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00 新药检测遭到狙击(1/2)
作者:梦里银河
    一月二十四日,星辰基地。

    休息了一晚上的科学家进入机器人研发中心之后,十个工业机器人从休眠中苏醒过来。从今天开始,工业机器人会为科学家们展示超仿真机器人和生化人的制作流程。

    只是从现在起,科学家们不能得到图纸了,他们进入纯粹的观摩学习状态,要探讨也只能在队伍中自行探讨。

    但是星辰基地也没有把事情做绝,科学家们得到了制作的原材料清单,不用让他们自己去猜。

    看到清单之后,科学家们再一次大惊失色。

    天呢,我们看到了什么?

    用钛铬合金做骨架我们还能理解,可是用最新材料纳米纤维素模拟肌肉,用超导富勒烯模拟经络,这这这......这真的能做到吗?这要制作一个什么样的怪物出来?这样制作出来的机器人恐怕一般的炮弹都炸不死吧?要解决这么一个怪物恐怕要重炮或者导弹直接命中才行吧?

    要是解决了这种机器人的能源问题,使它们具有了长时间的行动能力,那后果......

    科学家们感到骨子里都有了一股凉意。

    这还不算完,你看他们准备在机器人脑袋中安装的是什么等级的芯片?是二纳米级的芯片好不好!

    当今最先进的蚀刻机才能制作出六纳米级的芯片,科技界预言三纳米将会是芯片蚀刻机的最大加工能力。

    可是星辰基地直接打破了这个科学预言,悍然推出了二纳米级的芯片!

    这会是真的吗?

    这要是真的,这种技术要是被科学家们学会,米国无疑又会遭到沉重一击,毕竟当今世界最大的芯片强国就是米国啊。

    在科学家们的各种兴奋,猜疑的热烈情绪之中,工业机器人开始了配件材料的制作。

    科学家们赶紧打开了摄录设备,并赶紧通知国内让早就选定的芯片,材料类的科学家尽快赶来参与现场观摩。

    好在这些配件材料的制作需要好几天时间,国内的科学家还来得及赶到。

    一月二十五日下午,无极公司突然发布的一条消息引起了整个世界的关注。

    无极公司称林董经过辛苦研究,终于在量子技术制药方面再谱新篇。无极公司在今天上午已经向世界各主要国家申报了新的中药制剂的配伍专利并取得了申报回执。

    新中药制剂由三十三味中药材分别进行量子淬炼提取,然后将提取液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制作成药剂。

    新药的主要功效是彻底清除当前医学界已经发现的所有肝炎病毒,对各期肝癌有不同程度的疗效。

    新药是纯天然中药制剂,不含任何化学合成成分,对人体几乎没有副作用影响。

    无极公司将在明天公布新药的组方和配伍比例。

    按照惯例,无极公司仍然不对该专利主张任何权益。任何人都可以根据此配方配伍进行进一步的药物开发制作。

    无极公司已经将新药的成品送交有关卫生部门进行病理,毒理方面的检测。一旦检测合格,就将投入临床试验。欢迎有意向的各大医院和肝病患者届时与无极公司签订试药协议。

    此消息一出,石破天惊。

    人们都没有怀疑新药的真假,而是猜测新药是否真有那么强的效果吗?如果是真的,那全球祸害人数最多的肝炎病毒,不是就要在地球上彻底消失了吗?

    民众们发出了各种各样的感叹。

    “林董,你果然是量子生物学之父。你这次一口气创出了三十三种中医药药材物种的量子提取技术,果然是没有最牛叉,只有更牛叉。”

    “林董,这么久了你只推出了苹果饮和量子猪肉,量子猪肉你还不放出来。有人说你已经江郎才尽。现在如果还有人这么说,我第一个和他急。顺便说一句,试药名额我给我的老母亲报一个名。”

    “林董也是碉堡了。据说他根本没有花多少时间在科研上。他更多的时间是用在了课程学习上,每天就是在他的一号车间研究了一小会。这种情况下都完成了三十三个中医药物种的量子提取研究。我就问,还有谁?”

    “9494,等林董完成课程学习后把更多时间用在研究之上,不知道会创造出什么奇迹?真是让人期待!”

    “林董此举,利国利民,利于全世界人类。明年的诺贝尔医学奖,如果不颁发给林董,那就说明诺贝尔奖项徒有其名。”

    “林董还是不主张自己的专利权益。其实所有人都知道,那就是挂在驴子嘴笼上的胡萝卜,看得到吃不到。除了林董自己。”

    国外的媒体纷纷表示,他们会谨慎关注林原的这一项研究成果。如果确实证明新药切实有效,那毫无疑问,林原将成为世界医学发展史上的一座丰碑。世界人民都会感谢林原。

    毕竟,全球有二三十亿肝病患者或者肝炎病毒携带者。肝炎病毒,对人类健康的威胁过于巨大。
正文 0100 新药检测遭到狙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