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95 建城加速美味趣谈(1/2)
作者:梦里银河
    时间静静流逝。

    接下来的日子,林原每个工作日的上午到学校取得两门课程的优等过关成绩,下午就在自己的一号车间里装模作样地研究各种中草药的量子萃取,为今后推出各种新药做造势准备。更多的时间是呆在董事长办公室里泡论坛。偶尔回家和姑姑一家团聚。

    当然,每天的锻体也是不能落下的。尽管现在的锻体进展缓慢,但也不能松懈不是?

    小有收获的日子终于到来。

    一月十八日,南都本部大厂终于还清了建筑款。从今天起,本部大厂每天三千万瓶的产量能够给林原提供一点二亿的纯利润。

    本部大厂每天三千多万瓶的产量基本满足了南部省省城及其周边几个县市的市场需要,这个范围里的民众这些日子里可幸福了,每天花上不多的钱就可以轻松享受到保健神品。

    距离这些县市不愿地方的民众纷纷涌入这些县市抢购量子苹果饮,所以量子苹果饮还是供不应求。

    林原早就等着这一刻。他马上就通知三叔包家瑞将军加速建设科研城。包家瑞将军为此又调来了一个工程兵团加入科研城的建设。

    而就在这一天,帝都,魔都的两个大厂同时投入了生产。

    这两个大厂都是一次性招聘齐了三班倒的生产工人,瞬间成为人数四万左右的超级大厂。当然这两个厂前面二十天的利润是要用来还建筑款的。

    就在今天,无极公司成为了拥有员工十三万左右的超级公司,以排山倒海之势出现在华国的广阔土地上。

    就在今天,无极公司的一干领导干部欢喜地把办公场地搬到了建立在老厂不远处的新厂区。以前建筑公司优先完成的是生产车间,辅助建筑现在才整顿好。新的办公大楼自然是宽敞气派,设施先进。彰显世界级公司总部的气势。

    无极公司这种超级速度,让各界震惊得目瞪口呆。都纷纷感叹经管圣手曾华云名不虚传。这么庞大复杂的事物被他处理得井井有条。

    面对赞誉,曾华云只是笑笑说道:“华国最多的是人,人才遍地都是,就看你怎么把他们发掘出来。”

    曾华云有一个别人学不来的特殊能力,他能轻易地从雪片般飞向无极公司的求职简历中一眼找出真正有能力的人。他确定的人基本就没出错过。所以他才能在极短的时间里完成了十几万人的招聘和整合,让各个生产厂正常运行。

    而且有菲月的暗中辅助,生产工人和保安名额的确定几乎不用他费心,只等着菲月的名单下来,按着名单通知就行。

    原本曾华云心中还有些疑虑,但是林原发到他电脑上的名单比他自己拟定的名单更合理,他核实了一部分后,对林原彻底拜服,从此对林原提供的名单再无疑虑。

    现在曾华云的秘书班子又扩大了一倍,达到一百多人。这一百多人分成八个事业部,分别是东南西北中和西南西北东北事业部,协助曾华云处理公务。

    人们都说,林原何其有幸也,能找到曾华云代替他打理事业。当然,曾华云在潜力无穷的无极公司这里也才有幸彻底发挥他的能力。

    当天,林原高兴之下,大手一挥,宣布今天公司的所有人员,不分职务高低,都奖励产品一箱。并且以后投产的新厂,投产当天都奖励各自工厂所属的人员产品一箱。

    人们都吃惊于林原的慷慨。无极公司的职员已经是十三万人左右,十三万箱产品的出厂价就是二千五百万华币左右。现在的苹果饮私下整箱转手的价格有所下降,但也有一两千元啊。总有土豪不想去排队竞购的。
正文 0095 建城加速美味趣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