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19 量子材料逆天威力(上)(2/2)
作者:梦里银河

    比如说对于林原,现在把榴莲元液浓度弄得最高,也不会让他致晕,只会让他感到精神在被按摩,精神力在缓慢增长。

    是的,这东西能让现在的林原的精神力得到增长。虽然慢得令人发指,但是确实在增长。

    原本林原还以为地球上找不到让自己精神力增长的东西了。

    你说这种情况下,林原会不指示菲月大力收集榴莲吗?

    所以说,现实生活中,喜欢吃榴莲的人都是精神力比较强的人。而且越吃榴莲,精神力会越强。到最后,他们会认为榴莲的味道是世界上最美的味道,没有之一。

    对于榴莲的量子淬炼提取,林原分出了三个致晕等级。普通人,化劲期以下的武者,罡劲期以下的武者。

    也就是说,以现在的设备,提取出的量子浓缩液最多只能致晕化劲期巅峰的武者或者练气期巅峰的修者。

    不过,这在地球上已经足够用了。

    等到林原设想中的特殊高温高压釜炼天炉在卡岛中制作出来后,再用来进行榴莲量子液提取,那时的产物恐怕就能对罡劲期以上的武者产生致晕作用。

    林原早就让菲月购买了足够的不锈钢大桶放在实验室里。一段时间的忙碌,林原得到了足够前期使用的各种等级的榴莲量子浓缩液。

    现在,这些装满量子浓缩液液的不锈钢桶都静静地躺在他的精神力空间里。

    要是林原一下子把这些元液彻底释放,弥散开的幻系元气可以让整个南部省除他之外的所有生灵全部陷入昏迷。

    李泽和甘宝宝这些天亲眼看着不少的榴莲果被传送带送进实验室,消耗了几千万度电能后,实验室吐出来无数的碳灰。

    他们从林原的脸色上根本看不出林原的试验有没有取得成果。

    甘宝宝仗着是楚楚的闺蜜,大胆地问林煜:“林董,你买回来这么多榴莲,又用几千万度电把他们烧成了灰。你到底取得研究成果没有啊?听说星辰基地也在大量收购榴莲果,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秘密啊。”

    林原笑而不语。他不愿意对楚楚的朋友撒谎。但是现在又不是把成果公布出去的时候。只好不做回答。

    恨得甘宝宝牙痒痒的,却也无可奈何。

    原本林原以为要等到好久以后才有机会详细研究爆炸果,因为星辰科技发出爆炸果的收.购消息后,他这个量子生物学的开创者马上就研究爆炸果,很容易引起别人的严密关注。

    他收.购不少榴莲果来研究已经很吸引有关部门的关注了。

    可是计划不如变化。

    三月十二日下午,李泽和甘宝宝从有关方面接收了一批爆炸果及其树液,还有一些榴莲。他们把这批物资转交给了林原,说是国家委托他研究一下这两种物资的量子淬炼提取。

    原来星辰基地发出收.购令,世界各国都主要针对这两种物资展开了量子提取方面的研究,可是短期内根本没有任何进展。在这种情况下,华国有关方面把研究任务委托给林原,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

    林原走进实验室的时候,李泽和甘宝宝都看出了他眼中的一丝喜色,不由得暗暗嘀咕:林董前不久就研究了几个爆炸果,因为没有材料了实验才搁浅。现在他这么高兴,难道他真的在爆炸果和榴莲中发现了了不得的东西?

    可是林原不说的情况下,他们也不好问。

    李泽和甘宝宝照例是不能进入实验室的。

    他们除了把自己的猜测汇报上去之外毫无办法。

    大型实验室里,由于有了充足的试验材料,林原终于把爆炸果及其树液这种逆天量子材料研究通透了。

    他把提取出来的量子浓缩液按照用途分成了两大类各五个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