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78 帝都谈判女神倾心(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华国帝都本处于北方多风沙之地。

    林秀水清的玉山,就成了华国大家族必争之地。如果在玉山没有拥有一座别墅,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华国的大家族。

    赵家作为华国的一流大家族,当然有资格也有能力在玉山拥有一座大型别墅。

    车辆一驶进玉山的范围,林原的精神力就探测到不少的明岗暗哨在保护路上的车辆和分布在山上各处的精致别墅。

    车辆经过几道检查关卡后,停在一座大气磅礴的别墅前。

    别墅门此时大开着。

    赵鸿的车领头开进去,林原的车跟着开进去直到车库。

    从车房里出来后,别墅的大厅里走出一群人,迎接林原。

    打头的是一对五十岁左右的夫妇。男的身穿军装,高大英武,脸庞上一派正气,肩膀上扛着两颗金星,面容与赵鸿相似,是赵鸿的中将老爹赵铭先。女的很显年轻,看起来四十多岁,雍容华贵,与林原的母亲陈思卿面容相似,应该就是大姨陈思妙。

    这两人身后是一对年龄稍小的夫妇和一个千娇百媚的美女。

    赵铭先脸色严肃,但是眼睛里的笑意遮挡不住。陈思妙从林原的身影一出现就紧紧地看着他,嘴唇不住地哆嗦,眼睛里也有了泪花。

    赵鸿上前一步,说道:“小原,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父亲赵铭先,你该喊姨父。”

    林煜微笑着鞠躬说道:“姨父,你好。”

    赵铭先也微笑点头回礼。

    赵鸿又指着陈思妙说道:“这是我母亲陈思妙,你该喊大姨。”

    林原看着这个眼里有泪花,正激动地望着他的美妇人,恭敬地鞠躬说道:“大姨,你好”

    陈思妙终于控制不住感情,哭出声来,喊道:“小原,我的儿。这些年可苦了你了。”说的就上前抱住林原,哭得泣不成声。

    林原也被陈思妙浓烈的亲情感动,前世里哪曾享受过这样浓烈的亲情?一时竟有些不知所措。

    赵铭先见林原有点尴尬,赶忙把妻子拉开,说道:“看你,今天是大好的日子,小原也回到了家里,你还哭什么?快别让孩子们笑话。”

    陈思妙收住哭声,拉住林原仔细打量,舍不得放开。

    赵鸿苦笑了一下,继续往下介绍:“这是我二叔赵铭景,二婶迟婉。”

    林原被大姨拉着,不好上前,只能在原地点头微笑道:“二叔二婶好。”

    最后赵鸿指着大美女说道:“小原,这个你应该认识吧。她就是华国的国民女神赵雅妃。是二叔二婶的女儿。你没想到国民女神就是我的亲堂妹吧?”赵鸿很是得意。
正文 0078 帝都谈判女神倾心(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