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07 雅妃莅临科研之城(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无极公司生产厂大门口,林原拍怕曾华云的肩膀,笑着说道:“老曾,给我的研究所赚研究资金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哈。以后没有重要事情我是不会到这里来的了。我要开始新产品的研究,很快你又有得忙了。”

    曾华云含笑点头。忙他不怕,就怕不忙。现在无极公司上下两百多万员工,在他的指挥调度下运行得有条不紊。当然其中菲月的帮助作用也很大。

    他天生就适合指挥这种商场上的大兵团作战,再说还有林原给他描绘出的美妙前景在激励着他,他肯定会尽心尽力地把公司管理好。

    李泽和甘宝宝听到林原的话,不由得精神一振。难道林原真的有新产品要出来了?

    以前的无极公司虽然看上去红红火火,但是只有一种产品,难免让人觉得单调。还有一种好产品量子猪肉林原又把它捂得死死的。

    虽然有一种新药正在测试过程当中,可是没有正式上市,总感觉不是那个味道。

    这些日子他们跟着林原,虽然看到林原每天都要进一号车间消耗一些药材搞研究,但是车间里他们是进不去的,也不知道林原到底有没有成果。

    现在看来,成果是有的。就是不知道林原又要推出什么惊人的产品?

    林原的路虎开下高速路后,拐进了一条双向六车道的水泥大道。许多拉着各种建筑物资的军车在大道上川流不息。

    进去大道两百米左右,有一座检查站。检查站执勤的是荷枪实弹的军人。

    李泽在站口停车,把脸伸出车窗露了一下。

    一个上尉走过来,把脑袋伸进车里看了一下,认出林原后缩回脑袋,敬礼放行。

    路虎继续前行。

    赵雅妃疑惑地看着林原,问道:“小原,你修的是军事基地吗?这些现役军人竟然要在这里设立检查站给你守门。”

    林煜向前排开车的李泽努努嘴说道:“还不是他们小题大做,一个个神经兮兮的。不过这样倒也挡住了不少好奇的记者,研究所可以少很多事情。只要这些军人不干扰道我搞研究就好。”

    开车的李泽只有无奈苦笑,心里吐槽:我的林董啊,你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价值吗?原来在你眼里,军方检查站的作用就是帮你挡住记者。不过这样也好,你不反感就行。

    原来上面经过仔细考虑,又征求林原的意见后,最终还是在这里设立了一座军方检查站。

    要是有记者想偷偷潜入研究所,即使避开了检查站,高大的城墙也是他们避不开的拦路虎,城门那里他们也没资格进去。有资格从城门进去的人都是接受过军方检查的人。而且,想避开检查站从野地里偷偷通过,野地里的潜伏哨也不是吃素的。

    路虎笔直前行五公里左右后,赵雅妃看到了一堵高大城墙出现在眼帘。

    车辆渐渐接近后,赵雅妃感叹道:“小原,这就是你建的城?真的比我们拍戏时搭建的假城真实多了,也威武气派得多了。”

    林原笑道:“那你有没有兴趣当城主夫人?”

    赵雅妃啐了一口说道:“你要死了。我当城主夫人,那楚楚怎么办?”

    林原笑而不语。这个问题到时候自然有解决办法。

    赵雅妃也沉默了。

    即使她已经决定和楚楚一起以后跟随林原,但是明面上林原的妻子只能有一个啊。她能和楚楚去争这个名头么?

正文 0107 雅妃莅临科研之城(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