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1 身体宝藏无穷奥秘(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十二月十四日晚,林原在自己的超大客厅里服下二星锻体丹,开始锻体。

    半个小时后,伴随着身上滚滚而落的汗珠,林原突然感到全身一震,身体好像迈过了一个极限,全身通透。

    林原淡淡一笑,身体强度终于突破三十点了。

    他感到现在就是被重磅炮弹直接击中,也不会受伤。

    现在要想消灭他,必须得是导弹。而且前提是他站着不动让导弹直接命中。

    正自欣喜,曾华云打来电话。

    “老曾,这么晚了还来电话。有什么重要事情吗?”林原问道。

    “呵呵,林董,我是事情已经确定下来了才打电话给你报喜。刚刚我们确定,芷阳县分厂试生产过程一切正常。明天上午九点,无极公司芷阳县分厂,正式投入生产。各界都希望你能出现在剪彩现场。这是我们公司第一个分厂投产,我也希望你能出现。”曾华云喜悦地说道。

    林原暗暗咂舌,说道:“老曾,这时候都快到晚上十点了,你还在折腾那些工人?”

    曾华云不以为意地说道:“我这不是抓紧时间么。这次建分厂,芷阳县县府非常支持,从选址到批地只花了不到一天时间。建筑公司平整土地只用了一天半时间。然后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办公室和职工宿舍都暂时用板房代替。等投产之后再建正式的办公楼等设施。今天下午车间才完成最后的机器安装和布线。然后新招聘的工人们情绪很高,主动投要入试生产。当然,今天会给他们每人发一箱产品。放心吧,林董,没人有怨言。他们还巴不得呢。”

    林原很高兴,说道:“看来我们无极公司又创造了一个奇迹速度啊。”

    曾华云骄傲地说道:“那是!我们无极公司就是专门创造奇迹的公司。”

    放下电话,林原的心情很好,今天真是双喜临门啊。现在,就让我突破罡劲期吧。

    果然,体质强度达到三十点后,林原按照功法运功不到十分钟,体内急速运行的内气在强韧经脉的拘束下,在超强精神力的指挥下,在丹田中心猛烈旋转,不断压缩。

    突然,丹田中心凭空出现一颗小小的无色液滴。

    液滴一出现,就产生巨大无比的吸引力,引得全身的内气像飞蛾扑火般涌向液滴,消失不见,然后液滴不停增大体积。

    此时,身体细胞深处蕴藏的能量,仿佛也被液滴勾引,纷纷溢出细胞,流向液滴。

    以林原已经达到三十点的身体强度,也感到身体内阵阵空虚。

    林原虽然吃惊,但也并不慌乱,取出早就备好的三星级血元丹,一颗接一颗的服下。血元丹里蕴含的强大活性量子能量,马上开始补充身体细胞。

    接连服下五颗三星级血元丹,丹田中那颗液滴好像才得到满足,不再吸引内气,反而轻轻一振,加入到内气的经络循环之中。而丹田中心,开始有新的微小液滴产生,也开始吸引内气壮大自身。不过林原明显感到此时已经可以控制新的液滴的吸引内气的速度。

    那颗成型的液滴加入内气循环中时,林原感到大脑中轰然响了一下,一股无法言喻的波动冲出大脑,扩散到广阔悠远不可探测的宇宙虚空。随后脑子里是无比的通灵剔透,任何问题都好像能瞬间想明白,任何将要发生的事情好像都有预感。

    虚空中有几个方位传给大脑的是浓浓的敌意,但是这股敌意并没有带给他有危险的感觉。

    林原大喜,这是灵觉啊。这是‘神而明之’的初级版。

    灵觉天生具有对环境的真实感知和对危险的预判。这种神通是身体自带,是一种‘被动技能’,对身体不造成任何负担。这也是仙界金仙以上的仙人才开始触摸到的神通。当然修真界甚至凡俗世界也有人天生有这异能。
0061 身体宝藏无穷奥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