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18 世界霸主谋划林原(1/1)
作者:梦里银河
    世界霸主米国的情报部门这段时间累得像条狗。

    他们一边要严密关注卡岛上星辰基地的进展,一边又要花大力气暗中找寻星辰科技的老巢所在,还要打探穆霜月的真正来历。

    可惜他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都没有打探到穆霜月在此之前在世界上存在过的丝毫痕迹。

    他们甚至怀疑穆霜月也是生化人。

    可是换了好几次更高级更灵敏的电磁信号探测仪去暗中探测穆霜月,得出的结果都是穆霜月是如假包换的自然人。

    在这种繁忙的情况下,中情局也没有放弃对华国的天才科学家林的关注和情报收集。

    在米国正府出面协调的情况下,西方国家的情报部门在收集林的情报这一方面展开了密切的配合和情报交换。

    西方国家在华国的行动能力虽然不够强,但是收集情报的能力也不可小瞧。

    华国明珠市的黑道惨案,被他们原原本本的反馈回去。

    经过西方国家的情报部门互相交换情报,再经由超级计算机进行分析后,他们竟然得出了事情的绝大部分真相。

    在这件事情上,西方国家的消息完整度反而超过了华国龙组。

    毕竟龙组要负责监察整个华国,而西方国家是团结起来就一件事情进行分析,有这样的差异也并不出奇。

    明珠市黑道惨案过去几天之后,米国总统府,米国三巨头再次聚会。

    中情局局长培德森完完整整地汇报了这一段时间发生在明珠市的事情和无极公司外派商业代表团内部开发丘陵收购野草的事情。

    国务卿安维斯满意地说:“培德森先生,你这段时间的工作总算是有些成效了。按照你们的结论,华国现在已经把林保护得密不透风,而且还在不断加码。对林的斩首计划已经没有成功的机会。但是华国上层还不知道他们内部已经出了漏子,他们内部有大家族王家的继承人兆龙.王要对林的亲人下死手,原因是兆龙.王早已在拼命追求华国的国民女神,而林却与华国的国民女神闹出了绯闻。是这样吗?”

    培德森点头说道:“是的安维斯先生。这个结论是综合我们西方七个大国在华国的情报力量得到的消息并经过超级计算机整合后得出的结论,准确率在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并且我们还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我们发现这次明珠市黑道上重伤的九人并不是由龙组或者当地警方所为,而是另外一支不为人知的力量所为。先生,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安维斯眼睛一亮:“你是说这是林的力量?他有不为人知的私人力量在守护他的亲人?这股力量不但强大无比,而且没有被华国当局所察觉?哈哈,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培德森说道:“安维斯先生,你说要是我们把这条情报透露给他们已经暴露在我们眼中的线人,让他们反馈给华国,华国会不会制裁林?要知道华国对民间武力的监控限制程度世所罕见。要是他们知道林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悄悄发展出如此巨大的私人力量,他们肯定会把林控制起来。到时候,即使我们不能把林弄出华国,也会毁去林的创造性。”

    安维斯眼睛一瞪:“愚蠢!培德森先生,华国上层并不是一根筋。对于一个尚在他们掌控之中的超级天才,他们还是会表现出足够的容忍度的。你没看到林的公司招聘了十万名以上的退伍军人华国都默许了吗?你没看到他的科研城里有上千名精锐保安在训练执勤也被允许吗?你没看到随着他外派保安,又发出了再选拔一千名保安进入科研城的消息吗?在这一点上,我都有些佩服那些华国同行们的气魄。你说在我们米国,有哪家财阀敢明目张胆地招聘这么多退伍军人的?你的中情局也是不会允许的吧。培德森,我敢保证,你要是把这条情报交给了华国,华国转身就会把情报交给林,让林增加对西方世界的恶感。”

    培德森也反应过来,有些沮丧地说道:“是的先生,你说得很对。世界各国的大家族都有私人武力,这是公开的秘密。以林的现状,他确实已经有资格拥有一定的私人武力了。所以华国正府并不会因此而制裁他。他们反而还会暗笑我们的行为。”

    安维斯说道:“你不必泄气,培德森先生。事实上,林隐秘地拥有了私人武力,这是一件好事。这说明他也许已经在为未来做某些准备。所以,培德森先生,你的中情局要严密保护这份情报短期内不要外泄。我们就静静地看着林会走向何方。”

    培德森说道:“好的安维斯先生。先生,我们这段时间对林的关注过程中发现,林对三百多种中药材进行过量子淬炼提取试验,我们估计他多少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因为他这次准备在世界各国建立的种植基地涉及到中药材达到了三百多种,都是他曾经研究过的。哦,对了,他的试验物种目录中同样有星辰基地正在大力收集的爆炸果和榴莲。我们怀疑他同样发现了爆炸果和榴莲的秘密。但是这么久的时间过去了,他的公司只推出了一种治理肝病的特效药。这事情放在普通人身上足以让人惊艳,但是放在林的身上,我们认为是不正常的。他应该做得更好才是。”

    特福阁下笑道:“林把科技成果捂住不放出来,这不是很好么?至少说明林不是那种一根筋的狂热爱国者嘛。两种植物而已,能有什么了不起的成果。我总觉得星辰基地在故弄玄虚。而且世界各地的研究机构都在对它们进行研究。你们注意跟踪这方面消息就行了。还有,你们的情报中说兆龙.王还在等他派出人手的消息。你们想出一个办法,让他相信他的人是出了意外而不是被林消灭了,让他有勇气对林发起第二波攻击。”

    培德森佩服地点头,说道:“总统先生,你总是那么睿智,我会按照你的嘱咐去做。最后一个问题,林的商业代表团在阿洲进行农业考察,我们应该持什么态度?”

    特福阁下挥手说道:“友善!向他们释放米国的善意。当然紧密观察也不可少。另外,兆龙.王也在米国求过学,在米国有不小的产业。把他的产业照顾好,让他有足够的火力去与林对拼,增加林对华国正府的不满程度。今天就到这里吧。”

    三巨头的会议到此结束。

    按理来说,他们分析的情报以及做出的决定都很正确。可惜林原根本就是他们想象中的那样。而且,特福阁下还犯了一个致命的判断错误,他小看了培德森的情报中再三提到的爆炸果和榴莲。

    特福阁下认为植物物种没什么了不起。

    这一点特福阁下可是想错了。西医药中大名鼎鼎的奎宁,当初不就是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吗?奎宁在当时的医学界可是惊天的大发现!

    还有一点是特福阁下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的是,林原的确在爆炸果树的果实和汁液以及榴莲的外皮研究中取得了重大的成果。这个成果的重要性甚至可以说得上是林原在凡俗世界的进取之基。

    这也就是星辰基地为什么要开出大价钱全力收.购这两种物种的原因所在。

    林原看重榴莲自然是正常研究中发现了榴莲的特性。而他盯上爆炸果则是有一些偶然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