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15 新药上市林原实习(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林原要来实习的消息被医院的所有人得知。

    当他走进医院的时候,许多护士妹妹都拿出了最好的工作状态和个人姿态,希望能得到林原的青睐。

    虽然她们都知道网上传闻的林原的正牌女友是绝世美女包楚楚,而且林原还与国民女神有绯闻。但是万一自己真对了林原的眼缘,就是做林原的小三,岂不也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

    面对着众多美女的热情,林原都是淡淡微笑点头示意,既不拒人千里之外,也不过分表示注意。

    开玩笑,神尊的青睐岂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林原的专业是全科,他可以进入任何一个医学科室进行实习。他选择的第一个实习部门是骨外科。

    骨外科今天的坐班医师是关新国,一个中年男子。

    看到林原进来,关新国有一点手足无措的感觉。他忙不迭地站起来说道:“林董,请坐。”

    他竟然是想要让林原坐他的位子。

    林原举手制止他说道:“关医生,不必客气,按照规矩来就好。”说着就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下。

    关新国只得小心地在自己的椅子上坐下来。

    来到这里才一周时间,关新国就深深喜欢上了科研城里的一切。他生怕惹得大boss不喜。

    林原对此表示无奈。

    就在林原与关新国随口讨论一些骨科问题时,门口一阵喧闹,有几个军人抬进来一个左腿血肉模糊的士兵。

    这个倒霉的士兵在爆破时被一块飞溅出来的大石砸断了小腿。

    关新国检查了一下受伤士兵的伤势,等拍片出来后,他发现是重度粉碎性骨折。

    他不由得有些紧张。这种手术的难度太大,他担心自己把握不好。

    林原微笑着说道:“关医生,这台手术我来做吧。你在旁边给我进行指导就行。”

    关新国愕然,你林原再天才,也不能上手就做高难度手术吧?再说他自己都没有多大的把握。按理说应该由科室带头人来做这种手术的。

    看着林原坚定的眼神,关新国不知为何,鬼使神差地一点头,同意了林原的要求。

    当一切手术准备做好,受伤士兵被推上手术台,林原和关新国带着助手走进手术室的时候,关新国才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同意了呢。自己是鬼迷心窍了吗?

    此时要阻止林原的手术已经来不及了。

    他当然不是鬼迷心窍,而是林原迷了他的心窍。

    林原稍微施展了一点精神暗示,就让关新国同意了他的不合理要求。

    不仅如此,林原还邀请包括记者在内的一些人进入观察室,通过监控摄像头观察他的第一次手术。

    在职工医院还是有几个常驻记者的。这些记者都有一些医学常识。

    现在的华国,凡是林原经常出没的地方,都是有记者关注。毕竟要是逮到林原的一个不为人知的大消息,那就是爆红的保证。
正文 0115 新药上市林原实习(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