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 收服武者暗卫亲人(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管昌洋赶忙说道:“我等自然是相信前辈一言九鼎。我管家庄上下盼望前辈驱策,如同婴儿盼望父母。”

    可怜管昌洋,为了得到有利修行之物,什么恶心话都能说出来。

    管昌洋却不这样认为自己的话恶心。他认为眼前的前辈必然是返老还童的神仙一流。这样的前辈,再怎么讨好也不为过。

    黑衣人哈哈笑道:“好!好!我还是先说这次的报酬。这次的报酬有两样。一样是一种锻体秘药秘方和熬制手法,用材是普通中药材,其锻体效果是你等用百年老药药浴效果的两倍。第二样是血元丹和锻体丹。这两者配合使用,有很好地突破瓶颈的效果。而且用这两种丹药配合突破,可以增加修炼潜力。”

    管昌洋声音颤抖:“丹,丹药...”

    天可怜见,管昌洋年纪上百岁,也只在幼年时期在师傅手里看到过一枚丹药。

    据师傅说那是古墓出土的丹药,有几百年历史了,能否服用还是一个未知数。

    而在现在,传说中也只有龙组供奉中的一个老怪物,用千年老药,能捣鼓出几枚效果过得去的丹药。

    就是这种丹药,管昌洋也从未见过。

    现在,黑衣前辈说有丹药。这是什么概念?前辈的师门,必然是神仙中人!

    管昌洋心里冒出一个念头,颤声问道:“前辈,可有适合我服用的丹,丹药?”

    他困在化劲中期巅峰多年不能突破,眼见大限将至。如果前辈有丹药助他突破,他的寿元起码增加十年。

    黑衣人看了他一眼,说道:“不过是化劲中期,要突破又有何难?也罢,现在就把部分报酬给你,让你轻松突破。接住,马上吃下吧。”说着就丢给他一粒一星级血元丹和一粒一星级级锻体丹。

    管昌洋赶忙伸手接住,然后管家众人都看向传说中的丹药。只见龙眼大的两个丸子,一个淡红色,一个玉白色,都散发出诱人的异香。

    管昌洋疑惑道:“前辈,突破之前不是需要焚香沐浴,静心凝神吗?”

    黑衣人撇撇嘴:“不过是一个化劲中期的突破,搞那么多花样做什么?先吃玉白色的,等到受不了的时候吃下淡红色的。速度一点。”

    管昌洋的体质强度大概是十四点多,服用整颗锻体丹问题不大。

    不再啰嗦,管昌洋拿起锻体丹就张嘴吞下。

    丹药刚下肚,一股汹涌的热流就从丹田发出,流向全身各处。这是往日里冲关时候的感觉。

    没想到这丹药药力如此霸道!

    管昌洋连忙盘腿坐下,凝神运功,导引这股热流冲关。

    这股热流蛮横地冲破经络关卡上的阻碍,引起一阵阵剧烈的疼痛。

    管昌洋脸上滴下大颗的汗珠。管家人紧张地看着他们的老祖宗。

    黑衣人见火候差不多了,用精神力在管昌洋耳边说道:“服下血元丹。”

    管昌洋条件反射地把手中的血元丹塞进嘴里。

    这枚丹药一下肚,就化作醇厚的热流,流向冲开的经络,抚平了冲关造成的创伤。

    随后,先前产生的强烈热流在前面冲锋,后面的醇厚热流就跟上安抚,竟然是层次分明。

    随着时间流逝,管昌洋的身上渗出了一层灰色腥臭的汗液。

    半小时后,管昌洋长啸一声,拔地而起,哈哈大笑。

    此时的管昌洋,已经突破到化劲后期。他感到耳聪目明,精力无比充沛,内气无比凝实,平白增加了三倍以上,感觉天地都随着自己的一举一动在律动。

    然而,当他看向黑衣人时,发现黑衣人还是看不透,仍然像一个普通人。

    他的心里‘咯噔’一下,赶紧收起狂态,施礼道:“前辈,小管失态了。请前辈恕罪。”

    黑衣人点点头,说道:“无妨。你功力短时大进,还没巩固,一时心灵失守,本尊不怪你。”

    管昌洋见黑衣人自称‘尊’,越发肯定了自己关于眼前之人是返老还童的前辈高人的猜测。

    他敢肯定,尽管自己突破到化劲后期,成为华国少数几个巨头宗师之一,他仍然不是眼前的前辈一招之敌。

    这是他突破后得到增长的危机感应能力告诉他的。

    管家人大喜过望。

    老祖宗突破,在华国站在了武者的巅峰,寿元也得到了增长。管家庄未来在华国武林的地位,将大幅上升。

    他们纷纷向老祖宗贺喜。

    管昌洋制止了徒子徒孙的恭贺,恭敬地对林煜说道:“前辈,大恩不言谢。前辈要我管家庄人去做何事,尽管吩咐就是。”

    管家众人也醒悟过来,一起行礼道:“请前辈吩咐!”

    黑衣人突然冷声说道:“丹药之事,严禁外传。若有泄露,管家庄就没有存在于世的必要了。”声音冷冽,如寒流冻结众人的心灵。

    同时有一股如山的气势压在他们身上,让他们难以动弹。

    管昌洋感到以自己化劲后期的修为,也难以动弹。又觉得自己就是寒冬的白雪正处在夏日烈阳之下,很快就要融化。

    众人正在惊惶,黑衣人收回了精神压迫。

    众人犹如死里逃生,剧烈喘气。同时对这黑衣前辈敬畏更甚。

    管昌洋收拾心情,对徒子徒孙训话:“你们都听见前辈说的话了。望你等将管家庄的安危放在心上,将今天的事情深藏在心里,对今天不在场的家里人都不能讲。”

    众人纷纷应‘是’。

    黑衣人这才和声说道:“这是秘方和熬制秘法,你且收好。”递给管昌洋一张纸。

    管昌洋双手接过,不敢细看,小心地收了起来。

    众人知道接下来就是黑衣前辈要派发任务了,都不由紧张起来。

    虽然知道前辈不可能安排他们不能完成的任务,但是答案没揭晓之前,还是有一些紧张的。而且前辈给出的报酬都是稀世重宝,要是把前辈的事情搞砸了,他们拿命来陪都赔不起。
0054 收服武者暗卫亲人(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