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75 末法地球武修成就(1/2)
作者:梦里银河
    这道闪电照亮了群山,出现的同时就好像跨越了空间,打在林原的头顶。

    林原身体微微一震,强烈的电流瞬间流遍全身。果然,有着五十点的身体强度,这种强度的电流,只给他带来一点酥麻的感觉。电流不但没有对身体造成伤害,反而像是吞服了几粒五星级锻体丹。

    电流消逝后,身体里流下了一丝莫名的气息,似乎具有无限生机。

    林原知道这就是自然雷电中的造化生机。赶忙用精神力包裹住这丝气息加以炼化,并运行全身,一个循环后注入丹田中正在壮大的金丹。

    气息所过之处,身体细胞好像在欢呼雀跃,强度韧性都增长不少。

    米粒大小的金丹接收了这丝气息后,犹如吃了补药,体积一下子增加了三倍,快比得上一粒黄豆大小了。

    天劫一击无功,感应着应劫之人的波动威势增加了一丝,轰咔一声又打下来两三根筷子粗细的雷电。

    天劫的威力本就是随着应劫之人散发出的能量波动大小而增减,直到天劫能量耗尽或者应劫之人烟消云散。

    接下来的时间,林原抓住天劫前期威力不大的机会,几乎把所有的天劫能量都截留炼化在身体里提高身体强度,供给金丹成长。

    而在虎山外界,雷声响彻周围数百里。

    被惊醒的人们望着深山深处震动天地的雷电,忍着胆战心惊,猜测着深山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有武者和修者猜测:莫非有人在渡劫?现在这个时代,能修炼到渡劫的程度吗?

    黑虎岭上的管家庄离山谷最近,他们受到的威压也最重。本想到现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在天威震慑之下,竟是连正常行动都做不到。

    管家人都不由猜测到那位黑衣前辈,莫非是那位黑衣前辈在渡劫?

    管昌洋觉得八九不离十就是那位前辈了。他实在想不出来这个世间还有谁能做到这个程度。

    想到自己管家竟然有幸与这样的陆地神仙有缘,并正在为神仙效力,不由大感庆幸,同时也羡慕管家保护着的那几个世俗普通人。也不知他们与神仙有何关联?不过神仙有严令不准打探,他也只能在心里猜测一二。

    天劫已经进行了将近半个小时,林原已经遭到了上百次雷劈。

    虽然金丹在飞速壮大,身体强度也在飞速提高,但是林原明显感觉到身体开始有了一点吃不消的感觉。

    现在的雷电劈在身上,已经如同一座小山压下。

    初步估计,天空中云层的能量,消耗不到四分之一。林原不由得暗暗咂舌,这比在修真界结成真元金丹的天劫还要猛啊。

    再一次雷电劈下。这一次,林原终于开始受伤了。雷电流转身体时,少部分皮肤被撑裂,血液流出。

    虽然很快就被随后的造化生机愈合,但是这给林原敲响了警钟。

    看着天上厚厚的天劫云层,林原快速估算了一下。他现在的身体强度已经达到五十六点,金丹有龙眼大小。以他前世对天劫的认识,他现在的身体情况有很大的可能撑不过这场天劫。

    虽然最后关头他可以散去金丹,不发出金丹波动,让天劫找不到目标而散去,从而避免陨落。但是现在还没有到绝望的时刻,他怎能认输?

    这种修行上的躲避退让,对需要勇猛精进的道心的伤害尤其巨大。这不同于生活中的某些退让。修行上的退让,代表了心灵对天地的屈服。以后要消除这种心灵影响,是相当艰难的。

    林原感受着丹田中龙眼大小的金丹,眼睛里闪过一丝冷冽。趁着现在身体的状态还比较好,他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

    又是一道雷电劈下!

    现在的雷电已经有成人手臂粗细。

    林原的强大精神力包裹住这道雷电,强行将所有雷电导入金丹。没错,他要让金丹直接面对雷电的淬炼。

    本来这样做很容易导致金丹碎裂。但是林原就是想凭着强大的精神力赌一把。

    成功了,金丹转化成雷属性,后面的天劫就简单了。失败了,也无所谓。反正不这样做,这次渡劫估计早晚也渡不过去,他太小看地球这个低等世界的天劫了。而且就算失败,最多只是受到一点反噬伤害罢了。

    天劫雷电刚一进入金丹,就像在翻滚的沸油中泼上了一瓢冷水,金丹猛然膨胀,就要炸裂。

    林原用上了全部精神力,束缚住金丹,不让金丹炸裂。

    凶猛的雷电在金丹里左冲右突,咆哮发威。强猛的外张力让精神力急剧消耗。

    精神力受到强烈反震,这种痛苦简直无以名状。林原道心似铁,无动于衷,视这痛苦如清风拂面。渐渐地,林原的嘴角缓缓流出鲜血。

    感到精神力的减弱,林原急忙服用了几粒七星级的凝神丹,补充精神力的消耗。

    时间过去了将近半分钟,在林原的印象中仿佛过去了千百年。

    终于,金丹中狂野攒动的雷电消耗完了动力,速度开始降低,并且缓缓地融入金丹之中。金丹仿佛吹气球一般增大了一半的体积。金丹闪烁着丝丝电芒,虽然还在拼命吸收罡元,但也从金丹中流出新的罡元,进入身体循环。

    流出的罡元中竟然也闪烁电芒,摧残着流经的筋骨脉络。

    林原再次经历了一番死去活来的野蛮易筋洗髓。

    并且,这个过程刚刚开始,天劫感应到已经增大的金丹,又是一道大腿粗的雷电劈下。

正文 0075 末法地球武修成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