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2 储物空间打开次元(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次日上午九点,芷阳县工业园区无极公司芷阳县分厂。

    在临时搭起的台子上,站着一帮以县长张俊生为首的芷阳县县府的官员和林原曾华云以及芷阳县分公司总经理谢明。

    谢明是林原亲自招聘的那批人的一份子。他进了公司后一直非常努力。这次建立分公司,曾华云就把这个总经理职位给了他。

    台子下整齐的地站着新进的员工,人人脸上都露着幸福和希冀的神态。

    县府官员代表讲话后,林原也做了简短的讲话。

    剪完彩之后,工人们开始正式生产。

    林原把残局交给了曾华云和谢明,让他们俩陪着官员们打屁聊天,并代表他中午宴请到场的官员和记者们,然后就赶紧溜之乎也。

    他宁愿陪着妹妹逛街也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这些场面上。

    陪着妹妹逛街还能听到妹妹的欢声笑语,让自己的心情舒畅。陪着官员记者们扯淡,简直就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他现在已经有了雄厚的基础,对官员们的心情不再是那么照顾。

    中午,他回家看望姑姑。和姑姑一家吃饭时,林原放开了精神力搜索四周,发现了好几个管家庄的武者。

    他们伪装成普通人,分布在以姑姑家为中心的一两百米的地方。

    姑姑家的楼下就住着一个化劲宗师。另外两个宗师离得也不远。

    街上还有几个暗劲期的在装着散步。

    林原心里暗暗点头。这些布置差不多能应付突发情况了。

    包楚楚的工作也很忙,抽时间和林煜喝了一杯咖啡后就被紧急电话叫走。林原也就顺势回到了自己的公司。

    又是经过两天的锻体,终于在十二月十六日这天早上,林原将身体内的内气全部转化为罡元,达到罡劲期巅峰。身体强度也顺利地突破到四十点。

    如果现在林原的实力完全展示出来,人们只会觉得他是一个怪物。

    现在林原就是被导弹直接命中,恐怕也能扛下来。

    这两天里,林原制作了不少的血元丹和锻体丹,从普通级到七星级的都有。这些丹药琳琅满目地摆满了车间储藏室。

    反正今天晚上就要开启精神力空间,不愁不能随身携带了。

    在他的精神力笼罩和菲月的监控下,不至于在短短时间内被外人看见而泄密。

    血元丹制作的星级越高,剩下的猪肉就越少。

    罗子云送进去几万斤猪肉,林煜让他收回时几乎少了一半。

    他也不敢多问,以为是实验消耗了。不过他暗中还是为林原两天就消耗几万斤猪肉而咂舌。他想也只有无极公司这样的吸金机器才支撑得起林董的实验消耗了。

    林原还借着研究中草药的名目,购进了大量用于制作补充精神力的凝神丹的药材,再加上原来库房中剩下来的药材,他制作了相当多的普通级到七星级的锻体丹和凝神丹。

    之所以准备这么多,是因为现在开启精神力空间只是达到了最低要求。到时候真正开启的时候,对身体的负荷和精神力的消耗是相当大的,需要及时得到充足的补充。

0062 储物空间打开次元(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