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14 新药上市林原实习(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菲月现身卡岛的消息,星辰基地并没有公布,世界上知情的国家当然也会把这个消息捂得紧紧的,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社会混乱。这些国家私底下都在暗中布置着应对方案。

    三月八日,是林原最后两门课的考核时间。

    在媒体记者直播之下,在很多华国民众的关注之下,林原毫不意外地取得了最后两门课程优的通过评价,拿到了学校开出来的实习资格证。

    从现在起,他可以选择一家具有公信力的医院进行医学实践。只要得到了所在医院科室的认可,他就可以回校提交毕业论文,答辩通过之后就能拿到学位证书。

    正常来说,这些过程都需要不短的时间。可是对于林原来说,任何时候只要他觉得可以了,只要提出来,如果前提条件满足,学校就会配合他举行他的个人毕业论文答辩。

    这就是林原的特权。有人对此虽有微辞,却也无关大局。

    林原理所当然地选择了自己的职工医院作为自己的实习医院。

    虽然名义上说是职工医院,似乎不具有足够的公信力,但是现在的华国谁敢说那不是一所顶尖医院?

    看看那医院里面都是一些什么人吧?

    护士个顶个的年青漂亮,业务拔尖,服务态度优良,而且个个都不止卫校的中专文凭,全部都有知名医学院的护理专业进修证明。放在外面的普通医院做一个坐诊医师是没有半点问题的。

    普通坐诊医师几乎都是毕业于华国顶尖医学院,不少都有海外名校进修的经历,实操经验丰富无比。

    少数不是出自名校的的医师也有着拿的出手的赫赫业绩。

    那四十多个学科带头人就不用说了,他们每一个都是各自科目的华国权威,都有专家称号。

    他们会来到这个原本不出名的职工医院任职,是因为医院承诺的无限研究资金和先进研究器材。这是他们在原本单位得不到的条件。

    刚来到这里不过一周时间,就有几个专家宣布他们的研究有了明显进展。这让他们以前的同僚羡慕不已。

    这里环境清幽,设施先进,生活豪华,薪水丰厚。特别是在外界的眼中,凡是科研城里的人员,社会地位都比普通人平白高出几个级别。

    能来到这里就医的,除了无极公司的重病患者外,其余的都是华国的上层人物。而且没有一定门路的上层人物都踏不进科研城。

    据说明年华国的医学研讨会将在这里举行实操研讨。

    这里,正在向着华国的医学圣地转化。当然这只是有了一个迹象,还不是很明显。

    林原在这里进行实习,所取得的成绩没有哪个学校会不承认。

    而就在昨天,无极公司开发的新药终于走完流程,拿到了生产销售许可证。今天,新药正式上市销售。

    三月八日上午,新药正式定名为清肝元气液,开始向各大药品经销商供货。

    无极公司的新药经销合同比照苹果饮的经销合同,一样的霸王条款。特别是他们强硬地规定了药品不能在华国市场未饱和之前在华国以外的地方销售,在华国市场的最终售价不能超过一百元华币。
正文 0114 新药上市林原实习(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