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03 拟办盛会全球呼应(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日子平缓如水地逝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无极公司的一切在平稳地发展。

    三大都市的新厂产量原本可以基本满足当地市场。可惜外地的团购太多,各大卖场一般到中午就会把自己的配额卖完。不过,三大都市的普通消费者只要稍微早起辛苦一下,一般情况下还是能买到的。

    无极量子苹果饮面市至今,美味的品尝体验,突出的全面保健效果,已经显露无遗。增强体质,增加免疫力,开阔大脑智慧,都得到了明确验证。所有保健品该有的效果,它全部具备,而且效果强大,几乎可以说是立竿见影。

    华国的保健品市场由此一片哀鸿。从事保健品生产的厂家纷纷在考虑新的出路。

    整个世界的医药生产行业也进入低谷。股市上的医药版块持续低迷。

    有保健品行业和医药行业的不理智从业人员竟然指责无极量子苹果饮破坏了当前世界的稳定经济秩序,破坏了千百万人的生活,要求无极公司关闭。

    此举引来世界人民的嘲笑。

    人类历史上的每一次科技大进步,总会有一些人,有一些行业当祭品。这是无法避免的事。

    总不能为了保护少数人的利益而让人类科技停滞不前吧?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无极公司没有太多的亮点。林原每天先到先到学校通过两门课程的考核,回到公司后就进入一号车间制造一些丹药,给食堂提供肉食。当然制造的时候是要让李泽二人在车间外候着的。然后在办公室里看看书。有时候和楚楚以及雅妃煲一下电话粥。晚上是雷打不动地飞跃到深山深处锻体。时不时还要回家和姑姑一家团聚。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林原的体质强度突破了七十点,达到了七十一点。现在的进步慢如蜗牛。林原只有寄希望于自己的研究所开发出更加高效的高温高压炉,把药材中的活性量子进一步压缩提纯,增加丹药的药力与功效。

    开始时华国民众还会因为林原每天以全优成绩通过两门课程考核而惊叹,不过一两周之后就习惯了。他们都觉得林董成绩全优是正常的。要是哪天记者爆出林董有哪门课没有得优,那才是真正的大新闻。人们会满怀兴趣地探讨这门课林董为什么没有得优。

    由此可见华国民众对林原的信心有多么充足!

    但是林原的人生注定不凡。他的生活不可能一直这么平静下去。

    二月二日,华国春节前夕,星辰基地的十个工业机器人完成了100个超仿真机器人的制作。这100个机器人成功启动后,有80个奔赴各处工地监督工程进度,有20个留在了研发中心准备制作生化人。那十个工业机器人完成了历史使命,自然是到工地上充当苦力去了。

    这些天以来,各国的科学家通过观摩学习,基本掌握了纳米纤维素和富勒烯在超仿真机器人制作上的应用。二纳米级的芯片制作技术虽然没有完全明悟,但至少看到了努力的方向和前景。

    地球科技的进步速度在悄然加速。

    留在研发中心的超仿真机器人同时展开了多种工作。他们开动了多座高温高压釜,对很多种生物物质进行量子淬炼提取,提取出来的活性物质按照一定比例投入大型透明培养皿当中。

    科学家们看着培养皿当中的人形胚胎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成长着。

    通过与机器人的短暂交流,科学家们才知道这些胚胎的染色体在投入培养皿之前都经过了调制,制作出来的人体绝对完美无瑕。而且因为培养液都是量子提取液,所以他们的身体素质将会是普通人的十倍以上。也就是说,他们一出世就是超人。

    科学家们已经被星辰基地展示出来的高过天际的科技震惊到麻木。

    机器人还说,等到这批生化人出世,基地法人代表穆霜月小姐将会亲临基地。

    最后这个消息让世界各国禁不住有热泪盈眶的感觉。不容易啊,终于快要见到星辰科技的自然人了。
正文 0103 拟办盛会全球呼应(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