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96 卫队初训医院开张(1/2)
作者:梦里银河
    这段时间里,林原交给了栾宏广一个任务。

    三大都市的新厂共计新招收六千名退伍军人当内保。现在无极公司有八千左右的内保人员。林原让栾宏广在这八千人之中进行调查,挑选出一些不甘于平淡,有冒险精神,能随时出差各地,年龄不超过三十岁的人员到公司总部进行体能强化训练和搏击训练。

    这个任务的内容李泽也是了解的。李泽问林原这么做有何目的。

    林原回答道:

    一;科研城建成后明面上不可能交给军方来守卫,故此现在就要储备得力的保安人员。

    二;无极公司下一步的重点商业目标是中医药的开发。他已经有了初步规划,准备在世界各地合适的地方大量建设中草药种植场,需要外派大量的保全人员。他建立各学科研究所只是兴趣所在,能不能取得科研成绩还是两说的事,有关方面真的不必要把事情看得这么严重。到时候就算运气好取得了科研成果也可能是直接转让,他没多少兴趣进行商业化运作。

    三;林原准备成立公司重要人员的贴身卫队。像上次红磨坊那样的事情,总不可能每次都让他亲自出手吧?

    这个答案不完全是实话。林原建立科研城主要是为自己的最终目标服务,但更主要的目的是在自己离开地球之后给华族留下一笔财富。

    李泽对林原吐槽上面小题大做的话自动过滤。

    上面收到汇报后,指示李泽加强关注,不要干涉。

    的确,林原有了自己的民间性质的卫队,可以减少很多敏感性。私人卫队很多场合比李泽两人出面要方便,能给林原挡住不少突发危险。再有李泽二人当最后保险,林原的安全系数会大增。

    而且,这批人员的名单确定下来后,有关方面还会对他们进行严格的政审。

    至于林原说不一定能在其它学科取得科研成果,上面也姑且听之,且行且看吧。就算林原在其他方面没有成果,他层出不穷的量子生物学方面的成果一样值得上面这样大动干戈地进行保护。

    无极公司的南都总部工厂在建设时设计了一个大型的体育场馆。公司职工们原本觉得没什么必要。可是现在当他们看见场馆里聚集了一千多名来自帝都魔都和南都的保安人员在训练体能和搏击时,他们似乎明白了什么。

    说实话,整个无极公司里,就数这些聚集在体育场馆的保安们最是特殊。他们天天什么都不用做,就是训练,训练,打磨身体素质。他们吃的菜肴,全部都是一台高温高压釜专门制作的特供量子猪肉和其他董事长办公室指定的蔬果。

    保安部长栾宏广每天上午都会抽出时间和他们一起训练体能和搏击,下午才回去办公。

    栾宏广告诉现在已经聚集起来的保安们说,正式的训练要等到一个月后全国的工厂建成后,再从新厂保安里选拔一些人出来后才开始。你们这些先到一步的好运家伙,一定要抓住机会好好锻炼,尽早恢复状态,在以后的大选拔中被林董选中。你们当中的最优秀者,将有机会成为林董的直属亲卫。当然没有被林董选中的也不用泄气,你们有很大的机会被派到国外,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

    初步选拔出来的保安都是年龄不超过三十岁,有热血,有闯劲的年青人。听到有机会成为举世闻名的大科学家林原的直属护卫,一个个都嗷嗷叫着投入体能训练,发誓要抢夺下这个机会。以后就可以跟在林董身边,见识到这个世界更多的精彩。

    一月十九日,包家瑞将军通知林原,优先建筑的大型综合医院将在三天之后交付使用。

    半个月就完成一座大型医院的建设,也只有不怕苦不拍累的子弟兵工程部队才能创造出这样的建筑奇迹了。

    当天,无极公司官网发出一个消息,称建在林原科研城的无极公司职工医院开始招聘各科医生,护士,医药研究人员。

    无极公司给出的待遇是省级人民医院两倍以上的待遇,并且承诺给有研究能力的医者提供专项研究资金和专用实验室。只要医者提出的要求合理,资金可以无限供给。实验室的研究器械也可以由医者指定。能买到的都可以买回来。

    无极公司还承诺,研究者利用公司的资金和场地得到的科研成果完全由研究者独自拥有,无极公司不对此主张任何权益。

    一下子,华国医学界热闹起来。

    许多在国家大医院里感到怀才不遇的俊杰医生纷纷报名。有研究项目却苦于资金不足或者研究条件不足的大能力者也纷纷报名。

    而普通医师职位,护士职位就不用说了。

    不说两倍以上的待遇,单是工作地点在举世瞩目的林原研究城里,就足够人走路都是挺胸抬头啊。

    于是,一百个普通坐班医师的名额,有两千多个医师报名竞争。二十多个科室带头人名额,每个科室带头人名额都有五六十人争抢。而四百个护士名额,哗,全华国有四十多万名美女护士报名。

    有人开玩笑说,是不是华国稍微年青漂亮一点的护士都报名了?

正文 0096 卫队初训医院开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