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10 巨枭欲逃入地无门(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想了半天,楚楚突然想起来,以前林原明明知道蓝天名在暗算他,可是林原从来没表露出一丝怀疑蓝天名的样子。结果就是不久之后蓝天名莫名其妙酒后开车撞成了植物人。

    现在也是这样,林原肯定知道是王兆龙在搞鬼,他却拼命给王家开脱。

    林原想做什么?他难道同样是想覆灭王家吗?可是蓝家与王家有可比性吗?

    但是,蓝天名变成植物人如果真与林原有关的话,那就说明林原身后也有着深不可测的力量支持。

    再加上林原现在在世界上具有的影响力和华国上层对他的高度重视,他确实有了和王家扳手腕的能力。

    如果是这样,明珠市黑道上九个道上大佬同时变成彻底的残废,就说得通了。

    楚楚相信一次可以是巧合,而连续多次,恐怕就不是巧合了。

    那么,林原是真的有不为人知的强大力量支持了。

    那他为什么不对自己明说呢?

    楚楚不是一个胡搅蛮缠的女子,她很快就想到了林原的为难之处。

    是啊,自己的身份是警察。他要是对自己说明了一切,不是让她为难吗?他是怕自己为难才不给自己讲的啊。

    那么,为了不让他为难,我也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吧。

    心上人在世间有了强大力量,自己有什么不能满足的呢?

    想通了的包楚楚很快就把事情抛之脑后。她没有发觉她现在的作为与她警察的操守已经不相合了,她的三观慢慢地产生了变化。

    谢翔虎三人为了避嫌,在酒店里呆了一上午都没出门。

    然而直到午饭时间都已经过去了,明珠市都没有发生乱象,网络上也没有突发新闻什么的。明珠市警方为了不引发社会混乱,把那九人受重伤的事情封锁了。

    由于双方都把联系用的电话卡用过一次就毁掉了,现在想联系都联系不上,所以下午三点钟左右,厉大亲自出去酒店,来到侯泽的庄园上打探消息。

    侯泽似笑非笑地对厉大说道:“厉哥难道还不知道?昨天拿了你们电话卡的那九个人在昨天夜里被人把四肢打得粉碎,再也无法治愈。现在他们都躺在医院里。”

    厉大脸色一变:“此话当真?”

    “当然是真,这是他们的医院地址和床位号,你可以去验证。”

    看着厉大匆匆而去的背影,侯泽内心暗暗高兴自己这一次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这次的事,他也隐约听到风声说谢翔虎要对付的人是罗家。

    尼玛,在道上都混到这种高度了还不长眼吗?罗家是我们这样的人能动的吗?不过按照事情的结果看来,罗家有龙组守护的传言恐怕是真的了。

    厉大终究不敢相信侯泽提供的消息。他赶到侯泽说的医院打听了一下,又在病房外面隔着玻璃观察了一下,确定了事实之后,才脸色卡白地回到酒店向谢翔虎汇报。

    这时候的时间已经是下午六点左右。

    谢翔虎瞬间色变,说道:“我就说刚一来到这里就感觉受到监控,但是一直没人来找麻烦,想来是对方不确定我们要对付谁。昨天我们刚表明对付对象,伸出的爪牙就被对方干脆利落地剁掉了。对方好强的势力!不好,对方既然确定了我们是敌人,下一步肯定要来对付我们。厉大,赶紧给厉三打电话,让他马上从双峰市开车出发,务必要在今晚十点以前经过我们酒店门前的道路。到时候只减速不停车,我们瞬间上车,逃离明珠市。这事情先不要通知王兆龙那个蠢货。我们回去后赶紧收拾财货,尽快逃出华国。”

正文 0110 巨枭欲逃入地无门(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