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36 帝都扬威携美而归(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林原打电话通知无极公司总部给科研城这里送来十几卡车的苹果,然后走进实验室开始制作上面要求的生命元气液。

    李泽和甘宝宝这才知道这种神奇的生命元气液竟然是量子苹果饮的升级版。

    这么神奇的东西,林原藏着掖着一直不让现世。要不是这次给孤儿们动手术要保证手术成功率,他也许还不会拿出来。

    也不知他暗地里到底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好东西?

    李泽和甘宝宝作为林原的贴身护卫,只能默默地把观察到的一切汇报上去。至于真实的情况,还是省省吧。林原不开口,谁也拿他没辙。

    不过他们还是暗暗惊叹于生命元气液的科技含量之高。上百吨的优质苹果才制作出三千毫升生命元气液,其余的部分都被庞大的电能化为渣滓。

    实际上林原是打了埋伏的。他借机把孩子们需要的所有元气液都制作了出来。反正他有次元空间,储存起来又不会变质。

    至于没有被接到康复中心的孩子,林原也只能说一声抱歉。他给那些没被接来的孩子提供了普通意义上的优越生活和和良好的教育治疗条件,就已经对得起自己华族人的身份出身了。

    这世间原本就没有绝对的公平,每个人的命运都是不同的。

    被接到康复中心的孩子会走上通天大道,没被接来的孩子以后就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吧。

    下午六点钟左右,林原提着一个银制的密封小桶走出实验室,说道:“这里面就是我答应上面的三千毫升生命元气液。现在我们就出发吧。早点把事情办完早点回来。事情还多着呢。”

    七点钟登机,八点半的时候,航班抵达帝都。

    林原提着银制小桶和李泽二人刚下飞机,一个肩膀上挂上校肩章的军官带着一群荷枪实弹的军人上前敬礼迎接。军官说道:“林原同志,我奉命来接收你携带的东西。”

    李泽检查了他们的证件,并与有关方面联系过后,确认了这群军人的身份,林原就把元气液交给了他们。

    上校同志小心地接过小桶,小心翼翼地放上开进机场的装甲车,让士兵们赶紧把东西送走。

    开玩笑,这东西可是好多老革命家的生命保障,容不得丝毫闪失。

    东西送走后,上校满脸堆笑地对林原说道:“林原同志,上面在国宾馆给你安排了下榻之处,你看......”

    林原这次来帝都的目的就是扮猪吃虎,怎会高调行事?

    所以林原婉言谢绝了上面的好意,让李泽驱车到帝都西区大教堂那里随便找了一家距离大教堂比较近的酒店安置了下来。他说是明天参观一下大教堂之后就要回明珠市。

    遵照林原不想大张旗鼓的想法,上面没有让林原来帝都的消息扩散。帝都的许多人包括王家和赵家都没有得到这个消息。

    林原所住的酒店距离有名的西区大教堂的直线距离大约是三四百米,他的精神力可以完全覆盖大教堂,里面所有人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的监测。

    三月二十四日一大早,林原就发觉西区大教堂周边多出了不少的游荡的便衣武者,甚至街区的巡警都比平常增加了一倍以上。

    林原心中暗笑:也不知道王兆龙这蝼蚁有多么不自信,已经有那么强的武力依靠了,还要布置这么多的基层力量。可惜,在绝对的实力之前,这些布置简直就是儿戏!

    八点钟,一辆林肯载着身披婚纱的赵雅妃提前到达大教堂,她在赵家人的伴随下进入了休息室。

    林原在赵雅妃貌似平静的眼神中看出紧张和期盼。

    从八点半开始,好多豪车驶进大教堂的广场停车处。帝都一些与王家走得近的大小家族今天早上才临时接到王家派发的请帖,邀请他们来大教堂参加王家大公子王兆龙的订婚典礼。而订婚的对象是谁,却没人知道。

    这些家族自然是派出了够分量的代表赶赴大教堂。他们对王家的联姻对象还是很好奇的,毕竟这意味着他们的阵营里增加了新伙伴。

    八点四十分,王家众人来到了大教堂,管昌洋也在王家的行列里。

    普通人自然有普通人负责接待。王家老祖宗王大春和管昌洋以及赵家宗师和一位与赵家交好的宗师自然单独去一个清幽的房间喝茶等待。

    八点五十分,大教堂的弥撒室里人头涌涌,众多客人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因为到现在为止王家还没有公布联姻对象。

    在王兆龙的暗中示意下,几个记者做好了开始直播的准备。

    看记者做好了准备,打扮得衣冠楚楚的王兆龙走上前台,大声说道:“感谢大家今天能够来这里参加我的订婚典礼。之所以一直不说出联姻对象,是想给大家一个最大的惊喜。现在,我宣布,十分钟以后,我将要和华国的国民女神赵雅妃举行订婚典礼!”
正文 0136 帝都扬威携美而归(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