒吸一口凉气,纷纷惊呼起来:“ufo,飞碟!”

    场中正在组装的可不正是飞碟?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上下两个直径三百米的碟子互相扣起来。

    飞碟被几个高大的台子支撑在空中。从飞碟的下方看上去,能看到下方均匀分布着六个明显的能量反应点。

    飞碟中心最高处达到了五十多米,显然它内部具有庞大的空间。

    机器人通过架空的传送带给飞碟传送进去许多地球人认识不出的奇怪物品。

    随着时间推移,各国领导人都产生了一种极度不妙的感觉。

    要是这东西真的飞起来了,卡岛基地还会想他们以前所想的那样,会在他们的掌控之中吗?

    然而,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不能阻止了。

    凭着自己国家布置在岛上的一点可怜兵力,会是那一群虎视眈眈,动作比人还灵活,全副武装的机器人的对手吗?

    这时候没有国家敢冒着与星辰基地交恶的危险去破坏现场。

    两个小时之后,飞碟在几千个机器人的联合努力下终于组装完成,物资也装载完毕,机器人开始撤除传送带和脚手架。
正文 0147 飞碟大战突如其来(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