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81 美女相护林原动情(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呵呵一声冷笑,林原站了起来,就要丢开赵雅妃拉住的手。

    赵雅妃不松开林原的手,跟着站了起来,准备挡在林原面前给他承担伤害。

    林原不忍强力拉开赵雅妃的手,担心用力大了让赵雅妃的小手受伤。又看见敌人已经上来了。干脆一展左臂,将赵雅妃抱在怀里,右腿就势闪电般踹出,这一腿就带上了一点力道。

    赵鸿提起椅子就要迎上前去,忽然看见林原抱着自己的妹妹,身子一侧,右腿踹在对方领头的那人胸膛上。那人正举起椅子准备砸下,忽然胸膛像被犀牛撞击,猛然向后飞出,把自己的三四个同伙撞成滚地葫芦。

    被撞中的几个人都像被大锤击中,倒地之后就满口吐血,再也爬不起来。

    赵鸿刚举起椅子就失去了目标。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倒地的痞子,再呆滞地看了看林原,心里就一个感觉:这不科学!天才科学家怎么变身成技击高手了。

    要做到这种程度,他就是清醒时也做不到。或许他的教官能做到。他不是打不过这些人,而是没有这么大的力量。

    这间酒吧里更多的是歪果仁,还有一些游荡在这里采集新闻的记者。

    当骚乱刚起,林原一腿踹飞一人时,这些歪果仁就大打唿哨。记者也第一时间录制视频。

    林煜的第二腿展现威力后,歪果仁们激动大呼:kungfu!kungfu!华国kungfu!

    痞子们虽然吃惊,但也不惧怕。

    他们本来就吃这碗饭的。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狠人。

    以前他们还遇到过比林原更厉害的,最后还是在他们的人海战术之下歇菜了。

    看见林原近战厉害,他们干脆不与林原近战,一个个像扔手榴.弹一样将手中的瓶子砸向林原,砸向林原怀中的赵雅妃。

    人群中一阵惊叫。

    林原摇摇头,抬起右腿,运腿成鞭,一一敲打在飞来的酒瓶上。酒瓶遇到拦截,神奇地并未破碎,反而转向加速飞向扔出酒瓶的人,然后砸中他们的脑袋,砰然爆碎。袭击者们一个个捂着流血的脑袋,摇晃着倒下。

    有一个飞向林原的酒瓶失去准头,超出了林原的鞭腿范围,向着另外一边的一名美女飞去。那名美女惊得只是大叫,来不及躲避。

    林原抱着赵雅妃,一个纵跃,跳过眼前的矮桌,在那个漏网之瓶即将与美女的脑袋接触之时,空着的右手抓住了酒瓶,然后轻轻地将酒瓶放在桌子上,施施然地走回自己的卡座。

    可是林原最后这一下的跳跃坏了事,赵雅妃的大墨镜从脸上掉落,露出了倾国倾城的绝世容颜。

    赵雅妃的美不分东西方世界,在东西方世界都有大量粉丝。现场的人们马上认出了她。人们惊呼着女神女神围了上来。

    林原见赵鸿还在看着他发呆,马上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说道:“还不走?杵在这里干啥?”

    丢下一叠钞票,林原抱着赵雅妃像游鱼一样,在人群中灵活走动,很快就走出酒吧,消失在远处街道。

    天才科学家林原怀抱国民女神,酒吧大显身手的视频瞬间爆红网络。

    一时网络上又是一阵热议。

    “林董,你到底是科学家还是武术家?你的走位能不能不这么风骚?”

    “林董,虽然我很尊敬你。但是我还是想说,放开我们的国民女神,让我来。”
正文 0081 美女相护林原动情(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