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27 兆龙发狂再送人头(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林原的预料并未出错。

    王子成二人到达明珠市就直扑罗玉所在的中学,打听到罗玉被林原接走后,只得无可奈何地找了一家小旅馆安顿下来。

    他们确实知道李泽和甘宝宝是龙组的人。他们再狂妄,也不敢在龙组人员面前公然伤害龙组的保护对象。真那样做了,王家不但保不住他们,王家自己都要倒霉。

    王子成二人猜测林原是回明珠市与亲人周末团聚,明天他就要回他的科研城的。

    对于林原提前接走罗玉,他们并未有觉得有多出奇,人之常情而已。

    晚上姑姑和姑父回家,果然也没拿林原提前接罗玉下学当一回事,只认为是他们兄妹情深,好久没见面了想多聚一些时间罢了。

    和姑姑一家一起吃过晚饭后,林原带着罗玉出门,又把包楚楚叫上,几人在李泽二人的保护下,好好地逛了一下明珠市的夜景。

    林原大手大脚地让大家随便购物,一切他买单。

    话说林董现在一分钟是真正的几百万上下,罗玉和楚楚花钱的速度真的赶不上他赚钱的速度。连甘宝宝也跟着沾光,买了不少女性奢侈品。

    而李泽就变成了人形移动储物袋,身上挂满了各种包包。

    至于林原,三女都舍不得把口袋往他身上挂,弄得李泽大喊不公平。不过没人理他就是。

    在这过程中,林原的精神力早就注意到王子成二人一直在附近寻找罗玉落单的机会,心里不由暗叹这两人对王家真是够忠心的。

    既然林原有了准备,王子成二人只能无功而返。

    王子成二人尾随着林原等人返回工商局家属区后,发现李泽二人就住在林原姑姑家的隔壁,终于彻底死心,回去小旅馆休息去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林原黑衣打扮,轻轻飘出窗户。

    稀疏的街灯照耀下,一抹淡淡的黑影如同鬼魅般快速掠过条条街道,抵达了王子成二人所住的小旅馆。

    可笑王子成二人认为选择小旅馆就可以不引人注目。可是既然被菲月盯上了,除非他们不带通讯工具躲进原始丛林,还要昼伏夜出,才有可能逃脱菲月的追踪。

    林原凌空悬浮在小旅馆的四楼一扇窗户外面,精神力散开,将窗户严密笼罩,用精神力将窗户插销提起来,然后轻轻地推开窗户。整个过程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

    窗户刚一打开,一股寒冬的冷空气扑进温暖的室内,林原随着这股冷空气漂进房间。

    王子成二人虽然没有听到任何声音,但是高级武者的直觉还是让他们很快感觉到了不对劲。

    两人几乎同时睁开了眼睛,看向了冷空气漂来的方向。

    这一看让二人惊骇欲绝,只见在窗外路灯的映照下,一道淡淡的黑色人影从大开的窗户飘了进来。

    二人正欲弹跳下床,可是突然之间,空气好像凝固了,他们被冻结在空气中,想动弹一下都不行。林原散开强大的精神力,彻底镇压住了他们的神经反应。

    借着路灯的反射,二人终于看清楚了飘进来的人影正式他们白天跟踪的对象林原。

    两人的脑袋里轰然一震,这才明白林原原来竟然是游戏里守关boss一样的存在,这样神出鬼没的身手根本就超出了武功的范围。

正文 0127 兆龙发狂再送人头(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