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 军营复训自由锻体(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从南部医药大学到军训营地有将近三个小时的车程。其中出城道路大约需要一个小时。然后赶往郊县的军营,又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来接学生的军人是一名中尉带着几名士官。由于南医大只有三个班级参加复训,所以只来了三辆大客车。中尉是教官领队,负责执教的都是那些士官。

    林原所在班级的士官教官自从上车后,就经常把观察的目光投注到林原身上,露出一丝淡淡的敌意。

    在学生上车前,趁着中尉与学校领导接洽时,有人找到了这名分配给林原班级当教官的上士,做出了厚重的许诺,让他在军训时给林原一些教训。

    这名士官最终被丰厚的报酬击垮了心理防线,答应了对方的无理要求。此时上士就在暗中观察林原的一举一动,思忖着怎么在军训时教训林原。许诺的人可是说了,如果能使绊子让林原复训考核不合格,所有报酬翻倍。

    他们的交易内容全部被林原的精神力监控到。当他们谈及林原,并对林原产生敌意时,林原的灵觉自然会提醒林煜,然后林原的精神力就会笼罩过去。

    就算超出了林原的精神力笼罩范围也不要紧。只要他们随身带着手机或者他们身边的人带着手机,他们的谈话内容就逃不过菲月的监听。

    感觉到上士的打量,林原心里暗暗冷笑:蝼蚁,最好不要来惹我。

    军车开出学校大门后,段宇从一个阴暗的角落里钻出来。看着远去的军车,段宇露出冷笑。林原,我现在虽然收拾不了你,但是我会让你恶心死。通不过复训考核,虽然对你产生不了实质性的伤害,但至少让你有了不光彩的履历,让你的人生不再完美。

    车上的学生浑然不知等待他们的是多么艰苦的日子。他们以为自己两年前挺过了军训,现在重新来一次不过是小菜一碟。他们确实把这次复训当作了长假。

    车还没出城,精力充沛的学生们就开始拉起歌来。

    开始时还顾及一点影响,唱一些积极向上的励志歌曲。后来就慢慢走样,开始唱起了忧伤情歌,各种口水歌。

    齐传书觉得机不可失,就主动站出来当主持以扩大影响力。

    林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淡淡地看着同学们表演,丝毫没有掺和进去的意思。

    齐传书眼珠子一转,趁着一名同学唱完,大家情绪热烈,说道:“我们请一位同学给我们唱一首带劲的,来首《小蛮腰》好不好?”

    同学们疯狂大笑,喊道:“好!好!”

    齐传书看向林原,笑着说道:“林原同学,看你一直对同学们的演唱不以为意的样子,你一定是一个K歌高手,你来给同学们演唱这首《小蛮腰》吧”

    同学们正处于一种狂热的气氛中,不由自主地一起叫林原唱歌。

    那位上士教官名叫欧青,听到齐传书这样起哄,眼神一亮。他准备等林原唱完这首禁歌后,就给林原扣上帽子,加以批评,降低林原的军训分数。

    林原淡淡一笑道:“齐班长,这首歌我不会唱。要不,你先唱一遍,我接着给大家唱这首歌。同学们,你们说让齐班长先唱一遍如何?”

    “先唱一遍,先唱一遍。”同学们大喊。

    齐传书咬牙,心一横,说道:“林原,你敢保证我唱了你就会唱吗?”

    林原点头说道:“我保证。”

    齐传书心想,唱一遍就唱一遍吧。要是林原反悔不唱,至少他一个说话不算话的名头是跑不了的。

    酝酿了一下情绪,齐传书放开嗓子唱了起来。

    欧青有点发愣。他现在不阻止齐传书唱这禁歌,等会林原开始唱他也没有理由批评啊。

    发愣之间,齐传书已经唱到‘......小蛮腰,小蛮腰,要高.潮......’。

    “哦”同学们的欢呼声,口哨声简直要把车顶掀翻。

    齐传书终于唱完,对林原说道:“林原,现在该你唱了。你不会说话不算吧?”

    林原轻轻地一笑,说道:“同学们,登上这辆军车,我们的身份就是军人。身为军人,一切行动听指挥。要不要唱这歌,我要请示上级。”

    接下来林原站起来对欧青请示道:“报告教官,同学们要求我唱这首《小蛮腰》。请问我是否能在这里唱这首歌?”

    欧青心里像是吃了一个死耗子一样恶心,尼玛这叫他怎么说。只能一挥手说一声‘乱弹琴’,就不再开口。同时心里暗暗警惕,这小子看来不好对付。

    林原面向同学们,耸耸肩膀,摊开手说道:“不是我不愿意唱,而是组织上不允许唱。作为军人,我们要令行禁止。所以,抱歉了。”

    无视同学们纷纷发出的‘切’‘草’‘靠’,林原施施然坐下。

    齐传书的脸青一阵红一阵。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傻叉一样,被林原不动神色地耍了。一时郁闷地坐了下来,再没有情绪当主持了。

    到了军营之后,各班的辅导员带领着班干部领回了迷彩军装,洗漱用品。分发下去后,又把学生们的零食收缴了一个干净。然后教学生们整理内务。

    学生们回到曾经呆过的军营,很有感觉,兴致勃勃地做着一切事情。

    军营里的士兵暗暗发笑。这些温室里的乖宝宝们,以为自己训练过就敢如此放松心情。下午经过训练之后,就知道厉害了。

    下午两点,天空中寒风正烈,军训开始了。
0069 军营复训自由锻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