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05 盖世盛会舞动华国(1/2)
作者:梦里银河
    紧跟邦都公司之后,西方世界接受林原主机授权生产的两百多家公司纷纷解囊相助。多的五六百万米元,少的两三百万米元。而且都代为邀请西方世界的知名艺人赴会。

    短短时间之后,林原收到十亿米元左右的无偿赞助。

    林原表示这些钱都会用于这次盛会的开支,大头就是明星们的演出费用。

    人们都感慨林原在世界上的面子真是不小,林董也真是慷慨。不过林董的慷慨也不是第一次了。

    华国的民众见到西方艺人里有布鲁斯,州长,钢琴王子,麦克,甜甜,辣妹,芭蕾皇后等新老知名艺人时,激动得几乎要发疯。

    林原随后在无极公司官网上公布了国内艺人的入选名单。人们看到名单里既有新生代的当红明星铭铭,爽爽,小明等人,又有永远活在中年一辈心中的老一辈艺人星爷,发哥,龙哥,小杰等人的时候,华国民众的情绪彻底沸腾。

    华国民众们千言万语就汇成一句话:林董,快告诉我盛会的具体日期和票价。

    关于日期,民众们都能猜到就是三五六天之内,不可能拖太久。关键是票价。

    以林董向来的性子,他不可能通过卖门票来赚钱。所以票价肯定不会太高。但是这么高规格的盛会,票价低了好像也不像话吧。

    林原通过公司官网给出了出人意料的答复:盛会日期是二月二十七日。当天是星期六。演出从下午六点持续到深夜十二点。中间有二十分钟休息时间。当天下午三点钟开始入场。

    关于票价,林原做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答复。林原说,此次盛会,共提供门票五万张。门票全部免费。

    既然是全部免费,那人们怎么拿到门票呢?

    林原规定,有一万张门票是公司内部礼品票。剩下的四万张门票的名额全部通过网络摇号得出。所有对这场盛会感兴趣的人都可以通过无极公司的官网登记身份证号码,从而得到一个与身份证号码相关联的摇奖数字。

    从现在到盛会开始的时间还有五天。从今天晚上起开始摇号,每天晚上将摇出一万个名额。持续四天。一个身份证号可以参与多次摇奖,但一旦中奖就不能参与下次摇奖。中奖者可以在无极公司官网上转让名额。

    所有中奖者,必须在二月二十六日起开始在南部省城无极公司指定的地方凭电脑上的中奖记录领取门票。领取时间截止至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到时候如果有人未到场领取,视为放弃权利,其名额将由现场群众进行幸运抽奖决出得主。

    华国民众一片欢腾,在网上大呼:林董英明。林董威武。林董与民同乐。

    人们纷纷涌到无极公司的官网登记自己的身份证号,并拿到了一个对应的奖号,然后祈祷自己足够幸运。

    几分钟之内,无极公司的官网经受了超巨量的流量考验。但是在菲月的主持之下,无极公司的官网别说卡顿死机,竟然连一丝呆滞的感觉都没有,一直保持着如水般流畅。

    知道其中厉害的童鞋们都纷纷发表帖子赞扬林董的计算机技术是如何超绝。计算机业界的人士都对此大感敬畏。

    截止当晚八点,整个华国在无极公司官网登记身份证号码拿到奖号的群众超过了四亿。

    八点整,无极公司的官网摇奖界面开始运作。

    令人眼花缭乱的数字闪烁半分钟之后,中奖号码出来了。人们只需要在查询一栏里输入自己的摇奖号码,马上就能知道自己是否中奖。

    中奖的人发出震天的欢呼声。没中奖的唉声叹气,期待自己在接下来的三次摇奖中有足够的幸运。

    黄牛党马上产生了,纷纷给中奖号码开出了收购价格。

    收购价格从五千元起步,半小时内就被抬高到三万元以上。

    有的中奖者经不起诱惑,转让了名额。他们一边洋洋得意地四处炫耀,一边拿来家里没登记过的人的号码,再次到无极公司官网上获取一个新的奖号。

    当然有聪明的人早就把所有能弄到的身份证号码都用上了。

    消息传开后,整个华国的人都被这不要钱的抽奖吸引了。第二天晚上的抽奖开始时,参与人数达到了惊人的八亿以上。

    无极公司就以这样的方式,舞动了整个华国的风云,影响到了华国所有民众的喜怒哀乐。

    二月二十六日,整个南部省城陷入欢乐的海洋。各地赶来的幸运者纷纷到无极公司指定的几十个地点凭借中奖号码和对应的身份证领取门票。

    次日的上午十点,有不死心的人守候在门票派发点,看是否有人放弃了权利。

    世界大了,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居然真有五十多个幸运者因为各种事情耽误了门票领取。

    于是有五十多个现场的幸运者赶上了末班车。

    领取门票的最后时刻,没拿到票的土豪在领票的地方开出了最高达到五十万的高价收购一张门票。当时开价达到二十万以上的土豪基本上都得到了门票。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二十万华币的诱惑力还是相当强大的。

    无极公司的那自己留下的一万张礼品票,给了南部省省府一千张,给了明珠市市府五百张,给了芷阳县县府三百张。给了帝都和魔都市府各八百张。至于其他地方,那就对不起了,没有。

    剩下的六千多张,分配给了公司管理层一半。另外一半就是在普通工人中选出了一些幸运者。林原的亲朋好友拿去了三百多张。
正文 0105 盖世盛会舞动华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