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42 胜利归来记者采访(1/2)
作者:梦里银河
    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半,林原乘坐的华航航班在南部省金流机场落地。

    机场上人山人海,挤满了记者和南部省来欢迎林原胜利归来的各界人士。

    人们在上午的直播中全程看到了林原扬威帝都,打败了邪恶势力,救回了白雪公主的事。他们为之激动,为之自豪,自发地前来迎接他们的林董和深受大家喜爱的国民女神。

    当林原牵着赵雅妃的小手出现在机舱门口的时候,机场上响起了震天的欢呼。

    林董、林董、女神、女神的呼声响彻云霄。

    林原和赵雅妃都微笑着挥手向着欢迎的人群示意,引来了更加热烈的欢呼。

    踩着梯子一边下行,赵雅妃一边对林原说道:“小原,没想到你在我们华国人的心目中有这么高的声望啊。”

    林原感慨地点头说道:“我们华族人是世界上最善良,最知道感恩的民族。只要你是真心实意地对他们好,他们都会牢牢记在心里的。其实,我真的没为他们做太多事。我甚至还通过他们赚了不少的钱。看来,为了回报他们的深情厚意,今天我要拿出一些真东西才行。”

    赵雅妃惊喜地问道:“小原,你是准备把治疗感冒的特效药推出来了?”

    林原笑道:“今天是你这位国民女神归属于无极公司的大好日子,只拿出一种感冒特效药怎么行?”

    赵雅妃惊喜地追问道:“真的吗?小原,到底还有什么好东西呀?”

    林原笑而不语。

    李泽和甘宝宝走在林原后面,把林原的话听得真切,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点点头。果然,林董暗地里把不少的研究成果藏起来了。有关方面以前对他持温和态度是很有道理的。

    赵雅妃撅噘嘴,也不再强求,反正等会儿就知道了。

    走完梯子,人群里忽然窜出一个大美女,上前就抱住赵雅妃转圈,嘴里还嚷道:“好你个小妮子,竟然拔了姐姐的头筹,看回去怎么收拾你。”

    林原其实早就发现了人群里穿着便装的包楚楚。他心里虽然对今天与赵雅妃举行西式订婚典礼感到并无不妥,没有什么对不起包楚楚的不良感觉。但是真看到包楚楚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一点不自然,所以包楚楚窜出来拥抱赵雅妃的时候,他只是微笑旁观。

    包楚楚在上午的直播中看到赵雅妃与林原举行西式订婚典礼,虽然心里有点发酸,但更多的是高兴。

    她相信林原是不会抛弃自己的,再说她与雅妃早就有跟同一个男人、做一世的好姐妹的约定。而且原本她与赵雅妃中间总归是存在一个谁出面与林原领证的问题。现在林原做了这么一出,想必以后肯定是她包楚楚出面与林原领证了吧?

    所以包楚楚的心里当时是高兴的情绪更多于发酸的情绪,而且她对赵雅妃勇于抛开大家族跟着林原浪迹天涯的勇气很是佩服。

    赵雅妃不会武功,猛然被一个人抱住转圈,心里很是惊慌,听到闺蜜熟悉的声音才放下心来,嘴里说道:“坏楚楚,大庭广众之下,像什么样子?快放我下来!”

    包楚楚笑着说道:“雅妃,从现在起你不再是国民女神,而是林董夫人了,用不着再刻意保持形象了。”

    嘴里虽然这样说,但是包楚楚倒是将赵雅妃放了下来。

    赵雅妃看着好姐妹爽朗的笑容,有点心虚地说道:“楚楚,你不怪罪我上午和小原......”

    包楚楚好笑地说道:“当然怪罪,你这小妮子,拔了姐姐的头筹,枉我从小到大这么照顾你。”

    赵雅妃霍然脸色一白。

    包楚楚见玩笑开过头了,连忙拍拍赵雅妃的小脸,说道:“你这妮子,连姐姐的玩笑话都听不出来了么?好了好了,不和你开玩笑了。老实给你说,你上午演这么一出后,姐姐我心里是蛮高兴的。你和小原的订婚典礼对赵家和华国民众都有了交代,这下子出面和小原领证的应该是我了吧?”

    赵雅妃脸色阴转晴,甜甜地笑着说道:“楚楚,当然是你出面和小原领证了。”

    两女三言两语就把婚姻大事安排好了,李泽和甘宝宝看得面面相觑,但也不得不说,这是最好的结局。

    这时候记者已经挤上来了。李泽和甘宝宝以及有关部门的便衣特工把林原围得严严实实地,警惕地注视着周围的动静。同时机场巡警们也是严阵以待。
正文 0142 胜利归来记者采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