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9 猛士建功各界热议(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往往是他们刚接到报警电话,准备派出警力时,报警者就打来电话说有‘见义勇为’者把作乱的人制服了,等待警察来接收。

    警察们赶到现场,发觉这些‘见义勇为者’都是无极公司的‘市场调查员’。并且这些人也没有乱来,都是让作乱者失去作乱能力和逃跑能力后就不再伤害。

    当然也有些作乱者不敢动手也不敢逃跑,瑟瑟发抖地等着警察到来‘救走’他们。

    最扯的是这些人都有事发过程的视频和他们出手的视频,一切都合理合法,他们并没有滥用暴力。

    不到一个小时,警车装走了不下两百名作乱者。

    街区上虽然见不到作乱的人了,但是‘市场调查员’们并未离去,仍然三三两两的在这片区域游走,时不时问一下商店里某种东西的价钱,作‘市场调查’状。

    各店铺的商家对这些‘见义勇为’的‘市场调查员’帮助街区恢复安宁的举动非常感谢,都是面带热情笑容地配合着‘市场调查员’的工作,详细地介绍自己的货品价格,也不管人家到底买不买。

    无极公司周边一千米,彻底平静下来。

    但是其他地方的热闹,才刚刚开始。

    事情的开始是午饭时分,无极公司官网上放出了一个消息。标题就是‘战’。而消息内容就只有十几个字。消息内容是:你有流氓三千,我有‘市场调查员’八百。放马过来!

    网民们一下子就懵逼了,这又是谁在招惹无极公司了?

    有消息灵通人士赶紧把事情的始末发上了网络。网民们才恍然大悟,各种议论。

    “我就说无极公司怎么毫无征兆不怕犯忌地突然招收八百名退伍军人,原来是被逼急了要招来打流氓啊。”

    “楼上慎言,那只是‘市场调查员’,不是打手。只不过他们的调查范围集中在无极公司周边一千米。他们出手是在‘见义勇为’。难道你不希望在自己遇到伤害的时候有人见义勇为吗?”

    “对对对,是‘市场调查员’,是‘见义勇为’,我为他们点赞。”

    “你们发现没有?无极公司的组织效率也是没谁了。你们看啊,早上八点半有流氓开始闹事,警方警力不足,解决不了。面对挑衅,无极公司毫不示弱,马上做出反应。九点钟无极公司发布招聘消息,十分钟后就公布入选名单。你们说这个效率怎么样?更夸张的是应聘者来自南部省城各个方位,硬是在十点半左右齐聚无极公司。接下来更夸张,他们只用了半个小时就签完了合同,理顺了队伍。十一点他们就踏出无极公司开始进行‘市场调查’。然后不到一个小时,这些‘调查员’们‘见义勇为’,给警方献上了将近两百名现行犯。现在,无极公司周边一千米,成了不法分子的禁区。”

    “呜呜呜,我好想我们周边也有这种‘市场调查员’。”

    “这种组织效率和行动速度,也只有我们的子弟兵才做得到的了。难怪林董喜欢招聘退伍军人,还给他们那么高的待遇。好想加入无极公司啊。只可惜我不是南部省城人。”

    “无极公司迟早会扩张的,扩张到你们那里你就有机会了。”

    “只可惜林董不愿贷款扩张。不然他的公司可以瞬间全国开花。”

    “贷款扩张?看看这次商战过程你就知道为什么林董不愿贷款扩张了。”

    “好吧,我能理解林董的无奈之处。愿无极公司发展良好,早日扩展到俺们这里。”

    “话说林董也真是霸气啊。商战中不怂,信息网络战也不怂,现实中的‘全武行’同样不怂。这次攻击无极公司的势力真是没品,明明已经输了,还要死缠烂打,使出这种手段来恶心人。”

    “但是林董一样不惯着他啊。现在林董发话了:放马过来。哈哈,林董邀战了。你们说那背后的家伙还有什么招可使?”

    “对对对,无极公司内部流传着林董的话:不要怂,就是干!这句话真是太霸气了。”

    网上的热闹暂且不提。

0049 猛士建功各界热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