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89 儿时伙伴今日欢聚(1/2)
作者:梦里银河
    林原家里,闲杂人等都走了以后,一家人才放松闲聊。

    姑姑感慨地对林原说道:“原儿,虽然不知道你到底做了些什么事情才让国家对你那么重视,但是看到你如今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就,姑姑的心里真是高兴得很。”

    说到这里,姑姑想起当年林原还是两尺多长的小人儿的时候,包在襁褓中被那些人送到自己手里的情景,想起林原小时候活泼可爱的情景,想起他懂事后沉默寡言的情景。再看看如今仿佛已经脱胎换骨,顶天立地的霸气男子汉,随意谈笑间就可以让体制里的实权官员改名逢迎,姑姑觉得恍若隔世,觉得自己多年的操劳毕竟没有白费。百感交集之下,一时眼睛都有些红了。

    罗玉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崇拜地看着哥哥。她虽然还不懂事,但是今天家里发生的事情可是从头到尾看得清楚。

    自己无意中取笑了官员的名字,爸爸吓得脸色发白地给官员道歉,还呵斥自己。哥哥淡淡地话语就让那官员反过来给自己道歉,还要更改自己的名字。那位偶尔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县长伯伯也是陪着小心地和哥哥说话。

    总之,哥哥老厉害了。

    罗玉因为自己拥有一个这么厉害,又这么宠自己的哥哥而无比满足。

    林原看到姑姑伤感,连忙好言安慰姑姑。

    罗玉眼珠子一转,叽叽喳喳地岔开话题:“哥哥,我给你讲,我们班上前不久转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叫管隆婷。婷婷可厉害了,她会武功。有一天我背后的男生偷偷地把我的头发绑在我的椅子上,想看我出丑。婷婷走过去就打了那个男生一个耳光,把那个男生都打哭了。那个男生提起椅子想砸婷婷,婷婷一脚把他揣进了医院。哈哈,哥哥你说好不好笑?”

    林原知道是自己的安排起到作用了,于是笑着说道:“是不是从那以后,你就和婷婷成了好朋友?”

    罗玉惊奇地说道:“哥哥你怎么知道的?婷婷事后说她最见不得欺负女人的男人。也不知她有什么来头,学校最后还是没有处理她。不过她确实成了我的好朋友。我们经常一起逛街,一起去购物。逛街时遇到的小流氓,都被她几下就打跑了。她还来过几次我们家里呢。妈妈你说是不是?”

    姑姑也从伤感中恢复正常,说道:“是啊,婷婷那孩子真是不错。人漂亮,对人很有礼貌,很尊重我和你姑父。”

    林原说道:“小玉你觉得婷婷和你是真心的交朋友吗?”

    罗玉愕然说道:“怎么不是真心的?我能感觉到婷婷观察了我好几天,才决定和我交朋友的。她对其他人都很冷的。再说,我有什么值得她觊觎的?她和我差不多漂亮,又比我有钱,她的家世好像也不小,她还会武功。”

    林原暗笑,这丫头哪里知道自己是凤凰,那管隆婷最多算是百灵鸟,百灵鸟其实是在守护凤凰呢。管隆婷暗中不知道有多羡慕罗玉。

    嗯,现在还不是让丫头知道真相的时候。只要管隆婷是真心与罗玉交友就行。到时候林原会给她足够回报的。

    林原抽时间给包楚楚打了一个电话,看她现在有空没有。包楚楚回话说正好有空。于是约定好在老地方咖啡馆见面。

    甘宝宝看着监听组发来的消息,有点发愣。没想到林原还与包楚楚有联系,而且看样子关系还很深。看见林原车上剩下的那一份量子猪肉,很明显这一份就是包楚楚的了。

    忽然想到林原与国民女神赵雅妃紧紧拥抱的视频,甘宝宝真想吐槽一句:贵圈真乱!

    甘宝宝不是没有见过男人左拥右抱,但是她脑洞再大,也不敢想象华国竟然有人能够同时拥有包楚楚和赵雅妃这俩个家势雄厚的绝代佳人。而林原却偏偏做到了。

    车到咖啡馆,李泽照例抢在林原之前进入咖啡馆观察形势。

    刚一进去,李泽就发现了坐在显眼位置的包楚楚。

    两人照面,都是一愣。

    包楚楚擦擦眼睛,再次看向李泽说道:“李哥,真的是你啊。你在执行任务?哪位大佬要来这里啊?”

    李泽尴尬地一咧嘴,还没开口,甘宝宝就挤进门,认准包楚楚的座位就跑过去,嘴里喊着:“楚楚,真的是你。多年不见,想死姐姐了。”

    包楚楚看清楚向她跑过来的甘宝宝,张大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以往在那个秘密机构受训时认识的故人都跑到明珠市来了?

    直到甘宝宝把她抱起来转圈,她才反应过来。拼命挣扎着说道:“你这疯丫头,又在发什么疯?快放手,别让人笑话。”

    甘宝宝转够了,才把包楚楚放下来,得意地说道:“楚楚,小时候你仗着有武术底子,在训练营欺负姐姐,现在你可不是姐姐的对手了吧。让我看看你现在是什么境界了。哟,死丫头,不简单啊。混了这么多年的官场,身手都没落下,现在都是明劲巅峰了,随时可以进入暗劲期。姐姐我这么多年拼死拼活地训练,中间最多出过几天任务,才暗劲中期。老实交代,你到底有什么秘诀?”

    转眼看到微笑看着她们的林原,甘宝宝眼睛一转,拍手说道:“我明白了。原来是你的小情人经常给你吃加了料的量子猪肉,难怪你的功力进展这么快。哼,我就知道。中午吃的猪肉明显和公司里的不同,连暗劲期的武者吃了都有好处。更何况是你这种明劲期的菜鸟了。林董,你说是不是。”
正文 0089 儿时伙伴今日欢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