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01 妙手略施困局立解(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李泽两人将新药受阻的情况汇报回去后,有关部门也感到这问题有点棘手。

    华国虽然实行的是中枢集权制度,中枢对地方上也确实能有效地管辖。但是地方上只要不违反法律,也是有一定的行政自由的。要不然什么都由中枢来管,上层就是三头六臂也应付不过来。

    林原新药受阻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上面一时还真不好马上出面。再说地方上卫生部门的说法虽然明显不合理,但是它也没违法啊。

    上面只能静观其变。

    无极公司将卫生部门的回复张贴在了官网上。

    关注此事的人们先是为新药的切实疗效和无毒副作用所喜,接着又被卫生部门拒绝新药投入试验的理由所惊。

    尼玛这不是明目张胆地抢夺知识产权吗?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无耻之人?怎么会发生如此无耻之事?打着为民众健康负责的旗号,行着为自己谋利的事实。

    有经验的华国人暗暗叹息,看来新药面世遥遥无期了。换做是谁,都宁愿把新药捂烂在手里也不会这样交出去吧?

    此事的直接出面者自然知道自己的举动是不妥当的,心里在坎坷着,帝都的王兆龙在阴险地笑着。

    在这些人的眼里,民众的身体健康远没有他们的面子重要,没有他们的私利重要。

    华国民众都小心地关注着大科学家林原会对此作出怎样的反应。

    有关方面虽然明白具体是怎么回事,但是这是南部省卫生部门的决定,属于地方政务。虽然借口幼稚了一点,但这借口还是有几分歪理的。再加上有些人在中枢的活动,所以有关方面对此事持观察态度。其实有关方面也想借此观察林原会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林原的反击手段让所有关注的人都瞠目结舌。

    从表面上来看,林原对新药被拒绝投入试验毫无反应。有记者追着问他有什么感想,他回答说道:“作为华国公民,我对正府做出的一切决定都要毫无保留地支持。我尊重卫生部门的决定,正在思考什么时候将制作工艺交出去供专家们查验。”

    华国民众对林原的回答感觉云里雾里。

    跟了林原一段时间的李泽和甘宝宝知道林原根本不是一个轻易服软的人,他们都感觉林原必然有厉害反击手段。但是林原到底会使出什么手段,他们就猜不到了。

    王兆龙也很好奇。他停下了对付林原亲朋的计划,等着要看林原怎么解决此事。

    林原只是交代曾华云抽出部分车间和人手,宣布组建新的饮料生产车间,准备生产三十三种中药材饮料。

    无极公司官网上公布的三十三种新饮料恰好就是以新药的三十三种药材为单一原材料的饮料,如柴胡饮黄精饮黄连饮菖蒲饮等。同时无极公司还在网站上给出了一个令人莫名其妙的三十三个数字的比例式。比例式是这样的:按体积排列5:7:4:1......

    华国民众目瞪口呆。

    林董,柴胡,黄精等制成饮料可能还会有人买,可是那黄连菖蒲还能单独制成饮料吗?你是要我们买来喝了之后忆苦思甜吗?那玩意有人买吗?

正文 0101 妙手略施困局立解(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