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39 帝都扬威携美而归(续)(1/2)
作者:梦里银河
    在林原的暗中精神催眠影响下,记者的直播并未停下,全国民众都听到了反对的声音。

    哇,人们顿时来劲了。今天真是热闹不断啊,这场订婚典礼真是一波三折呀。

    大家定睛一看,反对者是站在神甫身边的赵铭景,赵雅妃的父亲。

    赵铭景这时候已经清醒过来。他虽然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但是看到林原和赵雅妃的订婚仪式在进行,他的反对声脱口而出。他觉得这样多少会有些不妥。

    赵雅妃听到父亲的反对声音,神情一黯。

    林原顺手又是一指点在赵铭先的胸膛上,禁制了他的行动和发声,说道:“反对无效!神甫,请继续。”

    赵雅妃看到老父的状态,有点担心地说道:“小原,我爸爸他......”

    林原笑道:“你不要担心。我只是让我这位老泰山安静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他就会恢复正常。”

    赵雅妃这才放下心来。

    赵铭景虽然不能动不能说,但是能听啊。

    听到林原二人的问答,他心里又气又怒,可是无可奈何。

    神甫又问了众人有谁反对。

    王家的人看到这种诡异局面,无人出头。

    赵家一个老资格的族亲出声反对,林原隔着老远点指了他一下,禁制了他的行动能力和语言能力,宣布他的反对无效。

    其他人看到这种渗人的奇景,再也无人出声。

    订婚仪式接下来流畅地进行。

    神甫开始做劝勉词:在神的面前,我劝勉二位新人,要记得爱和忠实是建立欢乐和永恒的基石。你们要永远信守许下的庄重实验,坚定不移地去寻求并遵循圣父的意愿......

    林原心里嘀咕:今天看到雅妃的面子上,就给这个圣父一点面子吧。尼玛,在我的前世,这个圣父算哪根葱?

    接下来就是订婚仪式的高.潮部分了。

    神甫问林原:“新郎......呃,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哈哈哈,观看直播的人全都笑喷了。尼玛这也太好玩了,这时候才问新郎的名字。

    林原微笑着说:“神甫,我叫林原。”

    神甫淡定地点点头,继续问道:“新郎林原,你愿意娶赵雅妃小姐做你的妻子,作为爱人和伴侣生活在一起,并爱她,尊重她吗?愿意与她平等,共同分享快乐、痛苦、胜利、幸福吗?”

    林原毫不犹豫地说道:“我愿意!”

    神甫又问赵雅妃:“新娘赵雅妃,你愿意成为林原先生的妻子,作为爱人和伴侣生活在一起,并爱她,尊重他吗?愿意与他平等,共同分享快乐、痛苦、胜利、幸福吗?”

    赵雅妃满怀幸福地坚定回答道:“我愿意!”

正文 0139 帝都扬威携美而归(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