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5 红颜虽美终是祸水(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姜瑶跑到林原身边,像以前一样抓住林原的胳膊摇晃着,嘴里说道:“原哥,好久没看到你了呀。你也好久没来我家看望我爷爷奶奶了。是不是你有钱了就看不起我们了呀?”

    看姜瑶的样子,蓝天名变成植物人并没有对她造成影响。或者说有影响也被驱除干净了。

    林原心里暗道惭愧。这段时间他确实没去过姜教授家里了。一则是确实在姜教授那里没什么东西学了。二则是蓝天名毕竟是姜教授的好友的后裔,他把蓝天名整成了植物人,虽然是蓝天名咎由自取,但是他面对姜教授多少都有些不自然,干脆就不见面好了。

    现在姜瑶心直口快地指责他,他只能略微尴尬地说道:“瑶瑶,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怎么会看不起你们呢?实在是因为这段时间我的事情比较多,我......”

    一把如同黄莺出谷的好听女音响起来打断了林原的解释:“瑶瑶,这就是你经常说的原哥呀?他就是量子霸权的指路人,量子生物学的开创者,量子苹果饮和量子猪肉的开发者?好呀瑶瑶,有这么好的资源却藏着捂着,不给大家介绍介绍,还是不是姐妹了?”

    原来是高个美女插嘴说话,正好把林原从尴尬中解脱出来。

    其她护理系的美女也把注意力投注过来,放肆地打量着高大挺拔,英俊霸气的林原,一边还窃窃私语:“这就是林原呀。长得可真帅呀。要是能做他的女朋友该是多幸福的事情呀。”

    “我说你就乱发花痴了。人家瑶瑶都还没把他拿下呢。你的条件有瑶瑶好么?还有,你看我们婷婷,眼睛里也开始放光了呀。”

    “真的呢。哎呀,正房我是不行了。当个小三也可以呀。”

    “看把你美的。当小三你也不合格。我看我才差不多。”

    ......

    女孩子们的声音虽然低,还是让周围的人都听见了。姜瑶和高个美女都一阵脸红。而名牌男生和他的几个跟班样子的学生则是脸色不善地瞪着林原。

    林原耸耸肩,心里无奈地苦笑一下:“我就知道,遇到这丫头就没什么好事。”

    姜瑶听了高个美女的说话,就左手抓住林原,右手抓住高个美女,对林原说道:“原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们护理系的系花蒋婷婷。原哥,婷婷还没有男朋友哦,要不要我给你努力一下啊。你看婷婷看你的眼光,她的眼睛里都要滴水了。”

    蒋婷婷听了姜瑶的调侃,心里大急,伸手去挠姜瑶的胳肢窝,笑骂道:“你这死妮子,胡说什么呢?明明你自己动心了,还往姐姐身上扯。”她心里还在嘀咕:这林原真的是标准的男神啊,他学问高,名气大,长得俊,经济条件也不错,还真可以考虑一下哈。

    名牌男生终于看不下去了。他害怕再耽误下去,林原与蒋婷婷就要顺水推舟成其好事了。于是他出生说道:“婷婷,上课时间就快到了,我们还是赶快走吧,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人身上。”

    他这酸溜溜的话语引得众女孩齐翻白眼。

    林原无所谓地耸耸肩。他才不会因为这点小小的事情而心生不快。那不是给这蝼蚁面子吗?

    蒋婷婷大为扫兴,停下与姜瑶的打闹,对名牌男生毫不客气地说道:“段宇,我给你说过好多次了,不要叫我婷婷,我和你没那么惯。要叫我就请叫我的全名。”说着还有点紧张地偷偷看了一下林原的反应,似乎害怕引得林原不快。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就对林原的反应有些紧张起来。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上林原了?

    段宇看到蒋婷婷如此无情地对待自己和如此着紧林原的反应,心中无名火起,突然大声吼道:“蒋婷婷,一年多来我对你低声下气,百般讨好,你却对我爱理不睬。这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林原,不过是走狗屎运提出了几个狗屁理论,有了一些不知所谓的名气,又赚到几个臭钱,你就巴巴地上去讨好他。蒋婷婷,你不要忘记你的家世,他是配不上你的,你家里是不会同意的,你们是不可能的。”

    蒋婷婷一下子气得脸色通红,尼玛这才哪里到哪里,你段宇就能吧啦吧啦扯出一大通来。林原配不上我,难道你就配得上我?

    “段宇,我的事情与你有什么关系?你是什么货色别以为别人不知道!你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别人的事情你别操那么多的闲心!”蒋婷婷愤怒地回击段宇。

    段宇在私底下是飞扬跋扈,颐指气使的公子哥脾气,何曾受过如此不给面子的话语。他一下子气得失去了理智,一句话脱口而出:“贱人,你也不过如此,看到了小白脸,就不顾廉耻地上前勾引!”

    又气又怒之下,段宇本来还算好看的脸竟扭曲得一片狰狞。

    蒋婷婷先是被他的脸色吓了一跳,随即反应过来她竟然被段宇恶毒地咒骂了。蒋婷婷一下子气得脸色煞白,女王的风范顿时表现了出来。

    在林原还没开口之前,蒋婷婷指着段宇的鼻子大骂道:“姓段的,你算个什么东西?你以为你像一条狗那样讨好我,我就该给你好脸色?以前不骂你,是想给你留点面子。现在你竟然敢骂我?你信不信我回去说一声,你老爹头上的乌纱帽分分钟就会掉下来。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对好多女生做下的坏事?你以为你老爹的屁.股底下就干净?”

    这时候,由于这里地处十字路口,又是上早课的高峰期,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学生在看热闹。后来的人也通过先来的人口中了解到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蒋婷婷的话听起来有点仗势欺人的感觉,但是周围的学生多少都听闻过段宇的劣迹,对他很是鄙夷。群众们这时候都大声喊道:“骂得好!”

    段宇满腔的怒火被蒋婷婷这一席话瞬间浇灭得干干净净。

    蒋婷婷的老爸是纪委的高官,他的老爸不过是卫生部门的高官。蒋婷婷的老爸天生就克制他的老爸,所以他老爸才再三交代他要把蒋婷婷娶回家。就是娶不回家也不要得罪。段宇本人对丽质天生的蒋婷婷也很满意。
0065 红颜虽美终是祸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