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30 世界霸主推测林原(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林原所做的一切看起来是天衣无缝,但是西方世界偏偏有人似乎看清楚了林原的一系列步骤。

    米国总统府,米国三巨头再次开会。

    中情局局长培德森先生拿出一叠文件,脸色严峻地说道:“先生们,今天我们需要讨论四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星辰科技发出爆炸果及其树液以及榴莲果的巨量收.购令之后,许多国家都从亚马逊丛林搞到一批爆炸果空运回去进行研究。榴莲果世界上到处都有卖,倒是很容易得到。我们对全球研究机构的的监控都表明,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揭开这个秘密。但是华国有一个动向值得注意,他们把爆炸果和榴莲的研究委托给了林。林的科研城我们一直无法渗透进去,也不知道他究竟取得研究成果没有?”

    安维斯说道:“尽力而为吧培德森。反正星辰基地迟早都要展示出来,到时候我们就知道那两样东西有什么用处了。对了,星辰基地的采购订单,执行得怎么样了?”

    培德森说道:“星辰科技发出采购令之后,许多人都涌向亚马逊丛林淘金,许多雇佣兵都去了,现在那里的热闹程度堪比以前加州的淘金热。他们当中的确有人发了小财。据说有人通过当地的印第安人,一天就收购了上十万磅的果实和汁液。作为中介人的米国德福妮贸易公司马上开出了四百万米元的支票给那个幸运者。要知道那个幸运者收购这些东西只付出了两三万米元的现代工业产品。前天,德福妮公司装满三百万磅爆炸树果实和汁液的第一艘货轮已经从巴国离港开往卡岛。我担心继续这样下去,爆炸树很快就会在亚马逊绝迹。”

    特福阁下说道:“这件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说下一件事,培德森先生。”

    中情局局长培德森脸色严峻地说道:“好的阁下。这第二件事是林的毕业论文的事。我们通过事件前后的一切动向分析出,林的论文里面一定又提出了什么天才的设想。只是这次华国正府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将论文严密封锁了。林发布出来的论文,据说包涵了他的一些原始想法。可是我们的科学家分析了很久都分析不出什么特别的东西,只能看出是林的量子霸权理论的延展和对人体进化上的前景展望,可是对我们当前的实力提升没有太大的作用。

    先生们,我们的科学家综合种种迹象已经断定,一场新的科技革新浪潮正在兴起。以前的几次科技革新,华国都落在了后面。但是这一次,他们遥遥领先了。我们的科学家预计,最多五年之内,他们的量子通信技术就会彻底成熟。由此将会引起一场巨大的网络通讯革新以及多个行业的革新。这还不包括他们在其他学科取得进展引发的连锁反应。林的出现,为华国的科技爆发插上了翅膀。当前,西方文明世界面临严峻的挑战。这一次华族的崛起,再不是我们的围堵遏制能起到作用的了。”

    国务卿安维斯幽幽地说道:“这就是一个特斯拉类型的科学家的伟大作用。不过我们还有机会。通过这次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出来林与华国正府并不是完全合拍。根据情报,华国正府明显是要封锁林的论文,林并没同意。最后林被逼着让了一步,取消了论文的论述部分并对论文的论点做了部分改变。虽然我们并不清楚林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很显然可以看出,林是一个爱国者,或许还是一个民族主义者,然而他对华国正府并无足够的敬畏之心。我想即使有林的完整理论的支持,华国要想全面称雄于世界,也起码需要十年以上的时间。而林的个人财富,将在一年多以后达到一个临界点。也许那时候就会出现事情的转折点。对了,培德森先生,林在米国的商业代表团发展情况如何?”

    培德森说道:“安维斯先生,林的代表团好像是真的来米国搞农业开发的。他们在阿洲的山区买下了大片山地,说是要种植一种珍贵的中草药和其他十几种普通草药,那珍贵草药叫什么师傅,真是一个怪名字。”

    安维斯笑道:“是石斛,培德森先生。石斛在华国是一种很名贵的药材。它主要生长在华国北方,以内蒙古霍山一代的质量最好。他们在阿洲选择的地方应该和华国霍山的生态环境差不多。以前我对中药没有明确认识,现在仔细地读了几遍林的论文后,我想我是明白了一些。很显然,石斛这个物种,比其他中药材物种能吸收更多林所说的活性量子。”

    培德森佩服地说道:“您真渊博,安维斯先生。我是说真的。”

    安维斯不在意地挥挥手。

    培德森继续说道:“第三件事是林建立了一个慈善基金,得到了华国所有民众的狂热支持,两天就获得捐款三千亿以上。”

    特福阁下有点不悦地说道:“培德森先生,这件事情虽然体现了林的善良情怀,我也很佩服。但是这件事情似乎不应该在这里讨论吧?而且,他的情操再伟大,只要站在了我们的对立面,我们还是要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培德森略微有点尴尬,连忙说道:“是的阁下。我这就说最后一件事。这件事情仍然与林有关。根据确切的消息,兆龙.王对林的暗中袭击再一次失败了。这一次我们的情报人员睁大了眼睛,仍然没有发现林的私人力量的任何蛛丝马迹,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不是说明林的身后有华国传说中的神秘力量在支持?先生们,我们实在是找不到更加科学的解释了。”

    国务卿安维斯说道:“培德森先生,林有神秘力量支持是一件好事,这会让他面对华国正府时更加有底气。我现在关心的是兆龙.王就这样认输了吗?他有没有新的举动?”

    培德森笑道:“他们这些华国的贵公子,可不像我们米国人这样识时务,他怎么可能认输?这几天他上蹿下跳,活跃得很。根据他的行动轨迹,我们推测出他要直接向林的绯闻女友华国的国民女神赵雅妃下手了。”

    总统特福阁下挑了挑眉头,饶有兴趣地说道:“哦,是吗?华国人对这种事情的容忍限度是相当低的,想来我们的林也不会轻易忍气吞声吧。呵呵,这场戏的高朝部分就要来了。这场戏落幕之后,林被逼离开华国的日期,就要提前了。”

    培德森不解,问道:“阁下,这其中有什么道理?”

    安维斯解释说道:“这种事情一定会分出胜负。要是王胜利了,林就会感觉受到了奇耻大辱,而且还没法下狠手还击,因为兆龙.王受到了一个国家的体制保护。这种情况下,你说他对华国的留恋之情还有多少?反过来,要是受到国家体制保护的王被不在体制的林击败,那么华国的整个体制都会敌视林,他们会认为自己受到了挑衅,会认为林对这个体制没有敬畏之心,这是一个群体的整体感受。我们知道,华国是一个官本位的国度,这种情况下,你说林以后在华国的日子还会顺心吗?”

    培德森恍然大悟,说道:“先生,您的睿智就像天上的太阳照耀大地。你说我们有没有必要提前与林取得联系,暗示他我们米国在必要时可以给他一些支持。”
正文 0130 世界霸主推测林原(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