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45 绝代双骄入主科城(1/2)
作者:梦里银河
    林原带着赵雅妃和包楚楚回到了科研之城。

    在康复中心,林原让李泽和甘宝宝留在外面,他自己带着两个美女入内。

    这里没有危险,李泽和甘宝宝知道林原有私密话要对两女讲,只得听令留在外面。

    进入康复中心,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向林原三人恭敬地点头示意。

    林原边走边对赵雅妃说道:“雅妃,我希望你以后能帮我照顾这些得到我亲自救助的孩子,你看你有没有这份耐心。要是你觉得麻烦,你也可以在公司里选择你感兴趣的工作来做。或者你随便选一个你喜欢的行业去做,我都可以支持。”

    赵雅妃看着眼前这些眼神怯怯的孩子,母爱之心大起,说道:“小原,这些年来我也阅尽了世间繁华,早已经厌倦。就让我来照顾这些可怜的孩子吧。”

    林原微笑点头。随即又转向包楚楚说道:“楚楚,你呢?你是打算混一辈子官场吗?”

    包楚楚愕然说道:“小原,我不混官场又该做什么?我的家里对我寄予了很大希望,其实我本人是无所谓的。小原,既然你这么问了,表示你有你的看法。那么,你是怎么看的?”

    林原笑着说道:“你们也许都知道,我有很大的秘密。现在雅妃走进我的生活了,我的秘密会一点点向她展示。而你,楚楚,不是不信任你,而是你身在官场,身不由己,知道太多反而会给你带来烦恼。”

    包楚楚忽然有点担心地说道:“小原,你不会是想对华国不利吧?”她有点心慌地感觉,要是心上人真有对华国社会不利的举动,她该如何是好?

    林原哑然失笑道:“楚楚,我看你是患了职业病,看谁都是坏人。你看我从创业到现在,哪一件事是对华国没有好处的?只是每一个人都有秘密。我不是一个把自己所有一切都无偿献给国家的人。很多地方我都有所保留。这一点你们应该有所察觉才是。比如说我的计算机技术到底先进到什么地步了?比如说健体基因液的2型3型甚至9型到底存不存在?比如我建立巨大的养殖中心仅仅是为了吃到更好的肉食?这样的疑问我想不仅上层有,你们肯定也有,只是你们不好问我罢了。”

    包楚楚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小原,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只是你让我离开官场,说实话这是很简单的事,家族的未来不应该让我一个女孩子背起来。只是我的心中有点茫然,离开了官场之后,我的未来在哪里?我这一生该向着什么方向努力?总不会以后就围绕着你转吧?这样长久下来,可能你就会烦了我们。”

    林原说道:“楚楚,你说得很有道理。我想雅妃心里应该也有类似的彷徨心理。也罢,这里我就对你们透露一点吧。你们知道,在整个宇宙中,地球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天体,地球人更是如尘埃一样渺茫。所以地球人类最大的愿望,应该是走出地球去看看宇宙到底有多大。而在短期内有希望离开地球,进入宇宙的势力,现在就有那么一个。”

    包楚楚和赵雅妃一起惊呼起来:“星辰基地!小原,难道你......”

    林原意味深长地说道:“我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两个美女的嘴巴张大成可爱的o型。听了林原的一番话,她们觉得林原身上的一切神秘,都有了解释。原来他与地球上最为神秘的星辰基地有牵连呀。难怪他的科研成果层出不穷,有星辰科技支持,不出成果才难。难怪他视金钱如粪土,每天万亿产值的基因液财富都可以大方地分给华夏国民,是因为他很快就要进入星际,地球上再多的钱对他都没有用呀。

    那自己跟了他,以后不用说也是要进入星际的。

    两女其实都是不甘于平凡的人,想到自己有机会脱离地球,遨游星空,连呼吸都有点急促起来,同时对心上人把这么重大的秘密透露给自己而暗暗感激,感激他对自己的信任。

    当下,包楚楚兴奋地说道:“小原,既然我们有如此远大的前途,我回去就写辞职报告,以后我们就一起到星际之间去闯荡。”想到科幻电影中的机甲,星舰,高能武器,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包楚楚兴奋不已。

    楚楚没有问林原在星辰基地的地位如何,也没有怪林原以前对她的隐瞒,她甚至觉得林原现在对她说出来都是冒了风险的。

    知道林原与星辰基地有牵连的人目前为止有三个,两女加上曾华云。这三个人都没有出卖秘密的理由。就算林原看错了人,秘密泄露了,还是那句话,上面只会对林原更好。

    林原说道:“进入星空可能还有一两年时间。在计划中,我们需要许多优秀的人才。而这些挑选出来的孤儿,就是相当优秀的后备人才。所以我才让雅妃亲自照顾他们。要是楚楚愿意现在进入康复中心,以后他们的武技训练,就由你来负责。当你们进来之后,很多神奇的东西,会一一展现在你们面前。”

正文 0145 绝代双骄入主科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