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31 世界霸主推测林原(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林的手中,定然掌握了不少生物物种的量子淬炼提取技术。这种技术的价值,在量子苹果饮和量子牛肉上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你说他需要用钱的时候,开出几百亿米元的价格出售一项技术,会不会有人买呢?

    不用多说,想要买的人大把。即使个人没有那个财力,还不许别人合股购买么?

    现在的林,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建立势力的两大前提都具备了。

    安维斯先生拨开重重迷雾,觉得自己终于看清楚了林原的布局,觉得林原迟早会离开华国。

    那么,林会选择在哪里建立自己的势力呢?

    要知道,现在地球上的可居住地已经被各个大小不同的主权国家瓜分完了,林想找一块地盘可不容易。南极倒是没人居住,可是林有本事去那里占领地盘吗?

    想到这里,安维斯突然心中一沉。

    因为他想到,以林的睿智,他不可能不知道他脱离华国庇护在海外建立势力后就会成为世界列强的美食。既然后果如此,他还是要做出建立势力的安排,必定是有了比较全面的计划。

    那么,能让林比较安稳地立足于世界的方法是什么呢?

    安维斯思维既然转到了这里,自然毫不费力地就猜到了林原的最终目的。

    安维斯一下子脸色发白,禁不住惊呼出声:“没想到,林的最终目标竟然是,是...”

    他激动得一下子话都说不完全了。

    特福阁下和培德森见安维斯沉吟良久,突然说出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禁不住面面相觑。

    安维斯脸色憋红,好不容易开口说道:“我们都想错了。林的种种行为,并不只是为了脱离华国建立不受华国影响的海外势力。他,他的最终目的竟然是想要建国!建立一个独属于他自己的国家!”

    特福阁下和培德森先生都大吃一惊,异口同声地问道:“安维斯先生,你这是从何说起?”

    安维斯苦笑一声说道:“没想到林的计划如此深远。要不是我们掌握了他身边的所有形势变化,同时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恐怕也不能判断出他的真实想法。”

    接下来安维斯将他的发现和推论全部讲了出来。

    听完安维斯的阐述,特福阁下和培德森都认同了安维斯的判断,他们都认为林的打算基本上就是要脱离华国,海外立国了。

    他们可不会认为林准备这么充分就是为了在华国内部搞各据。

    不说华国军力的强大,单说华国人对国土统一的执着情绪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你看看华国针对米国在华国的宝岛搞事情而不惜发出战争警告的强烈反弹,就知道在华国内部搞各据那就是天方夜谭。

    林如果脑袋被门夹了真要那么做,他就是顶得上十个特斯拉的价值,华国也会毫不犹豫地做掉他。

    再说林具有民族主义者的倾向,他不可能妄图在华国国内兴风作浪而给华族人带去灾难。

    那么,事情的真相就很容易判断出来了。林打算在这个地球上的某个地方建立起一个新的国度。

正文 0131 世界霸主推测林原(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