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02 妙手略施困局立解(下)(1/1)
作者:梦里银河
    他们的思维出现了一个误区。口渴公司的商务代表可是提前购买了少部分产品回去做过了融合验证。

    上层还没来得及对此变故做出反应,被激怒的南部省卫生部门做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决定。

    南部省卫生部门宣布,无极公司中药饮料事业部出品的中药饮料,可能对人体有未经证实的威胁。无极公司如果不能自证中药饮料对人体并无威胁,就必须马上停产。

    这个决定当即雷到一片吃瓜群众。人们已经无力吐槽了。

    米国口渴公司马上表示,华国南部省卫生部门作出的这个决定可能不妥。毕竟他们与无极公司签订的是包销合同,产品全部在米国销售,与华国大陆并无关系。米国人民的身体健康情况,就不劳烦你们华国的卫生部门来操心吧。

    南部省卫生部门硬邦邦地回应一句:我们要对整个人类的健康负责,对华国的国际声誉负责,决不允许从本省流出任何可能威胁到人体健康的产品。

    这次,整个世界都沉默了。整个世界都被华国南部省卫生部门的气概镇住了。

    你该怎么评论?人家说得没有道理吗?人家要对人类健康负责错了吗?

    华国上层都被这异军突起的变故惊呆。他们怎么都搞不明白,南部省的官场怎么能催生出这样的奇葩。

    可以想见,此事过后,华国在国际上会因为此事而遭到铺天盖地的嘲讽。诸如你们华国都想要对整个人类的健康负责了,那是不是下一步就要对整个人类的安全负责了?是不是你们想放弃和平崛起的政治主张了?之类的话将会层出不穷。

    一手操作此事的王兆龙王大公子也被南部省卫生部门的创造性思维给惊住了。没想到那些人为了完成他的任务能够这么拼啊。

    上层正在发愁之际,口渴公司小心翼翼地表示:既然你们如此有责任心,那么我们不直接采购无极公司的产品。我们在华国采购原材料,委托无极公司按照我们提供的数据进行中药饮料制作可好?这样总不关你们华国卫生部门的事情了吧?你们不是要引进技术吗?我们给无极公司技术。你们不是要引进资金吗?我们给无极公司投资。还有,你们不会跟到我们米国来对我们米国人的健康负责吧?

    这一下,南部省卫生部门再也想不出什么高大上的理由来搪塞对方了,他们再也不能阻止林原的新药改头换面地出现在市场上,他们彻底没招了。

    尼玛什么你们提供数据,还不是林原自己的数据。你们有那个本事研究出来吗?

    尼玛我要再反对你们的提议,那不是与当前的国策唱反调么?我又不是不想混了?

    尼玛你们已经在指责我们在干涉你们米国的内政了,这个罪名我他吗背得起吗?

    而且他们这么做还导致了一个严重后果,就是林原与对方签订的是包销合同,这个新药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华国大陆。这不是坑了广大的华国肝炎病患者么?估计这时候华国的肝炎病人生撕了他们的心思都有了。

    面对这种窘境,华国上层马上出面有点不合适,不出面解决也不合适。

    僵持之时,破局的人物出现了。

    上层的一位建国时上过天.安.门的老革命家到了肝癌晚期。从米国反馈回来的消息说无极公司的新药对肝癌晚期有良好的遏制病情恶化的作用,并且还能缓缓好转的消息。但是米国人不对华国销售,说是华国连这种新药投入试验都不准,还要来买这种药,不是自打耳光吗?

    当老革命家听保健人员说这种新药本来是华国人发明出来的,后来有些人出于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事情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这新药就变成了米国人的出品时,这位老革命家勃然大怒。

    从战争年代走过来的老革命家性烈如火,当即把有关方面的人叫来大骂一通,当即命令:南部省的卫生部门与此事有关的所有人员一律一撸到底,永不录用。那个叫林原的小娃娃,你们要好好安抚。这样宝贵的人才,你们不好好保护,却任由他被人作践,你们看他都被人逼到什么程度了?真是乱弹琴!

    骑虎难下的上层有了台阶后,马上雷厉风行。

    南部省卫生部门一时间风云突变。

    可怜段宇的老爹,正做着调出南部省升官的美梦,突然之间就被纪委调查,接着被双开,美梦变成噩梦。

    段大公子在学校里也瞬间变成了一堆臭狗屎,再也没人理会。他真切地体会到了什么叫世态炎凉。

    当然幕后指使者王家也没能逃脱责任。王家在付出了令人肉痛的政治资源后,才从这件事情中摘出来。

    王家人开始怀疑王兆龙公子到底有没有能力当王家下一代的继承人。区区一件小事,由他来办理,就能给家族带来如此巨大的损失。

    王兆龙郁闷得简直要发疯。原以为的一招妙棋结果被证明是一招臭棋。

    看来,只有赤果果的力量才是王道啊。王兆龙做着自我检讨。

    南部省新上任的卫生部门相关人员第一时间通过了无极公司的新药试验申请。

    消息传开后,人们一边感叹林董仍然犀利如往昔,高贵不容冒犯,一边抢着进行新药试验报名。

    林原指示曾华云正式开始筹建制药厂。

    至于中药饮料厂,既然已经签订了巨额合同,也不好毁约,就继续运行下去吧。就当专供米国生产厂。再说,其中的利润确实惊人啊。

    国内的售价,林原照例是要低价出售的。

    利润是要在外人身上赚的。

    新药的推出,还引起了一大片生产肝病药物的西药生产厂的倒闭。

    这是必然的结果,没什么好说的。

    新药涉及的三十三种中药的价格持续上涨。华国各地适合种植这些药物的地方都在盘算扩大种植面积,毕竟以后整个世界的肝病药物制作可能都要用上这些中药了。

    林原也在计算世界各地哪些地方适合种植这些中药材,他准备开始外派人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