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70 教官辱我轻松丢翻(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十二月二十日,全球的目光聚焦在大西洋西岸安国卡岛之上。今天,星辰科技集团的基地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当一艘游艇载走卡岛上最后一批居民后,满载各种物资漂浮在外海的大批巨轮船队开始靠近卡岛唯一一个大型港口山德亚港。

    五常国领导的各成员国代表乘坐一艘大型豪华游艇首先进港。

    游艇上的港口工作专业人员迅速接管了所有港口设施,有条不紊地指挥着各国船只进港卸货。

    同时卡岛的其他三个小港口也有船只进港卸货。

    由于卡岛的基础设施建设相当落后,各成员国代表的当务之急是要修整道路,建设仓库。至于住宿,暂时以卡岛土著的居所凑合一下吧。

    华国在基地的初期建设中争取到了港口扩建和道路修缮的任务。华国的大型海外建筑商召集了大批的建筑工人,迅速在不大的卡岛上铺开来。

    米国等发达国家主要承接的是设备和物资的供给任务,初期没他们多少事,他们只需要自己建设仓库把物资设备保管好,等待华国的建筑工人按照施工图纸搞好建筑之后把物资设备运送到指定的地方。

    这一天,米国《华邮报》报道:举世瞩目的星辰科技基地开始破土动工,它将为地球人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鹰国《泰报》:伟大的帝国为星辰科技基地的建设提供了所有的微电子基础加工设备,我们相信我们的付出是会有回报的。

    华国《群报》:在星辰基地的建设中,华国建筑工人承担了大部分的建筑施工任务,后续我国还将为基地提供稀土矿十万吨,珍稀贵重矿锂矿三千吨,铍矿一百吨,铼矿三吨,并且还将为四十万基地建设人员提供大部分生活物资。

    是的,所有国家的上岛建设人员达到了四十万之巨。这四十万人的生活物资的提供,除了世界工厂的华国有这个豪气,其他国家还真不敢轻易应承。你看世界几个大洋上,挂着华国旗号运送生活物资,建筑设备的巨轮络绎不绝,你就知道华国的实力到底有多么强大了。

    而且华国答应给基地提供的矿产也体现出了华国最大的诚意。稀土矿就不用说了,工业味精的名头所有人都知道。其余几种贵重矿石,锂矿的全球探明储量不过几百万吨,铍矿不过几十万吨,铼矿更是少得令人发指,全球只有几千吨的探明储量。

    华国出手的大气程度让其他国家暗暗咬牙。特别是华国的邻国小本国,他们的资源匮乏,物资匮乏,这次只能拿一些所谓的先进设备来充数。

    可是想想也知道,以星辰科技的科技实力,多半是不会把设备看得有多重要的。他们的眼中,多半还是更看重矿产,资源类的东西。

    华国表示出了最大的诚意,展示出了对基地来说最大的价值,想来在其后的科学家参与名额中,华国一定会占大便宜。

    世界上的主要媒体开始天天报道卡岛星辰基地的建设进度。人们预计,大约一个月之后,星辰科技给出的建筑图纸上的机器人研发制造中心就可以投入使用。那时候,才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候。

    林原参与军营复训,随着复训时间一天天流逝,转眼一周时间就快过去了。

    欧青一直抓不到林原的痛脚。不管是队列也好,正步也好,军姿也好,还是半夜紧急集合也好,林原都完成得最好。

    关于站军姿,欧青还挑衅过林原,结果让林原主动提出与他比试。

    当着众人比试的结果就是林原陪着欧青站了一个下午,直到吃晚饭时间到了,都表现得很轻松。而欧青看起来没什么事,但是他的战友都知道他要到极限了。

    他的战友们以晚饭时间到了为由宣布两人站军姿是平手。

正文 0070 教官辱我轻松丢翻(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