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12 雅妃返京菲月登陆(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饭后,赵雅妃正准备林原辞行回帝都。她觉得这些天来有林原的陪伴,是她这辈子最幸福的一段时光。但是,再美好的时光,它也不能永恒。

    赵雅妃正说到“......小原,我的档期排得很满,下次有空了......”

    突然,李泽和甘宝宝的手提同时发出有紧急消息到达的提示音。赵雅妃停下说话,看向两个护卫。林原脸色有点不好,他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李泽和甘宝宝打开手提阅读完消息,随即就是满脸乌云。

    赵雅妃好奇地问道:“宝宝,发生什么事了?是不是和小原有关?”

    甘宝宝脸色有点难看:“事情与林董没有多大关系,倒是和你......”

    赵雅妃见甘宝宝这种做派,生怕有自己什么不幸的消息,急忙说道:“把你们的手提给我看看。”

    李泽默默地给她递上正开着机的手提,而甘宝宝在一边担心地看着赵雅妃,生怕她受不了这个消息给她带来的刺激。

    赵雅妃接过来一看,屏幕上显示的是这几天赵雅妃和林原亲密接触的系列画面,旁边的评论五花八门。

    评论的大意是赵雅妃和包楚楚明明是很好的闺蜜,明明知道林原和包楚楚在恋爱,却不顾脸面横刀夺爱,勾引林原,枉称国民女神,枉称玉女。

    文章中还隐约嘲讽赵家的家风不好。还影射林原仗着有钱有势,肆意玩弄异性。

    作出类似报道的还有十多个新闻网站。

    赵雅妃脸色苍白地看了几个网站,终于看不下去了,捂脸低声痛哭起来。

    李泽和甘宝宝脸色紧张。很明显,不知是哪家不怕死的势力又开始了对林原的挑衅。他俩在心里嘀咕:这世界怎么有这么多抢着作死的人呢?

    林原自然知道这是王兆龙的手笔。凡是对林原有敌意的人,都被菲月监视着一举一动。

    王兆龙见自己派到明珠市负责动手的人迟迟不给他传回消息,赵雅妃逗留明珠市迟迟不归帝都,整天和林原游山玩水,搅成一团,他心中的嫉妒之火越烧越旺,终于使出了造谣这个法宝,逼迫赵家把赵雅妃召唤回帝都再说。

    这件事情,王兆龙是怎么联系那些新闻网站,做出了那些承诺,网站是怎么回应,怎么操作的,林原都一清二楚。

    王兆龙被林原列入了必死的名单,只是现在还不是动这蝼蚁的时候。神尊的道心,早已不会冲冠一怒为红颜。

    嗯,这么说也不对。因为神尊确实为红颜而怒了,也确实给挑衅者判了死刑,只不过由于道心的压制,暂时没有怒发冲冠而已。

    而且,在林原看来,此举不会给赵雅妃带来丝毫伤害,眼前的痛苦,只是她自己心灵上的纠结而已。

    要是赵雅妃受到了真实伤害,林原才不会管那么多。即使马上引起世界大战,也要先出了这口气再说。

    当下,林原只是温和地看着赵雅妃。

    赵雅妃痛哭了半晌,停下来抽噎着对林原说道:“小原,给你带来麻烦了。对...对不起...”

    林原温柔地拭去赵雅妃的眼泪,柔声说道:“雅妃,这算什么麻烦?俗人犬吠而已,会给我造成一毛钱的损失吗?倒是你,不要把这些面子上的东西看得太重了。人是为自己活的。只要你自己活得开开心心的,别人说什么,重要么?”

    赵雅妃是个灵慧的女子,听明白林原的意思,就说道:“小原,你能看开就好。只是,这件事情,明显有人在针对你,你一定要小心。”

    雅妃的心里已经隐约猜出了幕后指使者是谁。没想到这人道貌岸然的背后,真的是这样无耻,这样令人恶心。

    林原安慰道:“放心,能伤害到我的人还没出世呢。再说,他们俩是泥捏的吗?”林煜朝李泽二人努努嘴。

    李泽二人能说什么?只好尴尬地笑笑。

    赵雅妃说道:“小原,我不能再陪你了。家里肯定马上就要来电要求我回帝都。而且本来我也打算向你辞行的。”

    她知道帝都的大家族不管暗地里如何,表面上的面子是要的。

    她和林原的事,要是没有被人挑明,家里也许会允许她就这样含糊下去。但是现在被媒体曝光了,家里肯定会马上召回她以避嫌。

    背后那人在这一点上,是算得死死的。

    那么,把她调走后,对方是不是就要对林原下死手了呢?她相信对方做得出来。

    不过,当赵雅妃的目光落在两个大内保镖和远处成群的精悍保安的身上后,她又放下了心。

    赵雅妃的社会经验还是嫩了一些,她根本想不到对方竟然是要对林原的亲朋下黑手。

    果然,几分钟后,赵雅妃的手机响了。她的爸妈让她放下一切,马上回帝都。

    目送着赵雅妃乘坐的航班没入云层后,林原返回了科研城。

    车上,林原的眼神渐渐冰寒起来。

正文 0112 雅妃返京菲月登陆(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